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和主機板上的電池有關係嗎

2023-03-10 14:35:04 字數 1575 閱讀 3580

1樓:寂寞流星群

那開機點不亮和電池是沒關係的了?:

是的,以後時間就不能再去設定了,f1也不會再出了補充:

開不了機你要查查記憶體,跟主機板的電池沒有關係的追問:

通常來講`電池沒電會導致的問題,是電腦的時間改不了,還有就是會出現f1的問題,還有別的問題麼,高手來解決下`:

不會啊,電池不會開不了機的,

主機板電池沒電會導致電腦不能開機嗎?

2樓:士昊明

一般情況下主機板電池如果沒電的話,也有可能會導致開不了機,不過大多數情況下是不能儲存bios,進入系統後時間會變成原始時間,如果電腦開不了機的話,也是需要做詳細的檢測。

3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般是不會的,電池並不是主要的硬體。

電池沒電的話bios的設定是無法儲存的,可以導致無法進入系統等情況。

但開機還是沒問題的,除非是有短路現象。

4樓:半夏時光小雯

主機板電池沒電並不會影響電腦開機,只要沒有其它硬體故障都是可以開機的。只是很多機器開機後會提示按f1按鍵會其它按鍵才會繼續開機程序。

5樓:建築施工技術寶典

一般不會,需要兩次或按其它鍵就可以進入系統。

6樓:求知川

有可能,主機板電池沒電,有可能造成電腦不開機,或者需要重新設定主機板bios後才能正常開機,不更換電池,就想要每次開機都想要設定。

7樓:網友

你這個如果是臺式開機可以但會有開機進不了系統或是桌面時間需要更改開啟網頁打不開換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幾率會不開機。

9樓:網友

是的,如果是桌上型電腦需要更換一個紐扣電池才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1、要看是什麼主機板,有些伺服器主機板沒電池不開機的。

2、普通民用主機板,沒電池也能開機的。

11樓:潛水醬油一瓶

電池沒電只會導致bios設定無法被儲存,每次開機都會自動進入bios要求你進行設定。

12樓:博浪沙

一部分筆記本會出現這種現象。

臺式電腦主機板電池沒電一般會停在開機介面,需要按鍵確認或者設定bios引數才能繼續下一步。

13樓:仙劍六七月上市

主機板電池沒電故障表現:

每次開機bios設定都會恢復出廠設定,時間重置。

開機後自動關機。

開機直接進入bios設定介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電池沒電會導致cmos無法儲存。

電腦開不了機,是否和顯示卡有關係

這和顯示卡無關,最要緊的是cpu,你拆開主機殼,然後開機仔細觀察,是不是不長就停了,如果是建議換掉,另一個就是電源了,希望能幫助您 是記憶體的問題,是不是開機沒有 嘀的一聲 有兩種情況 1 記憶體損壞,或裝了兩根記憶體條,相互有衝突了 2 記憶體或插槽金手指位置氧化或有灰塵,清理一下重新插入即可。如...

換cpu後電腦開不了機,華碩主機板

拆掉主機板電池,使主機板處於完全無電狀態,短接主機板電池附近的pin另外兩腳 主機板上面會有標示 十秒鐘後重新插回,裝回主機板電池再開機,點按del鍵,可進入設定介面 實在找不到跳線帽,可以拆掉主機板電池斷電24小時以上,再裝回主機板電池按del重新設定 確認主機板支援現在新的處理器。應該是主機板沒...

主機板上的電池和BIOS有關聯嗎

那個小電池就是給bios供電的 bios的作用 1.自檢及初始化 開機後bios最先被啟動,然後它會對電腦的硬體裝置進行完全徹底的檢驗和測試。如果發現問題,分兩種情況處理 嚴重故障停機,不給出任何提示或訊號 非嚴重故障則給出螢幕提示或聲音報警訊號,等待使用者處理。如果未發現問題,則將硬體設定為備用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