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好聽的歌,金莎唱過什麼歌?

2023-03-10 14:30:06 字數 3043 閱讀 5937

1樓:拱理全

《最近好嗎》 個人最喜歡的金莎的歌,金莎的嗓音唱出來很清新很溫柔。

《星月神話》 電視劇《神話》中的插曲,中國風。

《這種愛》 有點搖滾的風格。

《相思垢》 許嵩作曲,中國風,很有古典意境。

《親愛的還幸福嗎》 翻唱歌曲,很溫柔,淡淡的憂傷。

《最後一個夏天》 獻給每一段無疾而終的校園戀情。

《雪絨花》 很歡樂的聖誕歌~

《小師妹》 很俏皮,很可愛。

《平行線》 暗戀的悲傷……

《分手暫時不快樂》 非常可愛的歌~

《不可思議》 很歡樂~

《大小姐》 小女生的小嬌蠻~

《我的超人》 很有味道的bossa nova《剎那間》 《我懂了》 《我介意》各種關於愛的感傷……《被風吹過的夏天》 《發現愛》 《期待愛》 《愛情的滋味》《復活》幾首好聽的合唱歌曲。

《天邊的眷戀》《畫中仙》兩首中國風的歌~個人認為金莎真的很適合中國風~

2樓:然後

《星月神話》裡的都很好聽,《換季》裡的《換季》、《大小姐》也不錯,以前的《空氣》,《我介意》《剎那間》,《平行線》也不錯,金莎的聲音還是很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月神話,大小姐,被風吹過的夏天,

4樓:jj壞死

手指另一端~~橙色呼吸~~雖然比較偏,但是很好聽。都是些出道前的歌。

5樓:貪婪是原罪

星月神話 親愛的你還好嗎。

金莎唱過什麼歌?

6樓:懶懶懶懶懶得起

金莎唱過的歌曲有:《被風吹過的夏天》、《雙魚座女孩》、《雪絨花》、《獨孤》、《今生等你一次回眸》、《漫遊》、《貼身輔助》、《若只如初見》、《著迷》、《莎莉花園》、《雕雕雕》、《手心淚》、《心經》等等。

1、《被風吹過的夏天》

《被風吹過的夏天》是金莎和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馮欣慧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金莎2023年4月1日發行的**《空氣》中,同時這首歌曲也是林俊杰2023年3月6日發行的**《編號89757(預購版)》贈送的的預購單曲。

2、《雙魚座女孩》

金莎的《雙魚座女孩》是2023年4月23日發行的**《空氣》裡的歌曲。 曲風輕快活潑,超強節奏raggae的編曲風格,酷酷的rap對答,更貼切年輕、明朗、新人類的新**主張。

3、《雪絨花》

《雪絨花》由中國內地女歌手金莎演唱,小蝶、畢曉世作詞,嚴丹丹作曲,收錄在金莎2023年05月28日發行的****《不可思議》中。

4、《獨孤》

《獨孤》是電視劇《獨孤天下》的插曲,由林喬作詞,李全作曲,金莎演唱,收錄於《獨孤天下電視劇影視原聲》,該曲以獨孤三姐妹的視角,講述了三人為了實現獨孤天下的預言,而陷入苦戀的故事。

5、《平行線》

流行女歌手金莎演唱的《平行線》,由林秋離與杜建祥作詞、黃志平作曲,收錄在金莎2023年5月發行的**《不可思議》中。2023年該歌曲獲得度雪碧中國原創**流行榜季選十大金曲、內地金曲兩個獎項;2007獲得十大至愛金曲。

金莎最好聽的歌曲

7樓:緩緩_可歸

「星月神話 畫中仙 天邊的眷戀」

這三首是比較中國風,古典的感覺。

「最後一個夏天」

唱給別離,畢業生的歌。

「手指另一端 發現愛」

兩首歌都比較甜蜜輕快。

「我介意」悲傷情歌。

「小師妹」這首歌有江湖風沙裡師兄師妹間的淡淡溫暖與哀愁。

「換季」失戀的人就換季,看見發亮的自己。

「亞森羅蘋」

少女的夢幻感,關於俠盜的小小想往。

8樓:興興在我心

個人覺得 星月神話,夢千年之戀 最好聽。

9樓:我是李弘陽

《不可思議》《被風吹過的夏天》《換季》《最後一個夏天》《大小姐》《發現愛》《期待愛》《我還記得你的微笑》《天邊的眷戀》《星月神話》《相思垢》《畫中仙》《你的嘴》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思垢、夢千年之戀較有意境,江南女孩的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月神話,愛的魔法,他不愛我,你的嘴,相思垢,畫中仙,天邊的眷戀,我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親愛的還幸福嗎,小王子的漂流瓶,等等。

12樓:向來緣淺

都好聽,主要是聲音好聽。

金莎的所有歌曲

13樓:

金莎的歌愛的魔法、星星亮亮。

金莎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14樓:折忠斂燕

1.這種愛。

2.期待愛。

3.發現愛。

4.笨蛋。5.被風吹過的夏天。

6.雪絨花。

7.大小姐。

8.最後一個夏天。

9.不可思議。

10.換季。

15樓:逮安妮己情

天冷就回來。

黃昏回心轉意。

一個愛上浪漫的人。

奇怪不奇怪。

我的超人。雪絨花all

aboutyou停電。

被風吹過的夏天。

笨蛋委屈。第三滴眼淚。

停電渴望。從開始到現在。

念念不忘的情人。

赤道與北極。

塗鴉小師妹。

愛情的滋味。

我介意女大十八變。

最後一個夏天收藏。

換季大小姐。

亞森羅蘋。分手暫時不快樂。

愛悄悄離開。

失眠allabout

you好害怕。

雙魚座女孩。

剎那間愛來的時候。

空氣等等···

已經暈了···

16樓:操清昶養琪

星月神話,換季,大小姐,笨蛋,這種愛,第三滴眼淚,被風吹過的夏天,我介意,平行線,迷戀,發現愛,空氣,雪絨花,不可思議,愛情的滋味,委屈~

希望你喜歡(*^

金莎《星月神話》歌詞的含義,星月神話金莎完整歌詞

神bai 話 這部電視劇講述了du易小 川 胡歌飾演zhi 穿越千年時空dao,從2010年來版到秦代的故事。電視劇講述權了一段跨越千年的感人愛情,以及男主角的成長過程。而 星月神話 一曲的歌詞詮釋了這一切。無論是玉漱還是呂素,一生中最美好的場景,都是穿越人海茫茫,有一種緣分能夠遇見易小川。而後來,...

胡歌與金莎的關係,胡歌和金莎是什麼關係?

在電視裡面是戀人,現實應該是朋友吧 要是戀人也不錯,呵呵。演員之間的關係。工作關係。胡歌和金莎是什麼關係?不會吧,我感覺金莎的外形也不是說很出眾,他們應該只是普通朋友。胡歌嘛,個人還是覺得還是劉亦菲好 同胞關係 朋友關係 工作關係 在感情方面沒有關係 金莎就是可愛的小姑娘 胡歌和他沒關係 胡歌和唐嫣...

好聽的歌曲。調要平淡一點。如金莎的《笨蛋》。楊丞琳的《左邊》

旅行的意義 陳綺貞 曖昧 楊丞琳 女生 黑girl 草莓布丁 雨不停歇 欠你的幸福 魚 陳綺貞 愛情 莫文蔚 缺氧 楊丞琳 說說 棒棒堂 迷戀 金莎 平行線 金莎 我介意 金莎 忘了 何潔 路人 江美琪 沉澱 李霄雲 紫竹 s.h.e theme song s.h.e.說你愛我 s.h.e 愛我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