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音響 音箱,這是什麼音箱

2023-03-10 06:10:04 字數 717 閱讀 2808

1樓:

這其實就是音響,只不過他的喇叭數量比較多,造型比較奇特,因為喇叭分佈的關係可視聽角度比正常音響要寬,使用起來也是和正常音響一樣的,看外觀這種音響的造價不會低。

這是什麼音箱

2樓:慈梓烴

這是猜猜音響,因為我什麼都沒看見,只能猜猜了。

3樓:山島宰宴

聰明人才能看見的音響。

4樓:網友

小易智慧音響嗎?很火的一款。

音響嗞嗞嗞的響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拔掉訊號線,如果還有聲音就檢查以下兩點。音量電位器遮蔽部分脫焊,濾波電容失效。零火線的問題不用考慮,不存在。檢查以上兩點即可。需要進一步幫助請追問。

6樓:瑩佳一科技

這問題有4種情況導致:

一。接觸不良造成:

1.檢查輸入輸出接線是不是有些地方沒插緊導致接觸不良;

2.插頭插座灰塵太多導致接觸不良;

3.低音炮音量調節的電位器裡邊氧化導致接觸不良。

二。接地不良造成:(不過這個問題基本上不可能,多數低音炮根本沒有地線。)

三。低音炮的電源線-零火線插反,把電源插頭調過來插試試。

四。低音炮本身用太久,濾波電容老化,沒辦法完整濾波。

這是什麼牌子的音響價格是多少,這個音箱是什麼品牌的?什麼型號?售價多少?

雜牌山寨音箱,唱歌好,低音差。二手400一對 這個音箱是什麼品牌的?什麼型號?售價多少?10 可以從音箱背後看到標牌。不知道啥音箱,看著很雕,但這樣的音箱華而不實,聲學設計就不會多好,又佔位置,箱體內部空間容積太小,諧振頻率高 也就是低頻不低,潛不下去 看口徑是三寸小喇叭。這是什麼牌子的的音箱,市場...

電腦音響音訊輸入插口叫什麼名字,電腦接音箱的是什麼線 叫什麼名字?

aux 線性輸入。平時使用3.5插口居多的。aux介面,一般使用3.5mm的音訊線就可以連線了。3.5mm的音響插孔 電腦接音箱的是什麼線?叫什麼名字?音訊線 是音訊連線線,一頭是3.5插頭的,另一頭應根據 音箱的音訊輸入插座來確定,音箱的音訊輸入插座多是蓮花插座,所以應購買一頭是兩個蓮花插頭的音訊...

那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音箱,那國產的

grand high,gh,中文譯名 註冊 君悅 是來自美國的音響牌子,其千禧系列等產品在發燒圈內有較高的知名度。這個音響是什麼牌子,哪國產的,謝謝 20 關鍵的地方總是有些東西擋著。你看看外皮貼的跟咱們傢俱上面一樣嗎,一定是咱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某一個縣城生產的。這是什麼牌子的音箱?是哪國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