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屬於哪個省

2023-03-10 19:50:05 字數 1086 閱讀 7164

1樓:網友

玉林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

玉林,古稱鬰林,已有兩千多年州郡史,因商貿發達有「嶺南都會」的美譽 。玉林地處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南部,毗鄰粵港澳,面向東南亞,背靠大西南,南接北部灣,廣西壯族自治區北部灣經濟區「4+2」城市、海峽兩岸農業合作試驗區,中國沿海經濟開放區;轄玉州區、福綿區、北流市、容縣、陸川縣、博白縣、興業縣、玉東新區,總面積12838平方公里,其中市區建成區面積86平方公里,總人口700萬人, 其中市區人口119萬。

2樓:匿名使用者

玉林地處廣西壯族自治區東南部,毗鄰廣東,背靠大西南。

玉林是一座正在崛起的泛北部灣中小企業名城。現轄玉州區、福綿管理區、北流市、容縣、陸川縣、博白縣和興業縣,總面積12838平方公里,總人口590多萬人。被評為「廣西文明城市」,是全國最大的內燃機生產基地、全國最大的日用陶瓷生產出口基地之一,國家級的建材生產出口基地、皮革服裝基地和食品加工基地,福綿管理區被譽為「世界褲都」,博白縣獲國家級「中國編織工藝品之都」稱號。

全市有華僑及港澳臺同胞100多萬人,是廣西最大、全國著名的僑鄉。

3樓:

首先,肯定是在地球上;然後,是在我們偉大的祖國;最後,在廣西!!!

4樓:網友

玉林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是廣西的一個地級市。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省,屬於 廣西壯族自治區 省級的自治區。

6樓:好學者百科

玉林市。

玉林市玉州區位於廣西東南部,是玉林市人民**所在地,玉林市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

玉林市玉州區人民**是玉林市玉州區的國家行政機關。現任領導玉林市玉州區六屆人民**區長,莫景彪。玉林市玉州區六屆人民**副區長。

興平屬於哪個省,上海屬於哪個省

興平市位於陝西省中部,東距西安50公里 咸陽23公里,西貫寶雞,南通漢中,北連隴東河套地區,是一個典型的以大中城市為依託的衛星城。1993年經 批准撤縣建市,設興平市 興平市屬於陝西省。興平市 古稱 槐裡 原為興平縣,1993年撤縣設市。是陝西省咸陽市 地級市 下轄的縣級市,位於陝西關中平原腹地,渭...

碭山屬於哪個省,碭山屬於哪個省?

誰這麼能胡扯呀。我們碭山縣三十年前屬於江蘇,現在屬於安徽,樓下的哥們說的對,安徽省宿州市碭山縣。是屬於安徽的 以前是屬於江蘇過那都是歷史了 不允許歷史有變遷嗎?現在江蘇是比安徽好點,不要老是那歷史說事好不好?中國以前還是國民黨的天下呢?現在徽文化正在慢慢復甦,安徽一定會崛起的!碭山屬於安徽省宿州市,...

哈爾濱屬於哪個省,哈爾濱屬於哪個省哪個城市

哈爾濱屬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簡稱 哈 別稱冰城,古稱上京 會寧府 阿勒錦 濱江,是黑龍江省省會 副省級市 哈爾濱都市圈核心城市,批覆確定的我國東北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製造業基地。截至2015年,哈爾濱市共發現各類礦產63種,已探明可供工業利用的25種。其中煤炭 天然氣 銅 鋅 鎢 鉬 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