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品牌的優缺點

2023-03-10 02:35:08 字數 1581 閱讀 4240

1樓:壞┆寶貝↘陽

我買的就是這本子。

聯想的售後都可以,買過後到聯想官網上去註冊你的主機,如果出現什麼問題,就可以在官網上與聯想的工程師對話,他會教你怎麼搞定問題,註冊後還送你防毒軟體哦(半年卡巴斯基反病毒軟體,建議別用,我就用了,現在關機很慢,其他一切正常)

這個本子的配置還是可以的,貌似就散熱有點問題,買個散熱墊就可以了,也不貴,50塊錢之內。如果你是瘋狂遊戲型,建議你玩的時候注意機子的散熱。

我用了幾個月了,感覺很好,沒出現閃屏的現象,有一次藍屏,因為玩遊戲時間太長了,一下子玩了十幾個小時,一點都沒停,散熱沒跟上,還有就是感覺這機子的揚聲器音響效果達不到高階水平,如果你要買,建議你去買個好耳麥。

2樓:德嵐霏茆行

使用面廣,使用者。

多,維修網路。

在國內比任何一家都強。容易買,n

家專賣店,好修,到處有維修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這個~用著還可以,不過前兩天逛論壇聽說這款的螢幕有lg的出現閃屏現象,後來生產的好像換別的牌子顯示器的了,我還不知道我的是不是lg的,不過顯示器還沒出現什麼問題,只是用的時候小心翼翼的,輕拿輕放哈。都說這本配置**格合適,估計在硬體上省了不少錢吧,不像國外的本子出場前都經過上千次實驗的~而且t6600已經停產了,現在好多地方缺貨~要買趕快吧。

4樓:陶山戰霖

優點。;服務態度不錯。

缺點:比同類產品價錢要高出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選的不錯哦。我也正要買這個機子,不過只要是獨顯都有散熱問題,你要是玩遊戲什麼的還是換桌上型電腦吧。

聯想的好處

6樓:老巫婆你送後

可以讓讀者更清楚地浮現出事物的特點,會使文章內容更加豐富、更加充實、更加生動、有生氣。

聯想是暫時神經聯絡的復活,是事物之間聯絡和關係的反應。客觀事物是相互聯絡的。客觀事物或現象之間的關係和聯絡反映在人腦中,有各種聯絡,包括反映事物外部關係的簡單聯絡和低階聯絡,反映事物內部關係的複雜聯絡和高階聯絡事物的。

7樓:生活導師張老師

聯想是根據事物產生的,可以讓讀者更清楚地浮現出事物的特點,會使文章內容更加豐富、更加充實、更加生動、有生氣。

想象是人們在已有材料和觀念基礎上,經過聯想、推斷、分析、綜合,創造出新的觀念的思維過程。作用是豐富文章內容,使人物形象更豐滿、生動,性格更鮮明突出,情節更生動感人,增添藝術感染力。

「聯想屬於修辭手法聯想也同想象。作用:

1、使事物生動化。例如:太陽出來了,地上好像上了火。

2、昇華主題,點明中心。例如:河中的水流動著,城中的愛也流動著。

8樓:熊鴻熙冉子

聯想在作文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它能豐富文章內容,開拓作者思路,推動文章情節發展。它可以不受時空侷限,讓思維縱橫馳騁,可以連線作者的思想和感受,可以讓作者極大地發揮個體創造性,按照自己的思想去塑造藝術形象。

9樓:網友

使文章內容更加豐富,充實,生動,可以讓讀者更清楚地浮現出事物的特點。

聯想,戴爾,華碩各有什麼優缺點,聯想,戴爾,華碩各有什麼優缺點?

首先,說戴爾 曾經的全球第一pc生產商,價效比極高,大品牌,質量 散熱最好的品牌之一,據說用個10小時也不會太熱 我覺得散熱處理好的是thinkpad,蘋果,戴爾,還有日系的富士通 售後還是好的,次工作日上門 如果是金牌服務的話,你把它扔地上踩兩腳他還是認賬,呵呵,不過這個服務貴。再說聯想,自從收購...

各大品牌的汽車的優缺點是什麼

各大汽車品牌的汽車的優缺點是什麼?第一 美系車,福特。福特車的優點最明顯的就是它的車身很重,底盤比較穩,車子整體的鐵皮比較厚,就前防撞樑來說,厚度都已經達到了1.5毫米,非常的有質感,也更加的安全。另外福特自身的動力很棒,高速上行駛非常的給力。缺點就是,油耗比較大,發動機也有漏油的現象,變速器在高速...

求助,各種品牌輪胎的優缺點,各品牌輪胎有哪些優缺點?分別適合什麼車使用?

1 輪胎是多項性 來能的有機自結合體,其效能指標包括抓地性 幹 溼地 轉向性 舒適性 耐磨性等。其中很多指標是互為矛盾的,如舒適性和操控性,抓地性與耐磨性等等。2 如果孤立的比較一項效能是毫無意義的,好的輪胎在保持特點的同時其綜合效能也較強。3 從這個角度說,米其林品牌輪胎在保持其優異的綜合效能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