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情侶qq,怎麼設定QQ的情侶空間啊

2023-03-10 03:35:06 字數 2331 閱讀 1070

1樓:疏幻

你好!情侶空間幫助:1.

情侶空間是情侶關係在qq空間中的體現,是2個人甜蜜關係的彰顯。2. 結為情侶空間後,雙方的空間將展現為獨一無二的情侶空間頁面。

並可在情侶空間中進**侶間的私密互動,接受好友對雙方的祝福等。超級qq使用者及黃鑽使用者還可以對情侶空間介面進行自定義設定3. 所有非情侶空間使用者,都可以在「情侶空間管理頁」中向您的指定好友傳送情侶空間邀請。

4. 情侶空間邀請在7天內不被接受,將自動過期。過期後您可以再次傳送情侶空間邀請。

5. 邀請被拒絕,被拒絕的使用者空間將有相應提示。6.

情侶空間邀請被處理前,不能再次傳送情侶空間邀請。7. 已經是情侶空間的使用者,不能傳送情侶空間邀請。

8. 已經是情侶空間的使用者,可以收到情侶空間邀請,並接受邀請。9.

已經是情侶空間的使用者,如果接受新邀請,原有情侶空間將自動解除。10. 已經是情侶空間的使用者,可以在情侶空間應用內對情侶空間進行解除,解除無需對方同意。

11. 情侶空間彩色頁面標準規格為240*320畫素,部分手機瀏覽時可能效果不佳。 如果你想用電腦進3g家園的情侶空間,得下個opera瀏覽器才行。

2樓:奔走的奶牛

首先開啟自己的個人qq空間,進入後,點選左側選單欄處的qq情侶。

開啟進入到qq情侶設定頁面,點選邀請戀人。

還可以進行暗戀設定,同樣的設定方法,在右側點選邀請。

輸入相關的一些資訊之後,點選暗戀。

設定完成之後,可以與戀人共享同一個qq空間。

比較的有趣,趕緊來試一試吧。

qq空間情侶怎麼弄?

3樓:考瑤亓鸞

手機上有,要別人來邀請你,或者你邀請別人要是超級qq和黃鑽哦,對了別人邀請你還要接受,先登3g進空間裡面的應用,知道嗎,

4樓:鎮鮃

首先要開通qq的情侶空間:開啟qq,點選"動態"進入自己的空間主頁。進入後點選自己的頭像,進入個空間個人中心。

進入自己的主頁後,點選工具欄的"情侶空間"。進入後可邀請自己的另一半,填寫自己喜歡的主頁名稱。對方同意後,你們就擁有屬於自己的情侶。

5樓:旅遊諮詢達人v康

然後,我們便可以進入到婚禮的介面當中,在婚禮介面的右上角,我們可以看到當前婚。

qq情侶頭像怎麼設定

qq情侶空間怎麼設定阿?

6樓:柯芷蝶丹昕

現在手機情侶空間業務已經停止了,在改版中,具體開放時間還不清楚!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有手機支援情侶空間沒什麼條件,不過只有黃鑽超級qq有別的裝扮**,普通的只有傳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暫時沒有情侶空間,手機使用者,你在空間個人中心的應用裡會出現一個情侶空間,你發出邀請,對方接受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黃鑽,在手機登入qq空間之後,向對方傳送情侶空間邀請,對方接受之後你們就是情侶空間了。

怎麼設定qq的情侶空間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qq情侶空間我知道現在就手機能開,用手機包流量後,用手機上qq空間,才能和別人開情侶空間。

11樓:網友

用手機登陸3gqq,到空間的應用裡,找到情侶空間並開啟,手機會出現情侶空間頁面,可以傳送邀請和接受或拒絕邀請!成為情侶空間後,也可以接受別人的邀請,但接收後,以前的情侶空間將會被登出,重新形成情侶空間!!

qq情侶空間怎麼設定,pc版qq情侶空間怎麼弄

12樓:愚喬啊

1、開啟qq空間,在個人中心的頁面找到【應用】,應用中心裡面會顯示qq情侶點選進入。

2、開啟了qq情侶空間的頁面,左上角會有一個【邀請戀人】點選進入。

4、情侶邀請傳送後,對方同意即可,也可點選下面的複製連結通知他,讓他更快的接受你的邀請。

5、如果你暗戀別人的話可以點選右上角的【去暗戀ta】。

6、接著,輸入你暗戀人的qq號或好友裡面,寫一些你對你暗戀的人想說的一些話,寫的話對方是看不出誰寫的,然後點選下面的匿名暗戀。

現在qq空間裡的qq情侶怎麼開通

13樓:那一年的秋雨中

您好。情侶空間現已更名為qq情侶。電腦也可以進入1登入qq空間,在搜尋框中輸入「qq情侶」,2新增該應用;

3給好友傳送「情侶空間」邀請,如下圖:

對方接受邀請即可成功開通情侶空間。

群訊息提醒怎麼設定,怎麼設定qq群資訊提醒

群訊息提醒怎麼設定?工作生活中不可避免會加許多的群,有些常用有些不會經常使用,對於不常用的群組我們可以設定訊息不提醒,具體怎麼設定呢?一起了解下吧。工具原料pc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開啟應用,開啟需要設定訊息提醒的群組,在右上角找到設定按鈕。在設定選項下拉內容中,找到群訊息設定。找到收進不常用群聊且...

如何設定主顯帳號,QQ怎麼設定只顯示主顯賬號?

登陸qq 點選頭像開啟個人設定 然後選擇更改主顯示號 如果繫結的還不是vip郵箱帳號 就進行解邦 解邦後再次繫結vip郵箱帳號 然後更改主顯示號為vip郵箱帳號 如果設定 只能通過主顯示帳號查詢到我 別人在搜尋欄就只能搜尋你的郵箱才能搜尋到你的qq號了 一般主顯賬號就是你得q號,設定個輔助郵箱,然後...

怎樣禁止別人訪問我的空間,QQ空間怎麼設定不讓別人看自己的空間了?

進入你的空間右上角會有裝扮空間 設定 個人中心 你點設定就可以的 那裡就可以設定的 希望親採納哈 進入qq後點選自己的頭象,那裡有設定,也可以選定幾人可見!qq空間怎麼設定不讓別人看自己的空間了?操作方法 首先開啟手機qq,從自己的好友列表裡找一個想要設定空間鎖的人。點進個人頁面之後點選右上角的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