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地鐵到白雲山,廣州坐地鐵怎麼去白雲山

2023-03-10 14:40:05 字數 2678 閱讀 4687

1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2023年3月7號。

廣州白雲山目前沒有地鐵可以到那邊去,不過公車路線很多,很快就可以到達。坐公交車一般是坐到雲臺花園站下車,從白雲山大門就可以進。

乘坐公交車到白雲山的路線方案:

1、可以到越華路上乘到白雲山的專線車;也可以乘11路汽車到沙河濂泉路再步行上山;

2、乘坐公交:24,63,240,245,285,522線到雲臺花園總站下,南門(正門)。

3、乘坐公交:127,223,245,265,36,38,大學城1線,旅遊3線,夜9,547,544到金鐘門(廣州體育館站)下。

4、乘坐公交:36,38,66,76a,76,127線到(白雲山西門或者外語學院站)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白雲山的地鐵站是2號線蕭崗站。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地鐵站有線路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洲村怎麼去白雲山?

廣州坐地鐵怎麼去白雲山

廣州白雲山怎麼坐地鐵去

5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地鐵:搭乘地鐵2號線至白雲公園站下車後,向東步行約10分鐘可到。

公交至白雲山西門站:廣州36路公交線路、廣州38路公交線路、廣州76路、廣州76a公交線路、廣州76a快線公交線路、廣州127**公交線路、廣州127路公交線路。

廣州223路公交線路、廣州245路公交線路、廣州265路公交線路、廣州891路公交線路、廣州旅遊3線公交線路、廣州夜9路公交線路、廣州夜52路公交線路。

到廣州白雲山怎麼走座幾號地鐵?

6樓:大腦門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廣州市步行約550米,到達公園前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到達蕭崗站。

3、步行約公里,到達白雲山。

廣州白雲山怎麼坐地鐵去

7樓:廣惠大銳逸

白雲公園站b出口出~~然後做424路公交車坐4站就到了~~!或者在地鐵蕭崗站下車,a出口走到公交站地鐵蕭崗站旁邊有條小路~大概走500米就到了白雲大道~~看過對面就是白雲山西門口。

8樓:韓永芬臺煙

從市客運站(廣州火車站)總站。

-公交車站。

到白雲山南門-景點。

方案公里,257路快線路。

步行:至廣州火車站總站,約350米。

乘:257路快線(廣州火車站總站-天河客運站)上:廣州火車站總站。

(經過5站)

下:白雲索道。

步行:至白雲山南門,約800米。

方案公里,543路。

乘:543路(同德圍(上步村)總站-天健廣場總站)上:市客運站(廣州火車站)

(經過12站)

下:白雲索道。

步行:至白雲山南門,約800米。

方案公里,257路。

步行:至廣州火車站總站,約350米。

乘:257路(廣州火車站總站-天河客運站)上:廣州火車站總站。

(經過6站)

下:白雲索道。

步行:至白雲山南門,約800米。

9樓:宣來福刑碧

廣州的白雲山屬於廣州的白雲區。乘199

540路公交車到白雲索道站下。

10樓:接希榮留婉

白雲山約有6-7個入口。

南門是正門,最近的地鐵站是「小北地鐵站」,但離南門約有3000米。

西門是廣外大學後面,最近的地鐵站是「蕭崗地鐵站」,但離西門約有2000米。

東門是五仙橋附近,最近的地鐵站是「梅花園地鐵站」,往南走1200米到北環高速橋底,右轉向西走800米到白雲山的東門之一。

11樓:新鈣中鈣

公交線路:

bai241路,全程約。

公里。1、從地du鐵3號線北延段梅zhi

花園地鐵站dao

內d口步行約110米,到達。

容梅園新村(地鐵梅花園站)站。

2、乘坐241路,經過8站, 到達白雲索道站(也可乘坐179路)3、步行約800米,到達白雲山。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三號線北延線可以到白雲山景區。

13樓:貝多芬

在哪方向出發?出發地?

14樓:端蒙洋贊怡

白雲山沒有地鐵直達,坐到小北站b1出口,轉公交車前往雲臺花園,即到白雲山南門。

廣州白雲山,坐地鐵6號線到白雲山雲臺花園怎麼走

白雲山有多個門,首先要確定自己要去哪一門,才能制定路線,如何坐車!白雲山,雲臺花園門 上山頂公園廣場較近,天南第一峰,能仁寺 2.沙河廉路門 也可上山頂公園廣場 天南第一峰,能仁寺,但要走一段石梯級 3.西門 桃花澗,明珠樓景區 這幾個門都可去白雲山的最高點,摩星嶺!到廣州白雲山地鐵幾號線 坐地鐵怎...

廣州白雲山怎麼去,廣州白雲山怎麼坐地鐵去

1 花地灣 白雲山牌坊 線路1 從花地灣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 西朗 廣州東站 在東山口換乘501路上行 白雲路總站 九佛總站 抵達濂泉路口.約15.92公里 2 花地灣 白雲山索道 線路1 從花地灣出發,乘坐地鐵1號線 西朗 廣州東站 在東山口換乘223路 白雲路總站 時代玖瑰園總站 抵達白雲索道....

坐地鐵怎樣去廣州白雲山?地鐵站叫什麼

現在現在現在廣州的地鐵就是佛山到廣州嗎?在廣東佛山市,獅山鎮。廣州坐地鐵怎麼去白雲山 白雲山約有6 7個入口。南門是正門,最近的地鐵站是 小北地鐵站 但離南門約有3000米。西門是廣外大學後面,最近的地鐵站是 蕭崗地鐵站 但離西門約有2000米。東門是五仙橋附近,最近的地鐵站是 梅花園地鐵站 往南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