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白葡萄味道最好 什麼白葡萄酒牌子最好?

2023-03-10 10:45:10 字數 4309 閱讀 5467

1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進口黃尾袋鼠(yellow tail)幕斯卡白葡萄酒。

口感:適合冰鎮後飲用,冰鎮後口感更好!幕斯卡甜白葡萄酒有著綠葡萄、百香果和花的芬芳。入口即有綠葡萄和蜜桃的風味。它的細膩氣泡帶著濃濃的水果味,令人愉快、活潑。

澳大利亞黃尾袋鼠(yellowtail)霞多麗白葡萄酒。

口感:適合冰鎮後飲用,冰鎮後口感更好!霞多麗白葡萄酒是一款可口的香草和椰子味道的白葡萄酒,帶有柔滑的煙燻尾韻,絲質柔滑口感,非常容易飲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款法國的白葡萄酒。夏布利(chablis),著名的乾白葡萄酒,口感甘洌。

有「生蠔葡萄酒」的美稱。

產自於法國的勃艮第地區,有「葡萄酒之王」的美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品嚐的問題要用文字來描述可能會有些困難,不過我試著說說吧,希望能說清楚。葡萄酒的品嚐主要分看聞品三個步驟。紅的我就不說了,我說說白的吧。

(我說講的不包括特殊情況)一般情況下白葡萄酒的質量判斷顏色一般為無色、淺禾杆黃色、禾杆黃色。部分陳釀時間過長的有黃色、金黃色。一般不要涉獵顏色過於深的白葡萄酒。

因為一般情況下白葡萄酒是新鮮的好。香氣方面,白葡萄酒和紅葡萄酒質量判斷的重心的最大區別是香氣,白葡萄酒比較注重香氣的感受。要有比較濃郁的果香、花香、還有一些個別的品種有麝香(長相思)、礦物質香氣(雷司令)。

不同的品種香氣比較不同,一般的白葡萄酒是沒有橡木香氣的,除了霞多麗。總之香氣要清新、開放、讓人感覺到舒服。香氣的散發要有層次感,也就是說開始聞香是一種果香、然後放置一段時間會朝著好的防線變化。

如果香氣中有橡皮的香氣和其他不愉快的香氣的話這個酒基本上打分是不會高的。這是香氣的描述不知道能不能表達清楚。口感上來講,白葡萄酒要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酸甜配合要好,後味不能發苦,專業上講叫柔和、舒順。

回味要好,能夠散發出前面感覺到的香氣來。根據個人喜好不同,有的不喜歡酸高的白葡萄酒,不過酸度低的話顯得這款白葡萄酒很沒有骨架,很平淡。一般好的白葡萄酒都有一個比較適合的酸度。

這些不知道的好不好,歸根到底還是要多喝,多比較,有心人才能在不斷嘗試中總結經驗。

4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於葡萄酒這玩意,沒有所謂哪種味道最好,但有哪種味道最稀少,最珍貴,也有哪種味道最普通,最常見。不好說哪種味道最好,因為葡萄酒是個性化的東西,你覺得你喜歡就是好。

2、同理,什麼白葡萄酒牌子最好,也不出來,但什麼白葡萄酒最貴,即是有一些,你查下法國的白葡萄品牌就知道了。

3、白葡萄酒一般比紅葡萄相同品質下會貴一些,一般智利的白葡萄性價效比比較高,當然,這並不是絕對。

4、建議,喝葡萄酒,如果你是喜歡,有心去欣賞的話,不要認牌子,因為葡萄酒是個性化的東西。去認出產國、產區、葡萄品種、風格等。

這酒是食品,而不是工業化產品,有統一標準的東西。

完畢: 樹勤。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鍾情長相思白葡萄的味道和長相思白葡萄酒的口感,有一款紐西蘭的o:tu長相思葡萄酒口感和質感都不錯--酒色清亮,酒體中性乾白,濃濃的果實香味,並伴有金雀花和月桂樹的花香,氣味清爽,酒香濃郁,回味深長,含有多種維生素,營養豐富,具有舒筋、活血、養顏、潤肺之功效。

6樓:見弓

白蘭地就屬於白葡萄酒了 國產的張裕就可以的 不知道你是哪個城市的 進口白蘭地很容易買到假的 我去年在上海買過幾瓶白蘭地 烏克蘭產的 比較正宗 我朋友是商貿公司的 他們的酒不零售 等我給你看看是什麼牌子的 然後告訴你 有些忘了 法國的拉菲不錯。

7樓:網友

藍仙姑的優質白葡萄酒挺不錯 還有個優質無醇白葡萄酒。

8樓:開心撞地板

只會喝不會評。

不過進口的東西假的太多了。

°×æïìñ¾æºã»¹êçºìæïìñ¾æºã

什麼牌子白葡萄酒好

9樓:藍色都靈

只論好,不在乎**的話,羅曼尼康帝的蒙切榭好。

10樓:蓮山龍潭山泉水

耶米格乾白不錯,純進口的,天貓有售,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袋鼠牌的個人覺得一般吧,可能是葡萄品種或是釀造的問題。還是喜歡飛馬灣雷司令甜白型的。**上有賣,我前段時間有買過。

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同的功效,看個人選擇。兩者都好。

1.佐餐的話,大部分白葡萄酒和中餐的配合更好。

2.白葡萄酒不會帶來澀味,哪怕是最便宜的也如此。

3.大部分的白葡萄酒飲用前需要稍加冰鎮,喝的過程中最好也一直保持低溫。

4.收禮的時候大部分人喜歡收到紅葡萄酒。

5.如果希望獲得保健效果,合理膳食和運動要比喝酒管用。

紅葡萄酒的顏色當然不來自於人工色素,而是由於發酵時,葡萄汁和紫紅色的葡萄皮泡在一起,把葡萄皮的顏色萃取了出來。除了顏色,葡萄皮上另一個物質——單寧,也會進入葡萄汁。這一方面給予大家想要的「抗氧化」作用,同時增加葡萄酒口感的複雜度和力道;但如果酒本身品質不佳,還會帶來大家不太想要的「澀味」。

除此之外,由於單寧的澀感在遇到鮮味的時候特別突出,所以海鮮魚肉,以及放了味精的菜餚,搭配紅葡萄酒通常效果都不好。

相反,白葡萄酒發酵時,一方面果皮並不含有色素,果汁也不接觸葡萄皮。這樣白葡萄即沒有顏色也沒有單寧。為了保持口感,通常會含有更高的酸度和更多果味來保證酒本身好喝;所以,和高品質的紅葡萄酒相比,由於沒有單寧並且果味更討人喜歡,初學者可能更容易欣賞高品質的白葡萄酒。

但品質不佳的時候,缺乏果味的白葡萄酒也特別容易喝起來尖酸寡淡。

13樓:旅行季

白葡萄酒和紅葡萄酒的區別是什麼?1成分差異,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區別來自於一種叫做單寧的成分,它會導致酒顏色的差異。

14樓:須庸鏡雅豔

沒有,什麼好比較的,總體來說,看場合喝酒,個人推薦紅酒,紅葡萄酒是帶皮釀造,有單寧酸多點,白葡萄酒去皮(普遍)釀造,不含粗單寧,樓上已經說了配什麼一起喝,我不多說。紅葡萄酒對身體更有益。

15樓:夔淵析思博

儘管白葡萄酒和紅葡萄酒的釀製的時候,所用的葡萄原料略有不同,但是營養價值是一樣的。

紅葡萄酒是以紅葡萄的皮、果肉和果汁混合發酵的,酒色深紅或鮮紅,口味甘美,香氣芬芳。

白葡萄酒則用白葡萄或紅葡萄的果汁發酵製成,色澤淡黃或金黃,酒液晶亮,口味純正爽口。

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哪個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葡萄酒。

絕大部分由紅葡萄釀製而成(也有少數紅葡萄酒混入少量白葡萄釀製),紅葡萄酒的顏色主要來自於黑、紅葡萄的果皮。

白葡萄酒。由白葡萄或紅葡萄釀製而成,雖然原料有白葡萄也有紅葡萄,但紅、白葡萄均需榨汁後再進行發酵,只有白葡萄會進行低溫浸皮,果皮裡的色素沒有釋放到酒液中去,所以白葡萄酒不呈現紅顏色,而是葡萄汁的原色。

每一瓶酒都有它自己的特點,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好酒。

17樓:路的盡頭仍是路

白葡萄會進行低溫浸皮,果皮裡的色素沒有釋放到酒液中去,所以白葡萄酒不呈現紅顏色,而是葡萄汁的原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還是喜歡喝紅葡萄酒多一些。

紅葡萄酒適合搭配紅肉(豬牛羊雞、、、

白葡萄酒適合搭配海鮮或甜點。

19樓:其樂無瓊

看你的喜好,釀造方法不同,口感也有所不同,沒有最好的酒,只有適合你的酒!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剛開始喝酒的話可以喝白葡萄酒,餐前喝,味道挺適合。 我也是剛開始喝 蠻不錯的 我都是從網上買 喝著不錯 而且**也比較便宜 還是德國進口呢 樓主可以去博彙食品專營店()瞭解下。

乾杯網上有很多關於葡萄酒的小知識|所有的葡萄酒也是原裝原瓶從國外進口的|你可以多來了解了解。

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哪個好,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有什麼區別,哪個好喝?

葡萄酒種類 1 白葡萄酒 選擇用白葡萄或淺紅色果皮的釀酒葡萄,經過皮汁分離,取其果汁進行發酵釀製而成的葡萄酒,這類酒的色澤應近似無色,淺黃帶綠,淺黃,禾杆黃。顏色過深不符合白葡萄酒色澤要求。2 紅葡萄酒 選擇用皮紅肉白或皮肉皆紅的釀酒葡萄,採用皮汁混合發酵,然後進行分離陳釀而成的葡萄酒,這類酒的色澤...

除了顏色,紅葡萄酒與白葡萄酒還有什麼不同

1 釀復造原料的區別 白葡制萄酒 是用白葡萄bai 品種du或者紅葡萄品種去皮釀造而成zhi 紅葡萄酒是用dao紅葡萄酒品種釀造而成 2 配餐的區別 白葡萄酒一般用白肉進行搭配,紅葡萄酒一般用紅肉進行搭配3 單寧含量 白葡萄酒單寧含量沒有紅葡萄酒多 4 葡萄酒陳年 通常情況下,紅葡萄酒的耐儲藏性要比...

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哪個更有營養,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有什麼區別,哪個好喝?

中國農業大學食品科學與營養工程學院博士高媛答 葡萄酒按顏色分,除了常見的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外,還有桃紅葡萄酒 而根據顏色,可以將葡萄分為紅色品種 紅皮白肉 染色品種 紅皮紅肉 和白色品種 白皮白肉 用白色品種只能釀造白葡萄酒,染色品種只能釀造紅葡萄酒,而用紅色品種可以釀造從白色到深紅色顏色深淺各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