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指點 我想知道一些小點心的做法

2023-03-10 04:30:05 字數 4252 閱讀 4239

1樓:林星老師

椰汁西米糕。

食物:椰子汁半罐,大概250ml,西米露20克,白砂糖40克(分為20克二份),吉利丁2片。

作法:1、西米露放奶鍋中,隨後放水,煮到徹底全透明。

2、煮好的西米露撈起來後先衝冷水,再控幹水份。

3、將西米露倒進容器之中,新增20g白砂糖輕輕地拌和,再鋪平,放一邊預留。

4、這時將椰子汁倒進鍋中,加剩餘的20g糖,文火熬煮到糖融化。

5、熄火後,椰子汁略微涼三分鐘,新增事前用冷小水泡軟,控幹水份的兩塊吉利丁,拌和至融化。

6、將椰子汁倒進鋪有西米露的容器中,放進椰子汁製冷後,蓋上外蓋,平放進冷藏室,大約。

四、五個鐘頭以後沙拉醬凝結後,就可以脫模出去切片吃啦!

2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鹹味曲奇、用料。

黃油 70克。

低筋麵粉 100克。

牛奶 30克。

蔥 8克。鹽 2克。

糖粉 10-20克或不加均可,加了香些。

黃油軟化,加入糖,鹽打發,打發到鬆軟有紋路,膨脹,分次加入牛奶。

加入牛奶打到完全吸收,一次性加入粉類,拌均後加入蔥花。

裱花袋裡裝裱花嘴,把麵粉裝進去,擠一擠,讓麵糊均勻飽滿,一般只要裝6成即可。

擠花可擠大也可擠小,這個配方擠了12塊。

180度,25分鐘,邊上上色均勻,出味即可。出爐後放網架退熱。

小點心的做法

3樓:三夜見

一、蛋煎飯糰

原料:米飯、雞蛋、植物油。

做法:

1.做好的米飯稍稍晾涼後揉成飯糰(手上沾些水就不粘手了)。

2.雞蛋打勻後加少許鹽,將飯糰在蛋液中滾一下。

3.平底鍋倒入適量油,放入飯糰,再煎至焦黃就可以了。

二、紫薯餅

原料:紫薯、白芝麻、少許植物油。

做法:

1.紫薯去皮,切厚塊,蒸籠蒸熟。

2.用勺將紫薯搗成泥,搓成丸子,再壓成餅。

3.不粘鍋放少許植物油,小火兩面各煎五分鐘。

4.出鍋時可以在撒點芝麻。

三、蛋奶土豆餅

材料:土豆(黃皮)200克,雞蛋75克,牛奶50克,小麥麵粉10克,鹽2克,白砂糖10克,雞精2克。

做法:

1.將雞蛋去殼,入碗打散;

2.加入牛奶、鹽、糖、雞精,拌成蛋奶汁。

3.將土豆蒸熟去皮,搗爛成泥;

4.土豆泥加入麵粉、蛋奶汁搓成粉團;

5.將粉團加工成直徑為1釐米的`小圓球,用手輕輕壓扁;

6.入油鍋煎至兩面呈金黃色,盛起排放碟上即成。

小訣竅:蛋奶土豆餅以土豆為主,加入雞蛋、牛奶,使營養更加豐富,是家庭中老幼皆宜、可以常吃的點心。

四、香芒雙皮奶

食材:鮮牛奶500g、蛋白3個、芒果2個、糖20g。

做法:

1.牛奶煮到微沸,倒入碗中放涼。

2.用筷子挑起凝結的奶皮,倒出下面的牛奶。

3.倒出的牛奶加糖攪拌融化,過濾打散的蛋白,攪勻。

4.蛋奶液重新倒進碗中,讓奶皮漂浮起來,封保鮮膜上蒸鍋,水開後小火蒸15分鐘,凝固即可。

5.芒果打成泥,澆在放涼的雙皮奶上,冷藏後更爽滑哦。

五、木瓜撞奶

食材:新鮮木瓜、牛奶。

做法:

1、木瓜削皮去籽,放到濾網裡碾碎得到果汁。

2.牛奶燒開倒進果汁裡,果汁和牛奶的比例為1:3。

3.放量凝固即可使用。

六、藥泥甜品

食材:山藥、牛奶、藍莓醬、蜂蜜。

做法:

1.山藥帶皮清洗乾淨,切成段放鍋中隔水蒸熟(大概15-20分鐘)。

2.將山藥壓成泥,加一點點鹽,如果山藥太乾,可以放些牛奶稀釋。

3.裝入裱花袋中,擠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4.藍莓醬加適量清水和蜂蜜調和均勻,一點要充分攪拌均勻,淋在山藥泥上。

自制一些非常簡單的小點心

小點心怎麼做?

4樓:乾萊資訊諮詢

椒鹽桃酥。

桃酥是川式糕點中主要的酥類點心之一。其特點是香甜可口,酥脆化渣。一般的桃酥都是甜味,而椒鹽桃酥中因為加入了少量的精鹽,故使成品在香甜中略帶鹹味。

配方:特級麵粉2500克。

白糖1250克。

化豬油或香油 1250克。

雞蛋5個。精鹽20克。

小蘇打15克。

臭粉10克。

製作:1)將白糖、精鹽、小蘇打、臭粉放入盆中,磕入雞蛋,攪拌均勻?機器攪5分鐘,手工揉搓10分鐘 至松泡後,再下入化豬油,繼續攪拌至豬油與其它原料融和,然後下入麵粉,拌和均勻成酥鬆的麵糰。

2)將和好的麵糰搓成長條,用刀切成厚薄均勻的片?或將麵糰放入模具中壓成圓形、橢圓形或長方形的片 ,即成桃酥生坯。

3)將桃酥生坯放入烤盤中?上下烤盤之間的間距為3釐米 ,入160~180℃的烤箱中烘烤約8分鐘,至桃酥表面呈金黃色且有自然裂縫時,取出晾涼即成。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中式點心的品種有:京式糕點、蘇式糕點、廣式糕點、揚式糕點、閩式糕點等。

1、京式糕點。

京式糕點,以北京地區為代表,具有重油、輕糖、酥鬆綿軟、口味純甜、純鹹等特點。代表品種有京八件和紅、白月餅等。

2、蘇式糕點。

蘇式糕點,以蘇州地區為代表,餡料多用果仁、豬板油丁,以桂花、玫瑰調香,口味重甜。代表品種有蘇式月餅和豬油年糕等。

3、廣式糕點。

廣式糕點,以廣州地區為代表,餡料多用欖仁、椰絲、蓮蓉、糖漬肥膘,重糖、重油,具有皮薄餡多、油潤軟滑、口味甜中帶鹹等特點。代表品種有廣式月餅等。

4、揚式糕點。

揚式糕點,以揚州和鎮江地區為代表,餡料以黑麻、蜜餞、芝麻油為主,麻香風味突出。代表品種有維揚八件和黑麻椒鹽月餅等。

5、閩式糕點。

閩式糕點,以福州地區為代表,餡料多用蝦乾、紫菜、桂圓、香菇、糖醃肉丁等,口味甜酥油潤、海鮮風味突出。代表品種有福建禮餅和豬油糕等。

簡單小點心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紫薯丸子。

紫薯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促進腸道蠕動功能,清理人體中的有毒物質並排出體外,保持大便暢通。孩子適量食用可有效預防便秘。

材料:糯米粉150g,紫薯1個,油、豆粉各適量。

做法:1、將糯米粉和白糖裝入碗中,放入適量的溫開水和勻,放一點食用油,揉成光潔的麵糰。

2、紫薯蒸熟後,去除紫薯皮,將紫薯用勺子壓成泥。

3、將麵糰楸成一個個小劑子,壓平成圓狀,放小勺紫薯在中間,包住紫薯,搓成圓球。

4、碟子上抹點食用油,將紫薯球排上,放入蒸鍋中蒸20分鐘。

5、趁熱的時候放入豆粉中滾一下,晾涼即可食用。

蜜汁糯米藕。

蓮藕中含有黏液蛋白和膳食纖維,有一定健脾止瀉作用,能增進食慾,促進消化,開胃等功效,但是由於蓮藕性寒、偏涼,食用要適量。

材料:蓮藕2節、圓粒糯米100g、冰糖。

製作:1.糯米用水浸泡三小時。

2.蓮藕洗淨去皮,從一頭切下2釐米以上。

3.把藕放到瓶子裡,把小漏斗放在藕孔裡,取米,放米,用竹籤不斷地往下插米。全部灌滿,把切下來的藕原封接合,用牙籤固定。

4.將灌好的藕放入高壓鍋,同時放入紅糖,冰糖,紅棗,兌水淹沒蓮藕,燉40分鐘即可。

5.把煮糯米藕的水盛出來勾芡。煮好的糯米藕拿出來切塊擺盤,芡汁澆在藕上面。

誰教我幾個簡單的點心的做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文治。材料:白麵包,沙丁魚,桔子,大蔥和鹽少許。

做法:(1)沙丁魚攪碎,大蔥切片加鹽和桔子汁攪和。

(2)白麵包加牛油,再夾醃料即可。要加些蔬菜也可以。

沙拉:通心粉或快熟面煮熟,蔬菜;青瓜;紅蘿蔔切片,加沙拉醬即可吃。

分加過,在次請高手指點我的變異天兵

資質真好 不過沒有必殺太遺憾了,還是變異的不能打書,買的120w也值了建議練到30不先加點,領悟就全力加.應該是停69的吧如果不領悟練什麼都三不像了.血的沒有高神不如練個鳳凰,攻的沒有必殺,實在浪費高感了,按著資質來說練個血耐的爽歪了,比武的時候能頂一陣子,練功的話只能全力加當任務寵了.但願能領悟!...

請高手指點一下謝謝,請高手指點一下 謝謝!

他屬於慢熱型的,因為一直聯絡但平率一直不高,他應該不是屬於很花言巧語之輩!他每天都能為你準備禮物,說明他是個很用心的人,他送你戒指缺沒有說明原因,並且只是個亞克力材質的,我感覺他是在試探你,應為如果送個求婚戒指怕你拒絕,但具體得蘭尼跟他相處的感覺,這個你要問當事人了。有些人由於工作忙,所以用一些禮物...

請高手指點我的五行屬性,如何知道自己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命如何,請高人指點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您的生辰詳細資訊如下 公曆 1981年9月11日 星期五 5點 農曆 辛酉年八月十四日卯時 春節 2月5日 節前 庚申年 節後 辛酉年 八字 辛酉 丁酉 壬辰 癸卯 五行 金金 火金 水土 水木 方位 西西 南西 北中 北東 生肖 雞 如何知道自己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