我心中那一抹綠色作文,那一抹綠色作文

2023-03-10 02:05:05 字數 666 閱讀 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走了,春天來了,她的美麗代替了冬的蒼涼,給世界換了一套七彩的服裝。

綠色的小草遮蓋了荒涼的大地,美麗的花兒競相開放。春天用她那溫暖的身軀擁抱著人世間,用溫柔感化枯乾的樹枝,使那柳條長的又細又長,迎著春風飄揚。

春天的風為小動物們捎來了春的書信,冬眠的動物起床幫忙春天的工作。燕子們翩然歸來,飛過田野,飛過農舍,投入春天的懷抱。春天的水,清澈明淨,水面波光粼粼。

伴著春風,映著日光,散發著那淡淡的幽香,這是春天到來的真諦。

春是四季的開始,是播種的季節,它預示著春天如果努力耕種,那麼秋天會收穫得更多。人生的春天是夢想的開始,下定決心,努力學習,為了人生的秋天賭上一切。那是對知識的渴望,一種對未來的幻想,對長大後的人生的一種追求與期望。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春天會更加美麗,自己的秋天會碩果累累。人的一生從小孩到少年到中年再到老年,就是自然界中的四個季節。孩童時期的快樂與童真,少年時期的夢幻與想象,中年時期的成熟與奔放,老年時期對生命的追求與渴望……一切都是從春開始。

那一抹綠色作文

綠色在我心中作文

作文{心中的那抹綠色}600字左右 40

以「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為題 600字以上作文

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 ,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 790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適合自己的顏色。或是紛繁 或是單一 或是彩色 或是黑白。而我心中獨存的就是那一抹綠色。綠色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一簇帶著泥土的香氣嫩綠色的草 一片襯托著鮮豔的花的綠色葉子 一杯淡綠中散發著清香的茶 一塊兒苦中有甜的抹茶蛋糕,都足以讓我們沉浸在那富有活力,象徵青春的綠色當中去了。小時候,...

那一抹心痕,作文,《那一抹心痕》500字

我想提醒一下 題目中的那一段話不可以照抄的。平時多用用功,多看看書,哪怕是課外書對你也是有幫助的 個人建議你到網上查,網上這種作文一抓一大把,平時多記成語 多看新聞 多練寫作我相信你也可以寫出滿分作文 命題作文 那一抹心痕 600字 那一抹心痕 路燈把人影拉得很長很長,那一抹心痕在自己身上印的很深很...

那一抹淺笑對應的情侶網名,那一抹,淺笑嫣然的情侶網名是什麼

那一絲微笑 那一縷陽光 那一瞬溫柔 那一滴晶淚等等 那一抹,淺笑嫣然的情侶網名是什麼 那一抹,微微一笑 那一段,刻骨銘心 那一笑,蠢蠢欲動 那一絲,殘花敗柳 那一縷,淡漠紅顏求採納 一抹淺笑 詮釋所有悲傷 求個和這個比較配的情侶網名 一抹淺笑 詮釋所有悲傷 一曲低吟 唱罷多少離情 一抹淺笑 詮釋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