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LINKdi624A路由器設定方法

2023-03-10 11:10:07 字數 2038 閱讀 5911

1樓:網友

密碼:admin

登入後。一般只要點選 系統工具->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就可以上網了,前提要有網路存在哦```

d-link di-524 的路由器,怎麼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是撥號上網?還是社群寬頻上網?撥號上網的話 進入路由器 選擇pppoe方式把你家的賬號密碼輸入進去就可以了!

如果是社群寬頻,你需要選擇把網路運營商分配你家的ip地址填寫在路由器裡(選擇靜態ip方式)然後本地連線需要需要設定成自動獲取!

忘了說了!如果網路運營商分配給你家的ip地址是。

的,你需要把路由的閘道器改一下,d-link的路由器閘道器一般是。

改成。

3樓:網友

你把路由的電源接上,只插一條網線,連線路由和你的電腦在你電腦的桌面上,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再點右下角的屬性,進去裡面,點使用下面的ip地址。

ip地址,輸入跟你手頭上說明書同一網段的ip.例如,說明書給你的網頁ip是,那麼你就輸入,前三位欄位一定要相同,最後一位數字不同(在2~255範圍內)

子網掩碼,自動給的。

預設閘道器 就是路由網頁的地址,例如,下面的不需要填,確定,儲存退出,再在網頁上輸入說明書給的ip,就可以進入那個頁面了,接著照說明書做。

做完了後續有不懂就hi我。

d-linkdi-524m路由器如何設定(詳細)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先看看說明書吧。那玩意很詳細。

d-linkdir-612無線路由器怎樣設定

5樓:加菲1日

d-linkdir-612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1、首先保證電腦與路由器正確連線2、手動設定電腦的ip:192.

登入路由器就可以啟動wifi ;並且設定網路金鑰;然後重啟路由器即可。求採納。

d-link dir 605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6樓:知春細雨蒙

7、下面手機開啟wifi功能,搜尋剛才設定好的無線網id,然後輸入密碼,連線成功。

7樓:南方子墨

1、把與貓連線的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口上,把路由器lan口1234任一口用網線與電腦或筆記本的網絡卡相連。

2、啟動寬頻貓和路由器的電源。

3、在ie視窗位址列,輸入,回車,在出現的對話方塊,輸入路由器背面上寫著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tplink預設均為「admin」,確定後開啟配置介面。

4、在路由器的管理介面選擇 網路引數-wan口設定 ,接wan口連線型別設定為 pppoe(注意不要選動態和靜態),輸入你的寬頻賬號和密碼,並設定自動連線。

記得要點選下面的 儲存。

5、無線密碼的設定。儘量把密碼設定複雜一些,最好是數字,英文,符號混合。

同樣,要記得點選 最下方的儲存。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d-link605路由器安裝設定wifi密碼的步驟如下:

1、首先,接好無線路由器之後需要檢查是否通電,無線路由器是否正常亮燈執行。

2、檢查無誤後,檢視路由器底部標牌說明,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ip,然後按enter進入,這個時候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需要輸入帳戶名和密碼,在路由器的後面會有的,一般情況下都是:帳戶名:admin 密碼:

admin。

3、按照路由器背後的賬戶密碼輸入登入後,就可以登陸到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了。

4、點選頁面的設定嚮導,按照它的要求一步步進行。

5、點選下一步,進入到賬號密碼設定,這個賬號密碼是當前網路上網的賬號密碼,如果不知道,可以諮詢網路運營商。

6、設定好上網的賬號密碼之後就是無線上網的功能設定了,設定wifi名稱和wifi密碼,建議密碼不要設定過於簡單,容易被人破解,並且加密方式採用系統推薦就可以。

7、點選完成,重啟路由器,設定已經成功了。

**d-link dir-605l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路由器怎麼用,路由器接路由器接路由器怎麼設定

1 其實路由器使用很簡單,樓主參考我的,保證一會就好2 你先把所有的線都拔了,然後按我說的,2分鐘保證接好3 找出能直接撥號上網的線,有貓的就是貓上出來的網線4然後試一下這根線,直接連線電腦,撥號上網,能上就對了,這個線很重要5 找到後把這根網線連在你要用的那個路由器上的顏色跟其他四個不一樣的介面上...

無限路由器訊號不好怎麼辦,無限路由器如何設定,訊號不好啊

空易拉罐截去底部,垂直向上剪開後,剪去兩端但不要剪斷,套在路由器天線上 買網線代替,訊號肯定會比之前的好。前幾天我在網上買了一個d link的雙天線,我家是樓上樓下,但是我到樓上就沒訊號了,到樓下訊號就顯示很好,我很鬱悶,20米都沒到,雙天線的都不行。我朋友建議我把路由器放在樓上,然後接2根20米長...

路由器怎麼設定帳號和密碼,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帳號和密碼?

開啟我的電腦 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進入路由器 從嚮導裡設定就好了!但有的路由器是需要準用的一個地址你需要從 說明書裡看看 不過一般來說就是上面那個 1 設定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帳號和密碼 登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在使用者選項中可以更改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下次登入時生效。2 設定路由器無線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