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品牌加盟費用多少 加盟需要什麼條件

2023-03-10 13:45:05 字數 2189 閱讀 7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很簡單,如下:

km加盟條件:

一、經營方式。

1、我司對特許分銷店派駐店長,進行全權管理,即全託管方式。

2、客戶零庫存,公司承擔貨品。

二、開店要求。

1、商圈:全國。

一、二線市場a、b類商圈(步行街、商業街、大型商場等**量大的地段)2、面積:營業面積150㎡-300㎡以上,門寬6m以上(另帶倉庫)3、銷售額:銷售額500萬/年以上。

4、經營期限:三年。

三、開店費用。

①.品牌權益金:15萬;

②.裝修費:3000元/㎡(多退少補)

③.經營保證金:標準店:70萬、***:100萬。

注:貨品保證金按秋冬季最大鋪貨金額計算。

2樓:___海天一色

北歐文化**品牌,費用得十幾萬吧,適合資金充足、熟悉**經營、有一定銷售經驗的人做,最好是地段客流比較多的,當然做的好的話營利肯定豐厚。

3樓:飛翔的馬可波羅

這個要看你往**開,不同的地段費用也是不一樣的,但肯定都是萬以上的,這裡也說不清楚,建議你官網問問,個人建議,**加盟品牌的選擇要考慮自己開店的投資預算,所在商圈的消費水平,視察加盟總部的加盟模式、運作水平,店址選擇方面是否負責,是否重視店的利益和後續管理以及對店的支援力度如何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認同km的北歐文化,認同價值觀,認同發展觀,這些是起碼的。此外,還有就是需要一定的保證金,以及門店,另外還要有啟動資金,這些詳細的你打400**問問吧,求,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費用得十幾萬,而且還要你對他們品牌有一定的瞭解,經營理念的認同,還要找到合適的店鋪地址,最後他肯定會對你個人進行一些稽核,通過了才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品牌的選擇要考慮自己開店的投資預算,所在商圈的消費水平,視察加盟總部的加盟模式、運作水平,店址選擇方面是否負責,是否重視店的利益和後續管理以及對店的支援力度如何等。

7樓:x悠悠我心

km北歐文化的時尚**品牌,加盟費用肯定不少,**品牌一般走高階、品牌路線,需要足夠的經濟實力、一定的經營頭腦、和合適的商業地點等。

8樓:六七零三

看你在一線還是二線或三線城市開咯,還有就是地段,你也知道**量比較高的商圈,鋪租都是很貴的,沒有100-200w是搞不下來的。

9樓:尋找我的

這個要看你往**開,那個省份,地段、費用拾不一樣的,建議你官網問問,個人建議,**加盟品牌的選擇要考慮自己開店的投資預算,所在商圈的消費水平,視察加盟總部的加盟模式、運作水平,店址選擇方面是否負責,是否重視店的利益和後續管理以及對店的支援力度如何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同km的北歐文化,認同價值觀,認同發展觀,此外,還有就是需要一定的保證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認同km,最重要是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沒一兩百萬,想也別想。

12樓:在三生石旁見

等級不同,需要的錢也是不一樣的吧,認同km的北歐文化,認同價值觀,認同發展觀,不過資金要求肯定不會太低的。

13樓:滔兔兔

我覺得你首先要把準備工作之類的做好,比如開店地點之類的,然後可以在網上諮詢它們公司,把你的條件告訴它們,這樣才會有比較準確的答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據瞭解,沒上百萬是搞不下來的,在一線商圈、步行街,每個月鋪租都幾十萬。

15樓:歐清晰詰

這個要分地區吧,像我們這樣的小城市,生活成本都很低的,所以所需費用也應該相對低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地方,如果你在商業區開那肯定貴,如果在其他地方就會少一些,但生意可能不怎麼樣,看你自己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開在**,地段不同費用也會不同。

km加盟需要什麼條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顧名思義是拿貨價比一般**拿貨價都要低很多,相當於成本價拿貨。加盟之後不用囤貨也可以拿出廠價!特划算! 加盟km的條件需要先有一定經濟基礎就可以了。

成都火鍋加盟費用分析,成都火鍋加盟費用多少?

一般的火鍋加盟一般包括加盟費,兩三萬左右,還有就是店面的租金 店面的裝修 器材的採買 食物的採買還有人工費。一般的火鍋十萬元左右都是可以開起來的。火鍋加盟費用一般包含品牌授權費用 經營指導費用 首批底料費用 裝修設計費用等,皇三爺火鍋挺好的。成都火鍋加盟費用多少?這個都是不一定的,要看你個人對這個火...

餃子加盟需要多少費用,水餃加盟費多少錢

餃子具有代表意義的中國一種傳統美食,在國人的心中有著不可取代的含義,代表的專一種溫暖 一種屬親情,在餐飲市場上是尤其受到歡迎的。因為它屬於餐飲行業的一個重要分支,不是具體特質的某個專案,每一個在費用要求上不一樣的,因此不能做統一的說明。每家水餃的都不一樣,濟南有家喜妙福產品不錯,你可以看看 餃子加盟...

披薩加盟費是多少,披薩加盟需要多少費用

披薩加盟一般在2 10w左右吧。根據您定的裝置,店型決定的哦。望採納。披薩加盟需要多少費用 披薩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頗受歡迎,比薩餅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麵餅上面覆蓋番茄醬,乳酪以及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制而成。關於披薩加盟需要多少錢要看具體的情況,一般10 20萬元左右,如果是加盟做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