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櫥櫃哪種材料好,整體櫥櫃什麼材質好?

2023-03-10 02:30:08 字數 3174 閱讀 6728

1樓:大王椰板材

1.實木櫥櫃。

比較常見的有用實木做的櫥櫃,它的環保效能強,板材質地堅硬牢固,而且花色自然樸實,很有檔次;現代中式裝修風格中使用較多,當然**方面也是比較昂貴的,可以根據實際預算來進行選擇;

櫥櫃。pvc櫥櫃最大的優點就是防水防潮效能好,但是它經不起高溫,在長時間高溫下會出現變形現象;

3.不鏽鋼櫥櫃。

不鏽鋼櫥櫃的優點是清洗方便,外觀大氣時尚,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不過它的缺點是防暑效能不佳。

4.吸塑板櫥櫃。

吸塑板基材為中密度纖維板,表層選用真空吸塑或選用一次無縫pvc模壓;吸塑板的優點有:顏色豔麗、紋路好看、耐熱,如果櫥櫃有油漬只需抹布擦拭即可,清潔起來比較方便。

5.有機玻璃櫥櫃。

有機玻璃櫥櫃不僅外觀好看,還非常耐用,但是使用有機玻璃做的話,對施工要求比較高,所以還是得請專業人士來操作。

2樓:柏廚家居

櫥櫃分為上櫃和下櫃,下櫃有檯面。

目前市場上比較流行、且價效比較高的櫥櫃材料為:

1、門板。門板材料主要有實木門板、吸塑門板、烤漆門板、整體板門板四種。其中,實木門板最為高檔、環保;吸塑門板花色多、圖案豐富,不易褪色耐磨性良好;烤漆門板光滑度高,手感好,外觀飽滿,不易褪色、耐熱性好。

2、檯面。檯面材料主要有天然石臺面、不鏽鋼檯面、傳統人造石臺面、石英石臺面。其中石英石臺面是目前市場上價效比最高的一種檯面,佔據了絕對的市場優勢;傳統人造石臺面由於人造石臺面是人為製造的,所以在花色選擇上與其他材質相比範圍更廣;不鏽鋼檯面是時下工業風中比較流行的一種材質;天然石臺面是以大理石、花崗岩和玉石等天然石材為原料切割而成的檯面,其硬度大,耐磨性好,成為很多人的首選。

3、櫃體。櫃體基本是實木顆粒板,亦可根據消費者需求做實木多層板,但普遍還是實木顆粒板櫃體居多。

3樓:愛生活愛分享

1、大理石。

大理石的紋理清晰,質地堅硬。具有很強的耐磨性,而且造價低, 一般一米只需要幾百元左右。但是大理石不容易拼接且彈性不佳,平時在上面切菜剁肉用力過大還會產生斷裂的現象。

2、石英石。

石英石是最好的櫥櫃檯面材料之一,具有耐磨、耐高溫,抗衝壓等特點。但是其色澤和紋理都沒有大理石的豐富。而且**相對較高,對施工要求嚴格。

購買時也要注意有很多防冒品。但色澤和紋理都比不上大理石,吸水率很低只有,對於施工工藝要求較嚴格,**較高,容易遇上劣品或假貨。

3、耐火板。

耐火板外表色澤鮮豔,具有很好的耐磨性和防火性。**也相對較貴,普遍在200元~500元/延米。但是耐火板容易受潮,如果使用不當,還會造成變形、脫膠等情況。

4、不鏽鋼。

不鏽鋼檯面澤光滑且硬度高,具有很好的耐高溫效能,使用壽命長。後期也方便清洗。而且它的抗菌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5、實木。實木檯面木質紋理清晰自然,手感舒適。但是木實之間的縫隙較大,容易進水藏汙垢。目前國內純木的實木櫥櫃檯面較少,多數在歐美更流行。

6、亞克力板。

亞克力板選用密度板、刨花板、多層板等為基材,然後噴一層漆,最後再壓一層有機玻璃。表面透明、硬度高、對一些家庭廚房光線欠缺的,用亞克力板可以增加明亮感。有些家的廚房採光度欠缺,用亞克力板材會為廚房增加明亮感。

但是亞克力板生產難度大、成本偏高,很多工廠還會以次充好。建議大家在選購時一定細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試試不鏽鋼,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健康環保、耐磨耐用、永不變形、無醛製造,你可以參考一下固家不鏽鋼櫥櫃、金牌櫥櫃、歐派櫥櫃、法迪奧櫥櫃等品牌,都是較好的,做好對比。

5樓:西安博柅卡櫥櫃

環保的最好,市場最常用的櫃體材料實木顆粒板和實木多層板,最好的牌子是吉林森工露水河板。

整體櫥櫃什麼材質好?

6樓:齊家網

現在市面上的櫥櫃樣式很多,當然這其中也包含了不同材質的櫥櫃,實木的、不鏽鋼的、防火板、三聚氰胺板、吸塑板、有機玻璃板、油漆板等等,每種材質都有各自的優缺點。下面就簡單瞭解一下這些櫥櫃材料哪些比較好。1.

實木櫥櫃是我們見得比較多的櫥櫃,也是口碑很不錯的櫥櫃,實木櫥櫃比較高檔環保,但是也有自己的缺陷,好的實木櫥櫃**相對要高一些,便宜的實木櫥櫃**也相對比較的便宜。2. 不鏽鋼櫥櫃也是近年來比較好的櫥櫃產品,不鏽鋼櫥櫃看起來比較的時尚,也比較的好清洗,是年輕人的最愛,但是不鏽鋼櫥櫃防暑效能比較差。

3.吸塑板櫥櫃就是我們比較熟悉的pvc櫥櫃,這種櫥櫃防水防潮的效能比較好,但是表面容易劃傷、磕傷、而且不是很耐高溫,久而久之的話也會慢慢的變形。4.

有機玻璃算是比較高檔的櫥櫃了,看上去也比較舒服,比較好清洗也比較耐用,但是水晶玻璃的櫥櫃施工難度比較大,如果施工過程中有一些問題沒有完善好的話,後面就很容易有許多麻煩。5.塑料邊框板櫥櫃其實是用一些塑料裝飾面包貼在基材表面,大多都採用的是手工製作,所以整個的效果看起來也是非常不錯的,很漂亮,但是時間久了話還是會出現一些推落、褪色的問題,還會存在很多的清潔死角。

6.防火板也是耐火板,顧名思義,其耐火性比較強,色澤也比較亮麗好看,但是很多時候防火板的質量不是很容易保障,使用不當會導致脫膠、變形等後果。 7.

三聚氰胺板也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櫥櫃材質,具有耐摩擦、抗衝擊、耐高溫、防熱酸熱鹼等效能,防水性稍微差了一點點,但那是也算是很不錯的了,三聚氰胺板的各方面效能綜合起來都還不錯。

7樓:家居設計師梁小梁

廚房櫃體的材質選擇,直接影響櫥櫃的使用壽命,所以需要慎重。不然腸子悔青了。以後每天用每天都煩惱!

8樓:網友

看自己經濟承受能力。

9樓:柏廚家居

櫥櫃材質在市面上有很多,以下是經常使用的幾種材質的特點:

實木顆粒板,環保效能好,握釘力強,易加工,環保效果好。

中纖板 ,密度高,耐磨,耐熱效果好,不易開裂,不易變形。

實木多層板:穩定性強,平整度高,環保效能好,防潮效果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廚櫃的話用哪種e1級環保標準板材是最好的啦,我家的金牌廚櫃的整體廚櫃就是用的這種牌子的,這個材料是真的好,無甲醛,安全環保。

整體櫥櫃什麼材質好

整體櫥櫃用哪種材質好

整體櫥櫃有什麼材質比較好

櫥櫃櫃體哪種材料好

整體櫥櫃有哪些材料?

整體櫥櫃怎麼設計整體櫥櫃設計技巧

整體櫥櫃的設計一般會有專門的櫥櫃公司設計師去量尺,復尺。然後設計師在您家的整體裝修風格上為您選擇一款適合您家的櫥櫃,根據您的喜好來搭配,把櫥櫃的各個功能區都考慮到,並著重於一個側重點,特別是一些細節處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何挑選整體櫥櫃 整體櫥櫃定製要點 一 櫥櫃整體效果 首先從直觀的整體效...

家用不鏽鋼整體櫥櫃什麼牌子好?十大整體櫥櫃品牌介紹

對於許多的家庭婦女來說,家裡擁有一個不鏽鋼整體櫥櫃也是一件特別美好的事情哦 因為家裡擁有那種不鏽鋼整體櫥櫃,能夠幫助您收納家裡的鍋碗瓢盆。讓家裡變得更寬敞,更整潔。對於整體櫥櫃材料是有很多種的,但是小編建議大家使用不鏽鋼的整體櫥櫃。畢竟不鏽鋼整體櫥櫃,在材質上優於其他材料的。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詳細介...

整體櫥櫃什麼材質的好

看你選什麼風格的,歐式的話,基本都是中纖板。現代簡約的話,現在都是實木顆粒板,但,實木顆粒板分等級,那種東南亞進口橡膠木冷壓的不含人工膠水環保,而且耐用,握釘力強些。廚房這塊做的最好的是歐派的,你可以去他們店裡看看實體產品 櫥櫃檯面有 檯面 人造石,水晶石,天然大理石,不鏽鋼,亞克力,石英石 人造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