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音箱,那國產的

2021-05-10 06:07:11 字數 3761 閱讀 7928

1樓:五斗方卓然

grand high,gh,中文譯名(註冊)「君悅」,是來自美國的音響牌子,其千禧系列等產品在發燒圈內有較高的知名度。

這個音響是什麼牌子,哪國產的,謝謝 20

2樓:金國華

關鍵的地方總是有些東西擋著。你看看外皮貼的跟咱們傢俱上面一樣嗎,一定是咱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某一個縣城生產的。

這是什麼牌子的音箱?是哪國生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cra品牌的,德國的音響品牌。

介面是雙音分頻的,從標籤紙上來看應該是**,但是歲數不小了。產地不好說,上面也也明說啊,從成色上看,原裝進口的可能性比較大。

4樓:思源影音

德國音箱 cra 上面有標註

l.k audio是什麼牌子音箱?只知道是國產的

5樓:切切切

國產的影響本就沒幾個叫的響亮的牌子,你這就不要看了能用就行

請問誰認識這是什麼牌子的音箱『prosound『』』 40

6樓:我是

以前都叫寶麗聲,跟飛達一樣,國內收購的品牌,中低端的國產貨。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寶笙(prosound)音響外觀高雅華麗,平衡性好,音場龐大,定位準確,低頻動態凌厲,中頻飽滿豐潤,高頻清澈見底,prosound寶笙強調高解析力和準確表現原作,很少對原始錄音進行修飾。

與美國飛達(fidek)和英國雅倫(aren)齊名,都是享譽世界音響界的品牌

8樓:雲中晏

德國寶笙prosound音箱

9樓: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音箱

uome是什麼牌子的音箱,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發燒友,沒有比較牛的功放的話,不同品牌的音箱未必能聽出什麼不同來,這種情況下,買自己喜歡的外形音箱以及能搭配自己家裡的裝飾風格的更實際些。

隨便提幾個我個人喜歡的外形的音箱,可能有些貴,芬蘭之聲 ;amphion;夜鶯 ;翠鳥 ;雲雀,世霸;toy,惠威ts6同軸。

最煩那些個國產音箱,名字起得很牛什麼滄海龍吟什麼的,一看外形土的要命,一點特色都沒有。

國產什麼牌子的音響好

11樓:聲音圖書館

國產音響的品牌有很多,在這裡向你介紹一個專注研究聲音美學的品牌,巫。

巫喀秋莎的桌面hifi音響,雙喇叭單元設計,三頻均衡,除了中高頻喇叭外,還有中低頻喇叭單元,解析度非常高,還有小仰角設計,可以根據巫喀秋莎擺放的不同位置調整小仰角,從而可以獲得更準確的相位。而且,外觀設計也非常獨特美麗。

巫喀秋莎

-音質絕佳

-集功放和音箱於一體(一體式設計)

-外觀精緻小巧,不佔空間

-雙單元設計(可仰角可調節設計&無指向單元設計),實現您無論身處音響的哪一個方位都能夠獲取到完整的**資訊的需求

-第一單元金屬腔體以及第二單元木質腔體增高了聲音的解析度和明亮度-聲音還原度高,音色乾淨、溫暖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惠威:

hivi惠威源自中國,名譽業界。經過27年的高速發展,hivi惠威已成為世界知名高階音響製造公司,並以各類傑出的電聲產品享譽業界。

hivi

惠威擁有從揚聲器單元、音箱到各類電聲產品的完整產業鏈,均配備hivi惠威自行設計製造的高階揚聲器單元。hivi惠威音箱不僅音質超卓,且價效比更

高。產品線覆蓋hi-fi高保真、家庭影院、多**音響、網際網路雲音響、汽車音響、專業音響、智慧廣播系統、各類揚聲器單元和箱體制造等多個領域。

2、麥博:

麥博成立於2023年,主要從事多**音響、數碼音響、家居音響、hifi音響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及服務。

作為行業領導品牌,麥博一直在產品創新和技術領先方面走在前列。在行業發展之初,麥博研發的國內第一款「2.1音響-m200」 的面市,及「低音炮」概念的命名,使中國多**音響市場建立了新的產品品類,開啟了中國多**音響行業的發展篇章。

3、漫步者:

edifier漫步者創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產品創意、工業設計、技術研發、規模化生產、自主營銷於一體的專業化音訊裝置企業。公司主要從事家用音響、專業音響、汽車音響、耳機及麥克風的研發、生產、銷售。

20多年來,edifier漫步者始終專注於音訊技術的應用和實踐,已逐漸成為音訊行業的知名品牌。

edifier漫步者旗下的多款產品屢次榮獲「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s)、「if產品設計獎」(if design

award)、「ces產品設計與創新獎」(ces design and engineering

award)、「日本工業設計協會優良設計獎」(jidpo good design award)等多項國際大獎,為中國品牌贏得國際聲譽。

13樓:米宜章白風

您好.不知您指的是電腦音響.還是高保真音響.

電腦音響.漫步者.惠威.

索威.等都不錯.高保真.

天逸.八達.湖山.

惠威.等都可以.

bose音響品牌是哪國產的?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bose音響是美國品牌,同時也是世界三大音響品牌之一,在音響界有三b之稱(bose,jbl,b&w)研發部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子工程研究院。

bose音響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子工程學教授dr. amar先生於2023年創立。

dr.amar先生在50年代進行了心理聲學研究工程的研究。通過對人類感覺還原的聲音與電子儀器測量聲音之間的關係作研究,發展新的音訊技術,並註冊了技術專利。

15樓:愛hifi音響網

美國bose 公司是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子工程學教授dr. amar先生於2023年創立。dr.

amar先生在50年代進行了心理聲學研究工程的研究。通過對人類感覺還原的聲音與電子儀器測量聲音之間的關係作研究,發展新的音訊技術,並註冊了技術專利。bose 公司有美國第一流的聲學實驗室,擁有音響工業界中人員最多的聲學研究隊伍,屢獲科技成就獎之殊榮,擁有兩百多項專利技術。

特別是近年來註冊的幾項專利在音響界引起了轟動。

bose產品的多元化更推至多個不同層面,不僅成功應用於民用系列也廣泛應用於專業領域。為任何環境、任何用途、任何面積的場地設計出全套完整的音響系統,締造完美品質的音色。從零售店、影院、汽車到大型體育館,甚至美國太空梭和奧運會都曾使用bose的產品,這足已證明bose產品的超群品質。

美國bose音響系統以其自然逼真的聲音,覆蓋均勻,語言清晰,在任何音量下,都具有高品質的聲音而著名。深受世界各地音響發燒友的追捧。

16樓:寇高

是美國的一個音響品牌,總部坐落在美國麻省。

17樓:匿名使用者

bose(博士)是美國的,同時也是世界三大音響品牌之一,在音響界有三b之稱(bose,jbl,b&w)研發部在美國麻省理工學院電子工程研究院。

bosch(博世)是德國的,從事汽車技術、工業技術和消費品及建築技術的產業。是世界500強前50名,眾所周知汽車上的esp電子穩定系統就是博世公司發明的。博世現在也製造音響,不過其名氣和質量肯定沒法與另一個博士相比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3樓的very good

那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那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鳥,謝謝

烏鴉 學名 corvus sp.是雀形 目鴉科鴉屬中數種黑色鳥類的俗稱。又叫老鴰,嘴內大喜歡鳴叫。為雀形容目中體形最大的鳥類,體長50釐米左右。全身或大部分羽毛為烏黑色,故名。羽毛大多黑色或黑白兩色,長喙,有的具鮮明的白色頸圈,黑羽具紫藍色金屬光澤 翅遠長於尾 嘴 腿及腳純黑色。鼻孔距前額約為嘴長的...

這是什麼音響 音箱,這是什麼音箱

這其實就是音響,只不過他的喇叭數量比較多,造型比較奇特,因為喇叭分佈的關係可視聽角度比正常音響要寬,使用起來也是和正常音響一樣的,看外觀這種音響的造價不會低。這是什麼音箱 這是猜猜音響,因為我什麼都沒看見,只能猜猜了。聰明人才能看見的音響。小易智慧音響嗎?很火的一款。音響嗞嗞嗞的響 首先拔掉訊號線,...

請問那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那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應該是這個,一種白色石頭,碰撞會有火花產生,俗稱白火石,學名叫石英石。礦物質 石英石,硬度11.易碎,透光。紋理無層次感但成塊片。請問哪位老師知道這是什麼石頭?70 你要想知道是什麼石頭,就得去找專家給你鑑定,看看是不是有價值的東西,值不值得收藏。應該是翡翠,從你打燈效果來看翡翠的品質應該是不錯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