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主顯帳號,QQ怎麼設定只顯示主顯賬號?

2022-02-06 16:55:32 字數 4510 閱讀 6730

1樓:鍾離清竹葷酉

登陸qq

點選頭像開啟個人設定

然後選擇更改主顯示號

如果繫結的還不是vip郵箱帳號

就進行解邦

解邦後再次繫結vip郵箱帳號

然後更改主顯示號為vip郵箱帳號

如果設定"只能通過主顯示帳號查詢到我"

別人在搜尋欄就只能搜尋你的郵箱才能搜尋到你的qq號了

2樓:粘學民巴陣

一般主顯賬號就是你得q號,設定個輔助郵箱,然後人家看見的就是你得郵箱,看不見你得號了

3樓:節孝尋娟

點選修改資料,帳號那裡有一個更改主顯帳號,首先要確定你已經繫結了郵箱,很高興為您解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餘丹戰甲

在主選單裡點個人設定,進入後點所以email或數字帳號作主顯號碼就可以了

5樓:周桂花冷俏

你開啟主選單-系統設定-個人資料-賬號(更改顯示賬號)你輸入一個你喜歡的東西

然後點更改就好了!!!

你看一下下面的**就好了

6樓:庾飆篤正文

1、開啟自己qq的個人資料設定。

2、qq賬號旁邊有個(更改顯示賬號)------點選「更改顯示賬號」

3、開啟「繫結email賬號」頁面-----點選右上角「我要解綁」

4、開啟「解除email繫結」頁面-----立即解綁5、重新繫結一個你自己想要的郵箱地址。

6、開啟「繫結email賬號」頁面-----設定主顯示號碼。

7樓:甄美媛葉午

qq中心

帳號有個賬號管理

找到主顯賬號

點後面的設定

8樓:許源鄲耘濤

和簡單的

+332795381我教你

9樓:悟倫湛淑

在個人資料裡有你的賬號,你的賬號下就能設定。

10樓:碩高傑醜嬌

弄個郵箱號碼。

之後點設定只能通過郵箱號碼查詢。ok。

qq怎麼設定只顯示主顯賬號?

11樓:雞蛋加灌餅

工具/原材料

電腦,qq電腦版。

1、開啟qq在下方找到並點選主選單選項;

2、再點選」幫助「下欄中的」我的qq中心」;

3、進入介面以後,在上方點選「賬號」

4、在當前頁面找到郵箱繫結,點選「立即繫結」;(若已繫結可以不管)5、進入介面以後,輸入需要繫結的郵箱;

6、繫結郵箱以後,返回帳號介面,在上方點選「設定」;

7、進入設定介面以後,選擇需要修改的主顯賬號點選確定即可。

12樓:趣園藝

1、登陸qq在主面板點選「主選單」--「幫助」--「我的qq中心」。

2、在「我的qq中心」--「賬號」。

3、更改「主顯賬號」的時候需要先「繫結輔助賬號」。

4、輔助賬號分為兩種,手機輔助賬號和郵箱輔助賬號。想設定哪個作為主顯賬號就繫結那個,都繫結也可以。

5、這裡我以手機輔助賬號為例,點選「立即繫結」,輸入手機號,接收驗證碼。

6、手機輔助賬號,繫結成功後,會在下方顯示。

7、這時候再點選「主顯賬號」後面的設定,就可以修改主顯賬號了。

13樓:差一點啦

1.登陸qq,點選下方選單圖示『我的qq中心』

2.進入首頁後,點選賬號

3.在賬號頁面,點選主顯賬號的設定按鈕

4.選擇需要的主顯賬號,包括qq號碼、手機號碼、郵箱賬號5.確定後,返回成功頁面,如圖。說明修改設定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設定主顯帳號,彈出一個網頁,在網頁裡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 http://accountadm.qq.

3187_myinfo_personalinfo.0 設定. 謝謝採納 !

怎麼設定qq主顯帳號 設定qq主顯賬號有什麼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qq主顯賬號:

1、進入我的qq中心http://id.qq.com/後,點選「帳號」設定您相應繫結的輔助帳號(手機輔助帳號和郵箱輔助帳號);

2、主顯帳號=》設定=》選擇您想要顯示的主顯帳號;

3、設定完成點選確定,待qq重新登入後,qq資料中就是顯示你的主顯帳號,比如是手機號或者是郵箱。

主要是為了保護個人隱私。比如,你的q號是123456,別人平時就可以在查詢裡輸入123456找到並且新增你。但是你可以設定一個郵箱號代替你本來的q號碼作為主顯帳號,那麼別人再去查詢裡搜123456 就會顯示不存在此號,只有別人在查詢裡輸入789@qq.

com 才能找到你並且新增你。

怎麼解除qq主顯帳號的繫結?

17樓:

更改qq主顯賬號的方法:

工具/原料

win10系統電腦  瀏覽器

1、首先開啟「我的qq中心」主頁,在頂欄找到「賬號」,並且點選。

2、進入賬號頁面之後,找到主顯賬號,點選後面的「設定」進入更改頁面。

3、彈出「修改主顯賬號」對話方塊,選擇想要更改的賬號,設定完成之後選擇「確定」即可。

4、完成圖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qq主顯賬號繫結的方法:

1、登陸qq。

2、點選頭像開啟個人設定後,點選右上角「更改顯示帳號」。

3、點選後進入我的qq中心,點選「帳號」設定,即可自主選擇繫結帳號的關閉。

1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自己qq的個人資料設定。

2、賬號(更改顯示賬號)------點選「更改顯示賬號」

3、開啟網頁後,「賬號」頁面-----輔助賬號-----可以看到自己繫結的顯示賬號。點選右邊「取消使用」或者「修改」

4、依次完成既可-----設定新的主顯示號碼。

怎樣用手機改qq賬號的主顯賬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qq,輸入qq賬號,完成登入。

2、進入qq主介面,點選左下角的按鈕,點選幫助,然後開啟我的qq中心。

3、進入我qq中心後,點選 賬號,然後點選 立即繫結。

4、輸入需要繫結的郵箱,如果沒有郵箱,選擇申請郵箱,然後點選確定。

5、登入郵箱完成啟用就可以啦!

21樓:最愛塵涑

1.登入qq後點選你的qq頭像,然後會彈出個框框,顯示我的資料;

2.然後右上角會顯示你的qq號碼,你的qq號碼上面會有一個「新增輔助帳號」的字樣,點選它;

3.然後會進入一個網頁,在輔助帳號後面有「新增」,點選它,如果你繫結的是郵箱賬號的話,它會有一個選擇讓你改回到qq號碼的賬號,如果你繫結的是qq號碼的賬號的話,就可以繫結郵箱賬號;

4.郵箱賬號有qq郵箱和別的郵箱的選擇,qq郵箱的只能設定一次名稱就不能修改了,而且以後你的qq郵箱都會顯示成你修改的地址,想改的話就只能繫結別的郵箱,比如fox啊,或者51什麼的,這個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22樓:式薇葛秋

1、我們首先需要繫結輔助賬號。

繫結輔助帳號方法:進入我的qq中心http://id.qq.com/後,點選「帳號」設定您相應繫結的輔助帳號(手機輔助帳號和郵箱輔助帳號)。

2、在主顯帳號右側的「設定」中選擇您想要顯示的主顯賬號。

3、設定完成點選確定,待qq重新登入後,主顯賬號便以您選擇的號碼為主,若出現資料延時,您可多登入幾次後再留意。

注意:以上第一步很重要哦,您需要先繫結了qq輔助賬號(郵箱輔助賬號或手機輔助賬號)後才可以選擇任意一個輔助賬號為主顯帳號。

23樓:說愛太燙嘴

如何用手機把自已qq數隨意修改!!

qq怎麼設定主顯帳號

24樓:科技生活大偵探

工具/原料

qq號想設定主顯賬號

方法/步驟

1第一步先登陸qq,找到個人資料。方法就是如下圖雙擊這個圖示2第二步點q號旁邊的圖示,如下圖所示,直接進入我的qq中心3繫結主顯號碼有兩種方法,可以繫結郵箱,也可以繫結手機號。繫結完以後根據提示選主顯號為手機號或郵箱。

這時操作已經結束了。別人在通過qq查詢你的qq號時,就已經不能找到你的號了。

25樓:同運旺奕戌

你好,開啟你的資料面板,在你的qq號碼後面有個圖示,點進去就行了,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一般設定的是郵箱,郵箱驗證成功才可以使用。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採納!

怎麼設定情侶qq,怎麼設定QQ的情侶空間啊

你好!情侶空間幫助 1.情侶空間是情侶關係在qq空間中的體現,是2個人甜蜜關係的彰顯。2.結為情侶空間後,雙方的空間將展現為獨一無二的情侶空間頁面。並可在情侶空間中進 侶間的私密互動,接受好友對雙方的祝福等。超級qq使用者及黃鑽使用者還可以對情侶空間介面進行自定義設定3.所有非情侶空間使用者,都可以...

怎麼設定主硬碟和從硬碟,如何設定主硬碟和從硬碟

你的b硬碟和光碟機都接在第二ide介面上沒有必要再設主從盤了,可以把b硬碟和光碟機都設成 cable select 表示使用資料線選擇主從盤,一般我們的80pin線有三個頭,一頭接主機板,一頭接硬碟,中間那個還可以接一個.如果通過資料選擇 那麼中間那個是從盤,兩頭的一端是主盤 我不知道你怎麼能確定電...

群訊息提醒怎麼設定,怎麼設定qq群資訊提醒

群訊息提醒怎麼設定?工作生活中不可避免會加許多的群,有些常用有些不會經常使用,對於不常用的群組我們可以設定訊息不提醒,具體怎麼設定呢?一起了解下吧。工具原料pc 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開啟應用,開啟需要設定訊息提醒的群組,在右上角找到設定按鈕。在設定選項下拉內容中,找到群訊息設定。找到收進不常用群聊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