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紅酒品牌100強有哪些?

2023-03-10 02:00:06 字數 1207 閱讀 8234

1樓:為生活一起努力吖

進口葡萄酒品牌前十名:

1、lafite拉菲。

一提到葡萄酒就會想到拉菲,相信這個品牌眾所周知!拉菲是源自法國的世界高階葡萄酒品牌,其歷史十分悠久,最早可追溯到公元2023年,憑藉其卓越的釀造工藝而聞名,在世界上享有非常高的聲譽。

2、castel卡思黛樂。

卡思黛樂是2023年創立於法國的葡萄酒品牌,60多年來一直專注於葡萄酒領域,致力於為全球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葡萄酒,自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受到眾多中國消費者的青睞。

3、penfolds奔富。

奔富不僅是澳洲最著名的酒莊也屬於澳洲最大的酒莊,當然在國內的知名度也是不容忽視的。奔富是始於2023年澳大利亞的知名葡萄酒品牌,在澳大利亞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在國際上也享有盛譽,被認為是澳大利亞紅酒的象徵。

4、jacob's creek傑卡斯。

傑卡斯也是產自澳大利亞的葡萄酒品牌,創始於2023年,也是澳大利亞最出名的紅酒之一。其生產的葡萄酒以濃郁的果香著稱,口感絲滑、柔順、圓潤,回味悠長而聞名全球,有著與生俱來的天然果香。

5、torres桃樂絲。

桃樂絲是2023年創立於西班牙的知名葡萄酒品牌,隸屬於西班牙米高·桃樂絲集團旗下,集團專業從事葡萄種植和葡萄酒釀造銷售業務,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

6、casillero del diablo

casillero del diablo是始於2023年智利的葡萄酒品牌,其生產的葡萄酒包括白葡萄酒、梅洛葡萄酒等多個系列,casillero del diablo的葡萄酒口感順滑,餘味綿長,還帶有香草的氣息。

7、yellowtail黃尾袋鼠。

黃尾袋鼠誕生於2023年澳大利亞,是澳大利亞知名的半乾型葡萄酒品牌,其提供的葡萄酒口味和質量都一直很受認可,在美國市場也很有影響力。

8、carlo rossi加州樂事。

加州樂事是始於2023年美國加州的葡萄酒品牌,主要提供白葡萄酒和紅酒等,其生產的葡萄酒果味十足,在美國市場深受歡迎。

9、wolfblass紛賦。

紛賦是2023年創始於澳大利亞的知名入門級紅酒品牌,旗下產品品種多樣,憑藉著柔和順滑的口感而聞名,在世界上有著很高的知名度。

10、montes蒙特斯。

蒙特斯是源自2023年智利的葡萄酒品牌,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智利葡萄酒,產品暢銷世界100多個國家,深受各國葡萄酒愛好者的讚譽。

世界十大品牌紅酒

智力紅酒有哪些品牌,法國紅酒品牌有哪些

智利紅酒的話品牌的有atacama,華詩歌,紅魔鬼等,名氣都是還可以的。如果從口感上來說的話,我覺得還是atacama更適合中國人的口感。國內比較出名的牌子有紅魔鬼 蒙特斯 天使 120 幹露遠山系列的等。還有很多的,還是自己去商超逛逛就知道了。蒙特斯 紅曼 神樹 美景灣 康納斯頓 月亮山 幹露侯爵...

法國奢侈品品牌有哪些世界知名奢侈品品牌有哪些

1 路易 威登 louis vuitton 1821年8月4日 1892年2月27日 是世界奢侈品頂級品牌創始人 是世界奢侈品史 時尚界最傑出的時尚設計大師之一 路易 威登品牌創立時間為1854年。2 香奈兒 chanel 是一個法國奢侈品品牌,創始人是coco chanel 原名是gabriell...

中國知名童裝品牌有哪些,中國知名童裝品牌都有哪些?

gxg kids mini peace 巴拉巴拉 安奈兒 嗒嘀嗒 笛莎 紅黃藍 小豬班納。中國知名童裝品牌都有哪些?中國知名童裝品牌有 巴拉巴拉,小豬佩奇,迪士尼 巴拉拉親親寶貝 網球王外哈利波特 現連耐克童裝 推薦奈絲菲爾。前幾天剛買的,包裝精美,更重要的是面料 做工一看就是上檔次的,女兒穿上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