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婚宴酒店時需要向酒店問什麼?

2023-03-10 10:35:04 字數 3534 閱讀 3507

1樓:汲正奇

1、停車位(有多少個,在幾層,從哪方便進?是否可以預留)

3、音響裝置及音響師(因你要同步**電子相簿,要和酒店協調一下投影事項,費用,想擺放的位置,及主廳副廳的連線同步問題。)

5、香檳塔所用香檳由誰提供(一般酒店有提供的,看有沒有這項服務。)

6、蛋糕塔和香檳塔和燭臺等所用圓桌(這些要酒店備好,都會提供的。)

8、簽到桌(酒店一般都會提供的,跟酒店說聲當天要就行)

9、新娘換妝間(看你的廳有沒有單獨的換妝間或化妝間,有沒有鏡子?跟據新人自己的須求和酒店協調。)

10、舞臺(小酒店一般要確認舞臺大小,方便婚慶佈置。)

12、紅地毯(是否提供紅地毯,如果你想用紅地毯的話。) 14、酒店燃放鞭炮的位置及安全人員。

2樓:御鑑禮宴無錫

1.婚宴時間,確定酒店當天安排。如果婚禮當日有超過兩場的宴會,酒店是否有引導賓客的指示牌,避免賓客走錯會場。

2.預定桌數時諮詢好是否可以暫定少點些桌數,臨近婚期時,提前告知酒店,根據情況增加桌數。

3.婚宴酒水是否可以自帶?是否有加收開瓶費,服務費等等收費標準。

4.是否提供新娘化妝室,是否有接送新人的服務。

5.是否有比較大的停車場,方便賓客開車到達。

3樓:婚宴網

人生大事不能馬虎,對於新人來說,婚禮就一定要辦得漂漂亮亮的。特別是婚宴要相當注意,選擇酒店就很重要,可不能拖了整場婚禮的後腿。那麼問題就來了,怎樣才能找到合適的婚宴酒店呢?

選擇婚宴酒店可是有一定講究的,有以下幾方面的注意事項: 1、提前預定婚宴酒店。

新人應該提前兩、三個月就開始預定婚宴酒店,因為臨到婚期能否預訂到酒店以及預定的酒店品質都是一個無法掌控的未知數。所以提前訂好酒店可以留出足夠的調整時間來應對特殊情況,並且還能夠對婚宴酒店的品質做全面的把關。

2、考察酒店地理位置。

婚宴酒店一定不能定在位置偏遠、交通不方便的地方,為了不影響婚車車隊的出行和賓客們的出行,最好選擇離地鐵較近或者交通便利的酒店。另外也要考慮到酒店的停車情況,看停車是免費停車還是收費停車都要問清楚。

3、把關婚宴菜品規格。

婚宴菜品是影響賓客的婚宴體驗感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新人一定要對婚宴菜品做好全面的把關。菜品的種類選取要豐富多樣,葷素搭配健康合理,菜品數量應與宴請賓客的數量匹配。至於菜品的**,新人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來定,提前和酒店負責人協商,並將每桌的**寫入合同中。

4、明確酒店所有服務。

許多婚宴酒店除了為新人們提供基本的婚宴場所和可口的飯菜以外,還為新人提供休息室、試衣間和全套的影音裝置以及燈光等。因此,新人們一定要和商家明確這些服務專案的有無以及是否會收取費用,並直接記錄在合同裡。

以上就是找婚宴酒店需要注意的事項,新人可以通過南京喜筵網路資訊科技****旗下的南京婚宴網來尋找符合自己需求的酒店,它能夠切實為結婚新人提供安全可靠、省時省心還省錢的一站式婚禮消費!

選擇婚宴酒店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4樓:我的青青世界

選擇婚宴酒店時需注意事項。

1、瞭解婚宴**,及包含哪些服務、免費提供哪些專案(合同上要寫明);

2、參觀酒店宴會廳,瞭解會場佈置的優、缺性,有哪些地方需要特別注意的;

3、詢問酒店是否可以自帶酒水(一般婚宴是可自帶的),自帶酒水是否需要收取服務費或開瓶費(這點一定注意,有些酒店會說免服務費,但到最後還是會收客人開瓶費。)

4、酒店一共有多少個停車位,可免費提供多少個;

5、酒店是否提供婚房(如提供,一定要在合同上寫明免費提供大床房,否則有可能因為酒店無房,還改送雙床房的),是否會對婚房進行簡單的佈置,是否含翌日的早餐;

6、如實際用餐桌數未達到預訂桌數將如何收費;

7、是否可燃放冷煙火(如果你需要的話);

8、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佈置宴會廳,提前進場佈置是否需要另收費用(很重要,合同上一定要寫明); 9、試聽酒店宴會廳音響效果,詢問可免費提供幾支無線話筒或耳麥; 10、如有外地客人或朋友需要住店或用餐,酒店可給予的***是什麼。

5樓:洪遠蓬覓荷

關鍵點1酒店印象:

酒店的外觀是賓客進入會場地第一印象,門面自然很重要,最好在酒店所在區域確認位置和交通條件,考察距離地鐵的遠近,多少條公交路線,同時酒店是否有停車場。新人在進入酒店大廳後應留意工作人員對賓客的服務態度,因為你當天的感受,也是婚禮當天賓客會感受到的。同時還要考察大堂的氛圍,背景**的情調,這些都會給參加婚禮的來賓留下最直接的感受。

關鍵點2:儀式區。

儀式區是見證新人愛情承諾的浪漫之地,檢視儀式區最重要的就是考察環境和大小,室內需要注重空間挑高,室外則需考察景觀的優美度。如果酒店能夠提供獨立的儀式場地,無論是室內還是露臺,新人都應該看下儀式區可容納多少人數,是否需要追加椅子。

關鍵點3:迎賓區。

迎賓區是新人迎接貴客,與親友合影留念,或者舉行餐前會的重要場地,所以一定要選擇明亮寬敞的區域,以確保**暢通,簽到有序。酒店的幾個宴會廳可能在同一層,或者相鄰,所以一定要確認迎賓區是否獨立,避免造成尷尬的場面。如果新人希望在迎賓區多做文章,那麼確認下有無足夠大的空間,最好讓酒店提供當天的策劃效果圖。

關鍵點4:宴會廳。

一個酒店往往備有幾個風格不同的宴會廳,有中西合璧,也有純中國古典風格的,所以新人還是要根據自己婚禮主題盡心選擇。無柱的宴會廳是婚宴的首選之所,儘可能避開有柱子的會場。

酒店婚宴的預定有哪些環節 需要注意什麼

婚宴酒店預訂注意事項

6樓:生活的

預定婚宴酒店注意事項如下:

1、一般選擇結婚旺期來結婚,通常要提早訂位,尤其是一些熱門地點甚至要提早一年或以上預訂。

2、設宴訂位時,對主家席要有明確的要求,其他客人則沒有特別限制。

3、建議預先為賓客安排位置,避免到時由於忙亂而安排失當。特別某些親友間可能存在感情不太融洽的,或較疏離的避免誤會情況發生,最好先系統一點預先編排座位,分配臺號,使賓客各入其位,萬無一失。

4、預訂酒席時,必須在訂單上列明設宴的廳房名稱,以免日後位置太擠或席位分散也投訴無門。

5、菜式方面,內容應向宴客部詳細查詢,注意一些虛張聲勢的字眼,例如《吉祥海上鮮》或《龍鳳百年好合》等,要清楚訂明菜式內容。鮑魚或魚翅。乳豬是全只還是部分,均要清楚列明。

6、訂席時,別忘記安排一間新人休息室,以及問明有沒用保險箱裝置等。新娘房不應距離設宴地方太遠,面積也不宜太窄,問明有每月提供掛放晚裝禮服及燙衣等裝置。

訂婚宴敬酒禮儀有哪些訂婚宴禮儀大全

1.訂婚宴敬酒禮節 敬酒是訂婚宴的重頭戲,新人敬酒時必須是從主桌的雙方父母敬起,再次其他長輩,且新人敬酒必須每桌都要敬到,每位賓客都要一一敬到,這是敬酒的禮數。敬酒時,新人要親手為客人將酒杯倒滿,雙手為客人端起,但不要強求客人一飲而盡,等客人放下酒杯後,新人要說聲 謝謝 並再次為客人將酒杯添滿,方可...

參加訂婚宴穿什麼衣服,訂婚的時候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啊

1 如果是未婚的年輕女性,水粉色或是水藍色衣服比較好。2 如果是年紀比較大的女性長輩,棕紅色或是寶藍色的衣服比較合適。3 如果是男性,襯衫西褲休閒裝都可以。男士著深色套裝時,記得穿黑色襪子配黑色皮鞋。4 最好不要穿著黑色衣物參加婚禮,以免讓新人感覺晦氣。5 女士以穿套裝為宜,穿著的裸露程度切不可超過...

家庭訂婚宴一桌雙方親戚座位怎樣排

可以請他們入座 怎麼排要看他們怎麼做 爺爺奶奶那種長輩自然在中間 訂親桌上主坐次坐主配三者位置怎樣安排合適 訂婚宴的座次安排 第一桌肯定是最尊貴的客人,第二桌一般是孃家人。如果只有16人的話,那就長輩一桌,小輩一桌。還可以男的一桌,女的一桌。那就長輩靠前,晚輩靠後,其實都是一家人,沒那麼大的問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