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是否年報成功,如何查詢企業是否年報

2023-03-10 09:45:04 字數 2255 閱讀 1352

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在「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申報年報以後,在該系統的首頁輸入企業名稱或者註冊號進行收索,點選收索到的企業,在開啟的頁面左邊選擇「企業公示資訊」,再檢視企業年報情況,裡面顯示已經申報成功的年報年份。企業在「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申報年報以後,在該系統的首頁輸入企業名稱或者註冊號進行收索,點選收索到的企業,在開啟的頁面左邊選擇「企業公示資訊」,再檢視企業年報情況,裡面顯示已經申報成功的年報年份。

2樓:安心育兒育己

企業可登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進行年報,並可以通過該系統檢視年報是否成功。具體步驟如下:

1、在搜尋頁面,直接搜尋並進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看到如下介面。

2、點選「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右上角的「導航」,可看到各省、直轄市。

3、選擇進入到要查詢的企業所在的省或直轄市,在「查詢」欄內直接輸入需要查詢年報情況的企業名稱,並點選「查詢」。

4、按照「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彈出的驗證方式,進行驗證。

提問。你好問下我年報完成了,怎麼檢視沒有錯誤。

還有就是股東及出資資訊只填寫一個法人的可以嗎,還有一個合夥人不填寫可以嗎。

出資資訊只填寫一個法人的金額?還是要填寫二個人的,一起是註冊金額嗎。

要填兩個人的,還有一起註冊的金額。

提問。沒有填寫,我等下是不是還要在在股東及出資資訊裡面去新增一個,然後在填寫這**東的認繳金額,二個人加起來是註冊金額就可以了吧。

謝謝,就是這個問題現在還不懂,可以去修改嗎?修改了會不會就公示出來了。

是的,修改了就可以了。

提問。這個不會影響吧,不修改不行吧,修改了會不會就只公示第二**東了。

修改的時候把兩**東的訊息都填上,就會都顯示出來。

如何查詢企業是否年報

3樓:邶智蔚環

不用稽核了。你提交成功並且在公示系統能查詢到就完成年報了。下一步工商部門通過抽籤的方式按照一定的比例選擇3%到5%的企業,由基層工商人員上門核實企業年報和企業公示情況,並將核實情況及時在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公佈。

對企業而言,每年如實及時完成年報,及時公示企業資訊,股東出資、財務資訊等保留好相關憑據備查就可以了。

4樓:盤玉花郟俏

開啟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在搜尋框裡輸入企業名稱或者註冊號,查詢到企業之後,點選企業的名字,開啟企業資訊的具體頁面。

在這個具體資訊頁面的左側豎列排列著幾個專案「工商公示資訊」、「企業公示資訊」、「其他部門公示資訊」。

點選「企業公示資訊」,如果已經年報成功,頁面上會顯示「2023年度報告」;如果沒有年報成功,頁面會顯示「該企業尚未申報年報」

各省份的公示系統查詢方式大同小異,幾乎一致。

怎麼在網上查企業去年是否年報了

5樓:等風亦等你的貝

1.開啟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2.直接輸入營業執照號。

3.找到自己的公司。

4.點選公司,檢視年報/年審資訊。

以上就是查詢年報資訊的全部流程。

如何查詢期刊是否被SCI收錄,如何查詢期刊是否被SCI或者SSCI收錄

我從事sci,中文寫發,修改,潤色,翻譯,發表,申請諮詢,課題設計,科研設計,標書設計,實驗設計,實驗外包,實驗委託,專利申請,資料統計。看我個人資料加 路透社的web of science去查,有個連結是專門查期刊是否是sci或者scie的 推薦 預立醫學,或者用稿網 如何查詢期刊是否被sci或者...

如何查詢會計從業資格證是否有效,如何查詢自己的會計從業資格證書是否有效,有沒有被吊銷

您好,可以上省財政廳官網上查詢,會計從業資格證是兩年年檢一次的,點進去會計人員資訊採集系統,填上會計證號,身份證號和姓名,如果出現了資訊就是沒過期。看你會計從業資格證的發證單位,然後到所在地財政局官網去查詢,看是否做了繼續教育,能查到,不需要繼續教育就有效。你好,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有效年限不同地區的...

怎麼查詢logo是否被註冊過,如何查詢商標LOGO被用過?

如何查詢商標能否註冊下來?申請商標註冊前,申請人應先進行商標查詢,查詢主要為檢索在先是否存在衝突的商標註冊權。查詢分以下三種 1 網上商標查詢系統 零號視窗 免費 2 內部商標查詢系統查詢 該系統為本公司內部商標查詢系統 免費3 官方查詢 此查詢為遞交商標查詢至商標局,委託商標局查詢員進行查詢 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