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有關於出國留學考試的事情。

2023-03-10 14:50:05 字數 4358 閱讀 4701

1樓:申友教育

留學考試一般有兩個方面。

語言考試:即就讀國外院校所需要的語言的考試,英語類國家一般需要考託福(美國)或者雅思(英聯邦國家),日本需要考日語,韓國需要考韓語,並且達到一定的成績水平才能申請對應要求的國家或者院校;

專項考試:專項考試一般是指美國,申請美國的學校,一般來說申請理工科專業需要參考gre,申請商科類專業需要參考gmat,報考法學等其他專業也有相應的專項考試。專項考試的成績作為申請的重要參考成績,而近幾年越來越多的國家和院校將gmat或者gre成績作為申請的參考。

而從5月份開始準備考試至9月份開始申請,你的準備時間並不多,這首先要看你的基礎,尤其是語言基礎,如果基礎較好的話,集中一段時間複習,託福在95分以上應該是不成問題,若在工作之餘沒有太多的時間進行準備和複習,可以報名託福和gre的培訓班,由專門的老師指導考試技巧和知識點歸納總結,效率會高一些。總之是要看你的個人基礎水平和你的準備程度。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學校。 好學校不光看語言成績,還看在校成績,專業知識能力等。如果只是語言上的問題,大概6個月就能解決的不錯。

如果你的英語基礎較好,託福裸考能上80 的話,大概4-6個月甚至更快就有能力出國了。

如果英語較差,單詞量不大,語法寫作等不好,那就不好說了。

努力就行了。

至於白天上班晚上學,這需要很大的耐力,也可能兩頭誤,主要看自己的能力和決心。要是想快點出國,最好專心學習,實在不能兼顧就要在工作和學習中進行抉擇了。

出國留學需要哪些考試

3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自己的gpa、雅思\託福、gmat、gre等成績能申請到國外什麼大學,可以把自己的這些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定位地址可到公*眾*號【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獲取,也可直接點選:?ozs=86209-2709

4樓:湯山南坡一巨石

出國碩士留學需要的考試:

1、語言成績:北美地區建議備考托福考試,英聯邦國家建議備考雅思考試2、標準化成績:申請商科類專業的留學,需提供gmat成績。申請理工類專業的留學,需提供gre成績。

出國本科留學需要的考試:

1、語言成績,同申請碩士留學相同,北美地區建議備考托福考試,英聯邦國家建議備考雅思考試。

2、sat或act成績。

出國留學考試考些什麼?

5樓:朗播英語

對於語言類考試而言,去北美國家留學需要考託福,去英聯邦國家留學需要考雅思。

6樓:尼采文教

要看你是大學還是中小學,大學的話需要考學術類雅思,中小學的話是學校有內側卷+ukiset.可以上。

出國留學需要會考成績嗎?

7樓:惠企百科

出國留學並非與會考成績直接掛鉤,但出國留學需要高中學歷,高中會考就是高中的畢業考試。

一、會考:會考的試題一般不是很難,通過率當然也很高,幾乎百分之九十的都能一次性通過的,真過不了的還有多次補考機會。

二、留學所需材料:

(一)美國:

2.高中/大學的成績單(中英文對照):申請本科的需要高中成績單。所有成績單都需要蓋上學校公章。

3.學位學歷證明(中英文對照):需要蓋學校公章。

4.個人學業或工作簡歷(英文)。

6.toefl和/或gre或gmat成績:要求是從美國考試中心直接寄出的正式成績。7.

個人陳述(ps)或學習計劃:多數學校要求學生寫至少一篇ps(personal statement)。

8.資金證明:對於沒有獎學金的學生來說,至少涵蓋一年全部費用的資金證明是萬萬不可缺少的。中國銀行、工商銀行、中信實業銀行等多家國內銀行都可以辦理此項業務。

9.申請費用:一般是30到100美元,要通過郵局直接匯給學校,不可把現金夾在申請材料裡。

(二)加拿大:

1.高中三年成績單原件及公證檔案;

2.大學在讀證明原件及公證檔案;

3.大學所學課程成績單原件及公證檔案;

4.一份書面個人陳述(簡歷、教育程度、留學計劃等);

5.英語成績單原件(視申請學校而定);

6.完整的學校申請表;

7.其他對申請有利的材料。

出國留學的考試都有哪些

8樓:新邦教育由老師

託福(美國申請高中、本科、研究生)

雅思(澳洲、英國、加拿大本科、研究生)

ssat(申請美國高中)

sat(申請美國本科)

gmat(申請美加英澳研究生)

出國留學的幾個考試 有什麼區別

9樓:朗閣教育

關於出國留學的考試,主要包括託福、雅思、sat、act、gre、gmat、ssat還有小托福考專試屬。

這幾類考試的主要適用範圍如下:

語言能力測試:

語言能力考試是必須的,現在主要是託福和雅思考試託福:北美適用,主要包括美國和加拿大,有效期2年雅思:適用於英聯邦國家,包括澳大利亞、紐西蘭。分為a類,ukvi,移民g類。

本科生入學考試。

sat:美國東部地區使用,包括知名的哈佛、耶魯等學校。

act:美國中西部適用。

研究生入學考試。

gre:適用於非法律、商科的專業考試。

gmat:針對商業類的考試。

11-15歲低齡留學。

ssat:小sat 小託福:針對低齡學生的小托福考試,是語言能力的成績證明。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自己要參加的出國留學的考試!

出國留學考試都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留學必須參加的考試,這個測試主要是看你的英語水平能不能滿足你在美國的學。

內習和生活,新託福總。

容分120分。有四個部分組成,按考試順序依次是閱讀、聽力、口語和寫作,每個部分各佔30分,一般學校要求總分不低於100分。

:高中生申請去美國讀書的重要考試,sat也是世界各國高中生申請進入美國大學本科學習能否被錄取、以及能否得到獎學金的重要參考。

:美國大學的另一項入學考試,比sat容易,更像一種學科考試,一般考act比sat考的分數高。這個考試也被很多美國大學承認,但其中中部和西部的院校居多。

:ap是advanced placement的縮寫,即大學預修課程,該考試適用於全球計劃前往美國讀本科的高中生。

美國高中ap課程是由美國大學理事會(the college board)主持,在高中階段開設的具有大學水平的課程,有22個門類、37個學科,已在美國15000多所高中裡普遍開設。

還有pte

11樓:imcpi國際漢語

1. 託福。

toefl——語言。

bai類考試,測。

du試考生的英語zhi語言能力。

應用範圍:美dao國高校內傾向申請人使用託福容成績進行申請。

2. 雅思——語言類考試,測試考生的英語語言能力應用範圍:英聯邦國家傾向申請人使用雅思成績進行申請;部分美國大學如斯坦福大學、喬治敦大學等不接受雅思成績。

3. ssat ——美國中學入學考試。

應用範圍:美國、加拿大私立中學的入學考試。

4. sat--學術能力評估測試,美國高考 考察學生綜合能力應用範圍:美國高校本科申請。

5. act——美國大學入學考試,應用範圍:美國高校本科申請6. gre——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

應用範圍:除法律專業和多數商科專業外,其他領域的美國研究生專案申請7. gmat——經企管理、商科類研究生入學考試,應用範圍:

商學院8. lsat——美國法學院入學考試,應用範圍:美國法學院申請。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5月4號。

baisat/亞太地區~北。

du美地。zhi區/

分數要求可dao

以提每個。專section都會有相應的提屬示。

contactqq

three zero nine zero eight zero zero five one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去英語系國家,申請會不會容易一些,

想問一下有關買電腦需要注意的問題

不要求配置,那就是追求流暢了,一般的i3處理器的電腦就可以了,買的時候注意處理器型號結尾不要是u的就可以,u結尾的處理器都在2.0ghz以下,雖然不要配置,但是也要買2.3ghz以上的。記憶體最低要求是4g,少了根本不能保證流暢。顯示卡要求低一點,視訊記憶體1g以上就可以了。開機快的話就用win8系...

想問一下出國留學是去Canada好還是澳大利亞還是英國或者美國,需要準備些什麼,注意些什麼

出國留學要考慮你所學的專業,個人職業規劃是要移民,留在國外工作還是直接回國等因素。商科的話,一般是去美國和英國,但是英國基本上不能留在那工作,美國有一些同學出去後還是能找到工作,拿到工作簽證的。出國留學的準備工作,要看你是本科還是碩士,讀本科的話,需要託福或雅思成績,需要準備文書材料,出國留學所需資...

我想問一下有每年民航招飛考試的英語試卷嗎

方法來 步驟 照顧好自己,每次源保持bai 求幫忙!關於民航招飛英語測試 你好copy,我是民航和空軍的招飛學生。民航招飛初檢,我們這邊是沒有英語測試的。外科,先是做5個起蹲,看有沒有關節彈響,然後深蹲到底,看你有沒有下蹲功能不全,然後雙手向前平伸,五指張開,手心向前,然後看頭上有沒有傷疤,再看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