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服裝輔料的在哪裡拿貨,上海服裝輔料批發市場

2023-03-10 20:10:05 字數 1072 閱讀 5483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季印務服裝輔料。

得意服裝輔料。

豪龍服裝輔料。

偉峰服裝輔料。

瑤珊服裝輔料。

黃浦區信信服裝輔料店。

大宅服裝輔料商行。

上海進鈺服裝輔料。

廣憶服裝輔料。

2樓:

當然是從產地啦,比如溫州橋頭,義烏,嘉善,福建石獅,廣州等地。

3樓:網友

朋友你弄服裝的話需要紐扣嗎?我現在在浙江嘉善大舜(中國紐扣之鄉)這裡的紐扣品質很好,做的是低。中。

高檔紐扣都有,主要是以出口外貿為主,紐扣種類很全的。主要是生產形企業,**比那些個城市裡的寫字樓皮包公司的那種中間商便宜的多!這裡比如金屬紐扣,樹脂紐扣,貝殼紐扣,脲醛樹脂紐扣,很多的^……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在世貿大廈有輔料場。

上海服裝輔料批發市場

5樓:老紙愛睡覺

南外灘輕紡面料市場 十六鋪面料城 小南門面料城 虹橋國際服裝面料城 上海灘商廈 曹安路輕紡市場。

上海最大的服裝輔料市場是哪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城隍廟附近有很多 。小南門面料城 還有十六鋪,世貿**也有。

7樓:鑽出精彩人生

上海那邊不太清楚,義烏這邊服裝輔料分的比較細,市場也比較專業一點。義烏興中與國際商貿城一期。希望你能幫到你。

上海有哪些服裝輔料市場?

8樓:網友

市區裡你可以去人民路福佑路,近豫園,就是俗稱城隍廟的周邊,基本都有,望採納。

上海做服裝輔料花邊的市場有哪幾個,具體地址是在哪?麻煩各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義烏服裝輔料市場在**?加工服裝用,花邊、拉鍊、釦子、鉚釘一類的。都是花邊在h區也有,據我所知只有一家,主要集中在四期三樓西區。以上兩個地方,

上海申花的主場在哪裡,票價多少,上海申花的球票怎麼買去哪裡看?

虹口足球場 一般到那都是買黃牛票,至於多少錢要看你的砍價水平。一般5折問題不大,現在足球大環境不好。10 6 25 三 76 上海申花 陝西中新 上海 虹口足球場 19 45 11 6 29 日 86 北京國安 上海申花 北京 豐臺體育場 16 00 12 7 2 三 91 上海申花 遼寧 上海 虹...

上海現在哪裡的NIKE店打折最厲害?

投票選出。楊浦區五角場那裡有個nike折扣店。門面上貌似是nike和ada合併折扣的。其實好象ada被吞併了沒有了。只剩nike了。常年永久折扣的。超級便宜。全場6折以下。而且男式的版鞋在折扣店裡算是好看的樣式多的了 還有五角場的巴黎春天鞋子打折也打得很厲害 最後居我個人瞭解。好象nike360度的...

上海的韓國一條街在哪裡,上海韓國一條街到底在哪裡

在九號線閔行那邊。上海韓國一條街到底在 就在虹泉路 龍茗路 如果是地鐵是坐到9號線合川路下,10號線是龍柏新村下,9號線近一些 公交車可以坐752,113,都是靜安新城終點站下,順著下車方向往前走一公里就到了。在上海閔行區虹泉路 那裡是韓國人居住區 3萬多人好像 有一些不錯的韓國小吃 炸雞 辣年糕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