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劉海貼著頭皮,怎樣讓劉海不貼在額頭上?

2023-03-10 06:15:05 字數 3350 閱讀 2229

1樓:角久鳥

不是毛囊問題拉。

我也不是很服帖啊。

我記得mina 書上有教。

如果你是髮尾翹,那你就噴點水 用兩指頭當拉直板垂直向下拉。

或者洗完頭吹風機吹劉海,向下吹 然後吹到快乾的時候手掌壓著劉海,上面手掌稍微露出一縫隙,讓熱風進去一直吹,等到你手發燙受不了了,把吹風機拿開,手蓋上壓一會兒就會服帖了,多弄幾次!這是美髮店人教我的。

四樓的rnzha說的沒錯也可以這樣拉 不過戴帽子也太……別個髮夾也可以~乾的時候出門時候都可以。

我是都這麼做的,但夏天到太服帖很熱,而且今年流行bob頭,劉海適當弧形蓬蓬的也是很時尚的 只是看你會不會把她處理好看了。

如果頭髮還是不服帖,那就做離子燙吧,我是不怎麼建議拉,因為太傷頭髮又浪費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頭髮在7\8成乾的時候戴個帽子壓住,這個還適用於半捲髮想讓上邊直的部分顯小。

或者在7\8成乾的時候用那種夾了無痕的卡子固定住。

或者在7\8成乾的時候用手拉直,用吹風機冷風對著吹乾。

試試吧,我用了不錯,但是比較麻煩,不行就去美髮店做個劉海,用離子膠怎麼一梳就好了。

3樓:網友

去拉直。就是拉負離子那樣的。拉過之後 ,以後的護理,你洗完頭後吹一吹就好了。

4樓:大胖臉

不用拉直,只做軟化就行了。**在15--20元左右。

5樓:公交車站等你

你的劉海太薄了唄。去剪厚一點。

6樓:愛上做夢的豬豬

拉直把。不可能**的。

先天問題。

怎樣讓劉海不貼在額頭上?

7樓:顧小蝦水瓶

1、選bai對洗髮露。

頭髮塌塌的是因為。

du頭皮出油zhi

髮質,讓頭髮dao緊貼著頭。

皮,內有時候不一定是油性頭。

容皮,洗頭次數太多也會導致水油不平衡。臉部**和頭部**性質基本相同,乾性**頭皮也比較幹,可以選擇滋潤保溼的洗髮水,油性**的人群,頭皮也比較油,可以選擇控油的洗髮水。

2、巧用熱工具。

離子夾、電棒熱工具,能發揮頭髮油分,如果劉海出油的時候,可以用電棒夾個彎度,那麼立馬能蒸發頭髮的油分,讓劉海變得更有型。

3、逆著頭髮吹劉海。

洗完頭髮後一定要把頭髮吹乾,尤其是劉海,要來回用手撥弄吹乾,逆著劉海分線吹,能讓髮根變得更加的蓬鬆、輕盈,走路都能帶風。

4、劉海不能太厚了。

劉海會因為出油變成一撮一撮的,對形象影響非常大,太厚的劉海很容易就扁塌,而剪頭髮會讓劉海多點層次感,變得輕盈不扁塌的劉海,每天美美噠。

5、抓髮蠟的順序。

喜歡用髮蠟的人,用髮蠟前先在手上均勻的搓開來,中發中一直抓到髮尾,抓出蓬鬆感,最後再用剩餘的髮蠟抓出劉海線,避免劉海髮蠟過多造成扁塌的問題。

8樓:赧藝喬沛芹

可以在剛洗完頭後反方向吹下,也可以去電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來天生的,貼在額頭上,自有兩個原因,第一,就是太油了,解決辦法就是多洗頭,第二就是頭髮有點少,這個就可以試著用捲髮棒,或是吹風機,吹蓬鬆點就好了,其中弄個捲髮棒把他稍微卷一下,就好了,這是最有效的,而且這樣還會是真個頭型顯得飽滿,很好看的,我也是齊劉海~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杉嬅紫睿

把劉海弄得亂一點應該比較好一點 當然了 要亂得有個性 不是雞窩似的。

11樓:薰薰

灑蓬蓬粉在髮根部位,用手再弄一下。

12樓:___阿

可能你的劉海很少吧。~

減厚一點。你是學生估計不能燙。 能燙的話建議你燙個卷。

怎麼讓劉海貼著額頭 有什麼方法

13樓:雯雯

1、使用定型水:如果想讓劉海變得更加服帖,可以採用噴定型水的方式,因為在噴完定型水之後,劉海會變得更加順暢,還可以貼著人們的額頭,對於修飾臉頰來說起到良好的作用,但是使用定型水也要注意其用量,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如果太少肯定會不能定型。太多的話也會導致一些***,讓劉海看上去不再那麼自然,所以人們在選擇定型水的時候,一定要選擇質量***的,這樣噴灑之後才不會帶來一些不利影響,噴完定型水之後會發現劉海可以貼著額頭,所帶來的效果是很好的。

2、用吹風機吹:如果想讓劉海貼在額頭,另一種方法就是用吹風機吹,吹的時候應該掌握一定的方法,先將劉海的形狀吹出來,一手拿著梳子一手拿著吹風機,對著一個方向慢慢的一股一股吹乾,這樣這個過程中是需要一定時間的,所以千萬不要圖省事,稍微吹了兩下就了事了。只有徹底的將其吹定型,這樣劉海才能夠貼著額頭,帶來良好的效果,所以使用吹風機吹也是一種定型劉海的方法,值得人們去使用和推薦,但是在吹的時間上一定要有所保證,這樣才可以達到完美的效果。

3、使用髮夾:使用髮夾也是一種常見的方法,它能夠讓劉海變得更加聽話,想讓劉海貼著額頭,可以用髮卡夾住它,慢慢的就會發現整個臉頰更加完美和理想,在用髮夾的時候應該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不同的髮夾有不同的效果。

劉海貼是幹什麼用的,怎麼用

14樓:這泓伊豆的溫泉

劉海貼亦可叫髮捲帶、美髮卷、劉海貼魔術貼、髮捲帶魔術貼、魔術貼髮捲帶等。用於化妝、保養、洗臉…打理臉前的好幫手,輕輕貼在想固定的地方,簡單、便利,重複性使用。取下後,不留痕跡,不傷頭髮。

用法:劉海貼把劉海別住,露出清爽的額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來幫助固定頭髮的。

步驟:1、將頭髮梳好,把劉海貼貼上去。

2、過幾分鐘後把劉海貼順著頭髮拉下來。

16樓:藝曦老師

回答劉海貼是類似於衣服上的那種魔術貼,它是能讓頭髮更聽話的,用劉海貼貼住之後,頭髮就固定不動了,可以把額頭露出來或者讓劉海往固定方向去。

把頭髮捋好了直接往上一按就行了。

17樓:pelon小佩

是休息的時候或者做事的時候怕劉海礙事,往上別再頭頂。如果是夾子肯定會有痕跡,但是劉海貼無痕。

18樓:禿老亮

劉海貼是整理前額髮際線處碎髮的頭飾用品,先將劉海向後梳並梳順,然後將劉海貼貼在頭頂劉海上即可固定頭髮。

劉海貼全稱為無痕劉海貼片,整個貼片的構造及原理都非常簡單,類似於我們衣服袖口的粘片,劉海貼片為長方形,也是由兩個貼片組成,不過,兩個貼片正面都是波浪線的網絲,反面則於普通的布沒有差異。

19樓:

化妝時候用的昂。

整好頭髮貼上去就掉不下來了額。

我好聰明的蹦。

男生頭髮劉海怎樣可以貼著額頭

軟化,如果劉海短的話就不容易貼著額頭軟化也沒用,劉海長軟化一下就可以了,記得要從髮根軟化。如果頭髮太硬軟化也是沒用的 每天用熨板吧 怎麼讓劉海貼緊額頭,男 頭髮厚了上面壓下來自然下垂了。這樣下不來的話就頭髮問題了得去髮廊,貌似劉海不留前面的。那樣看起來很薄,視覺效果不好 第一,劉海長點,就會自動垂下...

怎樣讓劉海變直,怎麼讓劉海變直

你是齊劉海嗎?我也是齊劉海,如果你想拉就去拉直,如果不想拉就每次洗完頭吹風的時候用梳子拉著劉海吹,這樣對變直是有效果的。還有齊劉海如果長長了都會彎曲的,你要勤修剪,我的劉海都是自己剪的,剪得多經驗就多,用剪刀豎著慢慢剪,一刀不要剪很多,免得剪錯無法補救,慢慢剪就會一點點變短。稍微短一點就會比長的時候...

如何讓劉海變厚點? 5,如何讓劉海變厚點?

如何讓劉海變厚點?要想頭發蓬鬆,首先要從洗頭開始,如果頭髮不是油性的,2天洗一次,是油性的1天半洗一次。洗頭時要洗兩遍,第一遍去汙,第二遍去油。洗頭髮時,不要用指甲撓頭皮,這樣會傷到頭皮,應用手指肚輕輕按摩頭皮,使毛囊更健康。吹頭髮時要低下頭,把頭發都梳到前邊來,用吹風機吹 此時吹要讓吹風機離頭髮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