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年的男龍和88年的女龍相配嗎

2023-03-10 10:45:08 字數 2252 閱讀 933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相配的,如果今年結婚可以生一條小龍,那就是真正的龍子龍孫了,其實是什麼屬相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心靈相通,愛著對方才是最重要的。相信自己會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2樓:tjy譚建雲

絕配,兩個屬龍的男女,智商都特別高,經營的婚姻會很甜蜜。

3樓:學姐為你答疑解惑

婚姻是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階段旅程,我們在選擇結婚伴侶的時候一定要彼此瞭解雙方的性格以及對婚姻的觀念。在五行八字中可以算一算兩個人的生活是否是相合的,88年屬龍男與屬龍女在婚姻中不是很相配。

當留私人空間此年出生的屬龍男與屬龍女不適合在一起,如果結婚婚後會有很多衝突和矛盾。儘管你們具有很多共同之處,但你們並不是非常和諧的一對。兩個人都有很強的個性,倔強、不屈不撓而富於挑釁性。

共同的人生目標是你們走到一起的首要條件。你們都具有很高的智力與充分的精力,統治慾望都很強,即使是女方也不願受人庇護,而更願意萬事由自己來做出決斷。兩個人分別在闖自己的那一翻事業,在一起時需要注意留多一點自由的空間給對方。

收斂強勢提升事業88年出生的屬龍男和屬龍女在一起相處會出現很多爭吵,導致最後離婚收場。你們倆屬於強強搭配,速配度較高。二人都是熱情慷慨的人,很有主見,上進心強,不僅自己要求進步,還會要求另一半進步。

兩個非常強勢的人碰到了一起,有許多共同之處,容易達成共識。不過,相處久了也會出現硬碰硬、誰也不讓誰的情形,很容易因為一言不和而一拍兩散。所以,二人要更好地相處,雙方都要收斂強勢,多把心思放在事業上。

不相讓傷和氣此年出生的男龍和女龍在婚後因為性格不合總是爭論吵架,嚴重起來可能會動手打架,所以他們只適合做朋友。從性格的角度來說,二者的性格都較為強勢,因此當兩人結婚之後也經常會因為意見不統一而吵架,並且互不相讓,最終傷了家中和氣與婚姻運勢,因此總體看來88年男龍和88年女龍並不合婚。

您好,以上是我所有的解析,您可以看一下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迷信,如果真心相愛,那就在一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配、最好是分手,兩人都太虛妄,難免爭吵。

88年的龍和88年的龍屬相配嗎,88年龍男,88年龍女相配嗎

88年龍男龍女婚配嗎,屬相婚配:男屬龍和女屬龍相配嗎

88年屬龍女最佳婚配

88年屬龍男的和屬龍女的結婚能過一輩子嗎

6樓:資深錦衣衛

作為同一屬相的屬龍男和屬龍女,他們在姻緣婚配方面的關係並不十分理想。

從個性特徵上來看,彼此的個性都十分要強好勝,超有主見,他們都渴望佔據婚姻關係中的主導地位,掌握主動權,雖然很欣賞對方的能力和氣度,但是也不太願意將自己的光芒收斂,因此會有兩強相爭的局面,反而磨折了彼此的感情。

而在人生態度和生活方向上來說,他們都是具有野心,較為進取之人,對工作和事業充滿理想,在生活上也力求完美,因此雙方對於彼此的要求都比較高,無形中也會給對方帶來更多負擔和壓力。

對於相同屬相的屬龍男和屬龍女來說,他們的感情和婚姻充滿著強強聯合的氛圍,雖說這段婚姻會讓周遭人群感到十分耀眼奪目,但是他們自己卻有些甘苦自知。如果需要讓這段婚姻更為順利,家庭生活更為和諧美滿的話,也許需要改善一下自己的個性;

為了對方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對於屬龍的人來說,自身都是比較張揚和傲氣的,也許會較慢理解對方的處境,包容心也有所欠缺,這些問題都需要在婚姻中有待改善。

兩個人同樣作為屬龍之人,既容易因為個性脾氣和興趣愛好的相近而互相親近形成好感,也容易因為彼此的強勢和好勝難以向對方低頭,習慣掌握感情的主動權而引起矛盾,破壞感情。

彼此在相處的時候,建議多控制一點自己的脾氣,適當學會磨合個性彼此相處,畢竟雙贏的局面才能夠更好地增進感情。

88年屬龍男屬龍女,姻緣好嗎

7樓:鍾家之子

25日晚上的子時,還是24日晚上的子時?龍在五行中屬土,應該還行吧。

8樓:淪落而成羙

我跟我老公就是88年的,他是農曆四月初五 我是七月十九我倆還是12年本命年結婚的,沒什麼不好不合的,我倆結婚後也吵架畢竟戀愛轉到婚姻是不同的,都是需要磨合的,不過我們現在都為對方改變自己很多,也很幸福。

你想的事情不用擔心。

很多屬相和,時辰合的也過不到頭,只不過中國人給自己的不成功婚姻找藉口,拿屬相說事,而不去本質去為婚姻努力改變自己,不論什麼事最重要的都是自己本身。

希望你們早日大婚 幸福美滿。

男88屬龍男跟95屬豬女配嗎,88年屬龍男和95年屬豬女合適在一起嗎

88屬龍男與95屬豬女非常相配,一方面這是因為二者的生肖命理並無刑剋關係,所以在其結婚之後就會避免很多不必要的爭吵,從而使得二者的婚姻生活幸福美滿。而另一方面則是因為兩人的性格相輔相成,所以在其婚姻生活中也必定會各司其職 共同催旺家庭運勢。男88龍女95豬相配嗎 伴侶是一生中陪伴我們時間最長的人,所...

女88年屬龍男81年屬雞相配嗎?年齡相差大嗎

雞 龍你們將是有口皆碑並且碩果累累的一對。兩個人從性格到能力都配合得 天衣無縫。雞先生頭腦清醒,思路清晰,非常善於剖析問題。龍太太開朗大方,意志堅定而富有魅力,善於發現雞先生非凡的潛質並巧妙地加以挖掘和利用。雞先生因龍太太的激情和活力而感到精神振奮,信心百倍。龍太太對雞先生的喋喋不休會毫不介意,而只...

我男88年12月的屬龍的和女87年10月的屬兔的配嗎?為什麼都說不能配

龍 兔你們是需要共同努力,抵禦外來干擾方可獲得幸福的一對。龍先生勇敢強壯 真誠坦率,兔太太則寬容大方 機敏靈巧,有很強的適應能力。龍先生依戀兔太太的溫情與友善,兔太太也需要龍先生以戰士和保護者的身份維護她。如果你們能為共同的幸福而奮鬥,不讓委瑣的事情或陰謀破壞你們的關係的話,你們將共建一個美妙舒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