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說我漂亮,說是古典美,是什麼意思

2023-03-10 14:45:10 字數 2008 閱讀 3862

1樓:藍色比基尼

古典美,美得含蓄,美得凝重,美得經得起時間的洗禮,歲月的打磨。

美的定義是什麼?--答案是豐富多彩的。美是一種感覺,不同人對不同事,從不同的角度,在不同的時代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因此,對於美,也產生不同的定義--

有人說:"毫無瑕疵,最完美的東西就是美。"這個答案當然令人毋容置疑,完美本身就是美的最高境界。

但是,世上又何嘗存在過絕對的完美?它是一種追求,一種虛無縹緲的境界。它正是由於它的這種不真實,這種高高在上,這種遙遠,也讓"完美"這個光環漸漸黯淡下來了。

又有的人說:"破碎亦是一種美麗,而且是一種另類的美麗,特質的美麗。"這可能讓大部分人難以接受,但細細想來,又發覺其中不無道理。

曾記得不知哪一首詩裡有過這樣一句話:"一朵花的美麗,就在於她的綻放,而綻放其實正是花心的破碎啊!"多麼讓人震撼的一句話,讓人一剎那才發覺生活中的許多美麗原來是由破碎產生。

的。斷樹殘樁是一種美,枯枝萎葉也是一種美。圓明園那讓人揪心的美,正是在於它的斷壁殘垣,它的破碎,它的亙古不變的真實,伴隨著那痛心的歷史,這比雍容華貴的頤和園更能感觸人心。

林黛玉破碎的美,在於她。

與賈寶玉刻骨銘心的愛情;三毛破碎的美,在於她在寫作中真摯地宣洩情感而後對生命的解脫和瀟灑;梵高的破碎的美,在於他把繪畫的靈感和生命的靈魂二合為一,而又超脫兩者。這一切一切不同的破碎,就像破裂後。

的鏡子,在每一塊碎片中可以對映出一個太陽。

又有的人說:"距離產生美,兩顆心的思念跨過空間而碰撞出的火花多美啊!"想想看,兩個人在天空的兩頭,獨自對著蒼穹天宇數念著見面的日子,細細品味著那份思念的悵惘,心裡總留著一份對對方的惦記,有誰能說這不是一種美呢?

在天上,牛郎,織女隔著銀河遙遙相望,彷彿為我們在天空劃下一道無形的彩虹,讓我們仰望星空時,都感覺到這份距離的美;在人間,悽美的梁、祝故事打動了多少人,他們生時被隔著一道不能跨越。

的牆,最後要以死來跨越這段距離。記得曾看過這樣一句話:"美麗在哪?--在得到與得不到之間。"我們不是。

常有這樣的一些經歷嗎?在與自己的目標還有一段距離時,為之奮鬥,在達到目標後,才發覺當時那種全力以赴的拼勁,那種義無返顧的執著,那種勇往直前的決心已難以找回,這才明白原來隔著距離時是一種彌足珍貴。

的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樣吧,人家誇你兩句,你還上網查查,那,古代的,與典雅的,兩個意思。呵呵,那恭喜你了,說明你比較有氣質啊,你是女生吧,可能你本來長的就很漂亮,男生看了也不好直說你很漂亮,所以你就很有古典美了。懂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美好啊,我就喜歡古典美,經得起時間的洗禮,歲月的打磨,不像那些紅燈酒綠光影裡不堪回首的女子,謝謝!

4樓:1992流星戀

古典美就是比較淑女,有韻味,有氣質。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像古代那些有名的古典美人那樣有氣質,漂亮。

6樓:不落的雨滴

額,應該是說你長得像古時候的美姑娘吧。

7樓:網友

你很漂亮,當然不知是不是反話。

8樓:想說的沉默

古典美就是東方美,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比較溫柔,主要就是氣質好,

10樓:許小妞麻麻

比較清秀,是不是標準的大眼睛,瓜子臉吶?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清秀麼,超凡脫術。

12樓:史密斯西西

像古代女人一樣含蓄,內秀吧。

13樓:____文字控丶調

說你漂亮,有書香氣息。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長得像古代美女。

15樓:粵東一壁

真心的是說你有個性,假意的是說你跟不上時代。

16樓:菸斗燒熊貓

就是說你老土不用想了。

今天有人說我待人要真誠!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你比較假的意思,可能是生活中有什麼感覺你比較虛偽吧,不用管他,走自己的路不用管他們 不要欺騙別人,做真實的自己,將心比心 估計那個人認為你騙了他 怎 麼 樣 才算真誠待人?真誠待人是個什麼意思?不要惡意的傷害和謊言 就是害人之心不可有,總不能要自己對每個人都掏心挖肺的吧 真誠待人,就是用心對人...

今天有人告訴我,我的好友在他面前說我的壞話,我該咋辦

如若你去問你朋友,她肯定不會認,但是你也不能輕信他人,好辦法呢就是你去找你朋友,跟她說有人說你壞話,說你說我壞話了,不知道她什麼意思,是不是想挑撥我們呢?不要從別人嘴裡瞭解一個人 以後離你的朋友遠點,做自己就行了,誰的閒話都放心上人會很累的 你能告訴我如果別人在我面前說另一個人的壞話,到了那個人面前...

今天有人說送面板他要我微信然後我把微信賬號和密碼告訴他了但我現在登入微信密碼錯沒註冊過微信怎麼辦

對,我也被盜了,他應該是登上去把密碼和賬號改了 我在qq上面加了一個群他們說能送 我就把我的微信賬號密碼全告訴他後面他把我 和 號碼全改了?我還沒有告訴他們驗證碼還來得及嗎?我把qq刪了。孩子這裡也信,你的qq號有可能找不回來了。當我看到這個時已經晚了,現在是第三天了,第二天晚上假客服還說要派送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