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領駕照一年實習期內可以自己單獨開車嗎

2023-03-10 09:50:04 字數 684 閱讀 1761

1樓:小鍋鍋煮大魚

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可以獨自開車的,但是不能上高速,駕駛證實習期扣分規則。

c1駕駛證實習期違章扣分,扣12分以下(不含12分)按規定時間去交通部門處理違章,交罰款對駕駛證沒有影響的,扣12分吊銷駕駛證。

a,b駕駛證實習期違章扣6--11分實習期延長一年,扣12分吊銷駕駛證,如果實習期不扣分需要實習期結束以後到發證車管所報名參加更改駕駛證理論科目一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不能上高速公路,走國道城市可以單獨一個駕駛。

3樓:專業教育胡老師

可以,只要有駕駛證就可以上路。

新手實習期開車上路注意事項:1、領駕駛證的第一年為實習期,駕駛證在實習期內有記滿12分記錄的,將予以登出實習車型的駕駛資格。2、除第一次領取駕駛證的人以外,規定將增加新取得大型客車、中型客車、牽引車等駕駛證的駕駛人一併納入實習期管理。

3、大中型客貨車駕駛人在實習期內違法記6分以上的,實習期限延長一年,再次記6分以上的,取消其實習車型的駕駛資格。4、實習期內上高速公路,必須由持相應或者更高準駕車型駕駛證三年以上的駕駛人陪同。如發現已經或正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交管部門將對駕駛人處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並責令就近駛離高速公路。

5、實習期間開車的,應當在車後部張貼或懸掛實習標籤。這種標識,在取得駕照時,可一併領取。

駕照一年實習期內可以上高速公路嗎?

駕駛證在一年的實習期內,是不可以單獨上高速的。必須上高速的話,要有,三年以上駕齡的老司機陪同,才可以。因此,駕駛證,沒滿一年的,也就是沒過實習期的,不能單獨上高速,一旦單獨上高速行駛,被交警查到,要引導你就靜下高速,並且,還要處以罰款。當然不可以的。駕駛人在實習期內 一年以內為實習期 駕駛機動車上高...

駕照在實習期內能扣分嗎,駕照在實習期可以扣分嗎

機動車駕駛人參加學習後,二十日內接受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的考試。考試合格的,記分予以清除,發還機動車駕駛證 考試不合格的,繼續參加學習和考試。拒不參加學習,也不接受考試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公告其機動車駕駛證停止使用。機動車駕駛人在一個記分週期內有兩次以上達到12分或者累積記分達到2...

駕照在實習期內可以扣分嗎,C1駕駛證實習期內可以扣分嗎?

但ab駕照最好一分都不要扣,有扣分就要年審,年審時還要參加學習 扣滿6分延長實習期一年 扣滿12分登出其實習的準駕車型的駕駛資格。其他的駕照實習期內最多可以扣11分,繳清罰款記分就會清除的,沒有什麼影 響 扣滿12分登出其駕駛資格,要重考駕照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