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的遊戲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電腦上的遊戲怎麼徹底解除安裝

2023-03-10 08:10:06 字數 4941 閱讀 6153

1樓:決斷如流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建議你在安全模式下啟動再用360強力解除安裝試試,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你找到要解除安裝軟體的目錄直接刪除,然後清理登錄檔即可。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2樓:焉奧維

在開始的 程式目錄上 找到該程式 點選右鍵 然後解除安裝該程式。

3樓:知識的搬運工

有360軟體給粉碎了或強制刪除了 就ok了。

4樓:1960華

你試下直接刪除你的安裝目錄的檔案,再用360等清理垃圾檔案,或者用360和qq軟體管家的強力解除安裝,qq軟體管家是有這個程式的,你仔細看看。

5樓:紳士諸葛亮

可以用360強力解除安裝,什麼都能解除安裝掉。

6樓:天景輝源純

那就是說,你這個軟體沒有寫入登錄檔。你可以直接把遊戲的資料夾刪除。

7樓:杜瑩琇生好

1進安全模式刪(開機按f8)2把遊戲目錄的檔案刪除,3用許多檔案都有的檔案粉碎機刪除,恩右鍵。

8樓:雷音程駿琛

【問題描述】:

該案例主要用於解決軟體無法通過360軟體管家或系統自帶的【新增或刪除程式】正常解除安裝的故障(一般都是由於軟體的解除安裝程式損壞等導致的。)(如圖1)

圖1【原因分析】:

軟體異常。【簡易步驟】:

【解決方案:】:

本例中以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為例。

1.使用【xt】軟體(可在網上進行搜尋安裝)強制刪除【360安全衛士】的配置資料夾【360safe】。預設路徑是:【c:/program

刪除之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使用【rw】(可在網上搜尋安裝)搜尋360safe相關的登錄檔項,將其全選,選擇【從登錄檔刪除】即可。(如圖3,圖4)圖3圖4

到此為止軟體已經解除安裝完成。可以檢視一下【新增或刪除程式】,如果程式列表中仍然存在要解除安裝的程式,只需要再次點選一下解除安裝即可消失。(如圖5)圖5

圖6【問題描述】:

該案例主要用於解決軟體無法通過360軟體管家或系統自帶的【新增或刪除程式】正常解除安裝的故障(一般都是由於軟體的解除安裝程式損壞等導致的。)(如圖1)

圖1【原因分析】:

軟體異常。【簡易步驟】:

【解決方案】:

本例中以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為例。

使用【xt】軟體(可在網上進行搜尋安裝)強制刪除【360安全衛士】的配置資料夾【360safe】。預設路徑是:【c:/program

刪除之後重新啟動計算機。

使用【rw】(可在網上搜尋安裝)搜尋360safe相關的登錄檔項,將其全選,選擇【從登錄檔刪除】即可。(如圖3,圖4)圖3圖4

到此為止軟體已經解除安裝完成。可以檢視一下【解除安裝程式】,如果程式列表中仍然存在要解除安裝的程式,只需要再次點選一下解除安裝即可消失。(如圖5)圖5

9樓:盍盼雁泥曄

確定?很簡單,用windows優化大師(一個很老的東西)刪掉該遊戲的安裝條目。

然後清理掉快捷方式啊之類的。

最後自己在資料夾上加鎖,比如用金山快盤安全鎖,什麼人都動不了。

電腦上的遊戲怎麼徹底解除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 找到相應的程式點中。再點右邊[解除安裝]就行。有的軟體解除安裝時會有提示問你是否保留一些東西,點[否]刪的徹底些。

不建意向您自己這樣的刪除方法。一般我們安裝任一程式他都有自帶的解除安裝程式名為 在安裝目錄下會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輔助軟體刪除程式。比如360或者電腦管家。如果不是安裝形的,刪除資料夾就行,

遊戲解除安裝怎麼解除安裝?

如何找回解除安裝的遊戲?

如何解除安裝電腦上**的遊戲?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1.軟體正常解除安裝方法:

(1)從開始選單解除安裝。

選擇開始按鈕 ,然後在顯示的列表中查詢應用或程式。

右鍵單擊應用,然後選擇解除安裝。

(2)通過設定頁面解除安裝。

選擇開始按鈕 ,然後依次選擇設定 >應用》應用和功能。

選擇要刪除的應用,然後選擇解除安裝。

(3)從控制面板中解除安裝(適用於程式)

在工作列上的搜尋框中鍵入控制面板,然後從結果中選擇它。

選擇程式》程式和功能。

右鍵單擊要刪除的程式,然後選擇解除安裝或解除安裝/更改。然後,按照螢幕上的指示操作。

2.無法正常解除安裝的處理方法:

(1)通過修改登錄檔解除安裝:

注意:修改登錄檔有風險,可能會導致第三方軟體使用異常或系統無法進入,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後,並在專業人士指導下慎重操作。

win+r開啟執行程式,輸入regedit命令,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

進入登錄檔器視窗後,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l]接著開啟uninstall這項,找到想要刪除檔案,刪除後重啟計算機,再到新增和刪除程式解除安裝。

如果在登錄檔中無法刪除這個程式,可以在此項上右鍵,選擇許可權這一項。

在許可權的列表框中,將完全控制這一項的允許打上勾,再按應用,確定,就能把此項刪掉。

(2)通過f8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

進入安全模式,請參考如何啟動/退出安全模式。

解除安裝方法請參考正常解除安裝軟體的方法。

(3)軟體安裝後控制面板下程式與功能中沒有該軟體顯示的解除安裝方法:將此軟體所在的所有資料夾和桌面快捷方式刪除即可。

(4)通過第三方軟體解除安裝:

如何解除安裝手機遊戲軟體而且永遠不能覆載

13樓:網友

把遊戲賬號一起刪除了,沒辦法刪的話就把能耗的東西耗到一定程度。把號毀了你就不會再下回來了。

14樓:青月不爭

這種情況你要首先把手機遊戲軟體刪除,然後清除手機垃圾,再關機重啟,然後把手機放到水裡面泡上半個小時,這樣子你就永遠不能覆載任何軟體了。

15樓:網友

一看就是一個被情感傷害的人。你雖然有許多點點滴滴的快樂時光在裡面,但是如果被傷害了,就會失去些你捨不得的東西,所以就會不願意看到那個而解除安裝。以為一切都結束了,但是記憶裡還是時常回想往事,這確實是個悲傷的故事,可是沒有人能幫助你,靠自己了,要堅強啊。

如何找回解除安裝的遊戲?

16樓:三億御姐的夢丶

手機找回解除安裝的遊戲的具體方法:

1、開啟手機上的應用商店。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我的。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安裝記錄。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遊戲。

5、找到要恢復的遊戲,點選『安裝』即可。

17樓:做低調的人

1、開啟手機上的應用商店。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我的。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安裝記錄。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遊戲。

5、找到要恢復的遊戲,點選『安裝』即可。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您。

電腦遊戲如何解除安裝啊?

18樓:小熊帶你打遊戲

方法如下1、點選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之後,找到程式和功能選項。

3、進入程式和功能頁面後,在右側的程式軟體中找到要刪除的遊戲軟體,點選右鍵,點選解除安裝。

4、點選立即解除安裝。

5、點選立即解除安裝後,等幾秒鐘即可解除安裝完成。

檔案粉碎和直接刪除檔案是不一樣的,這要從windows的檔案系統來說了。windows檔案系統包括fat12,fat16,fat32等fat系統和ntfs檔案系統。在fat檔案系統中,如果建立一個檔案,需要在磁碟上開闢一個「分配表」,就像圖書館的書目一樣。

這個表包括一個指標,指向檔案的內容的地址。然後由系統在指向的地址進行檔案的讀寫。同時,其他檔案如果要建立的話,就被禁止指向這個地址,以防檔案錯亂。

衛士解除安裝不掉怎麼辦,衛士無法完全解除安裝怎麼辦?

騰訊電腦管家擁有云查殺木馬,系統加速,漏洞修復,實時防護,網速保護,電腦診所等功能,且首創了 管理 防毒 二合一的開創性功能。依託管家雲查殺和第二代自主研發反病毒引擎 鷹眼 小紅傘,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和金山雲查殺引擎,在安全防護及病毒查殺方面的能力已經達到了國際一流殺軟的同等水平,騰訊電腦管家通過了三...

安裝的單機遊戲怎麼解除安裝,單機遊戲怎麼解除安裝乾淨不留痕跡

單擊開始鍵 找到設定 控制面板 然後雙擊新增或刪除程式 在裡面找到要解除安裝的就好了。單機遊戲怎麼解除安裝乾淨不留痕跡 遊戲通過正常途徑解除安裝 遊戲資料夾內的解除安裝程式 控制面板 解除安裝後,到安裝路徑裡,把殘留的檔案刪掉 刪除請使用shift delete 然後在系統盤 一般是c盤 找到遊戲執...

怎麼樣解除安裝電腦上的網路遊戲,怎麼刪除電腦上的網路遊戲

那些網路遊戲的資料夾裡都應該有個解除安裝程式的,uninst這樣的檔名吧網咖弄來的機子,建議你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做個新系統比較好 如果太卡,試下重灌系統嘛,反而電腦會更快 把除c盤以外的盤全部格式化,然後重新裝下系統。怎麼刪除電腦上的網路遊戲 首先到控制面板裡新增或 刪除程式裡刪,刪完後在用搜尋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