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哈爾濱的旅遊路線 80,哈爾濱旅遊攻略?

2023-03-10 21:40:06 字數 2992 閱讀 33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住在火車站附近,哈爾濱公交車一元,到哪都方便.住的遠些乾淨安全.火車站附近把你賣了都不知道.

冰雪大世界冬天才開放.

去太陽島玩玩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賓館很多。

但建議你不要住哈站附近。

在秋林附近。

距哈站步行慢走15分鐘,一站地。

你可以上網查查,很多賓館開通了網上訂房。

你可以查秋林附近或**大街附近。

推薦勃萊梅、龍達瑞吉商務酒店、哈爾濱寶豐賓館(是個連鎖)或哈爾濱果戈裡賓館。

去太陽島就坐車去公路大橋在導80、88、211等車做一站地在太陽島道口下(哈爾濱公交車都是一元主動投幣)

冰雪大世界這時不營業,可以去太陽島、森林植物園、動物園、龍塔。這些經典你都可以上網查。

3樓:匿名使用者

坐14路到公路大橋下車。

然後坐80到太陽島下就可以了。

那離冰雪大世界很近的。

如果是冬天來的話坐16路到兆麟公園下,兆麟公園的冰雪景色也很漂亮,門票也比冰雪大世界的便宜。

北秀賓館不錯很乾淨,聽朋友說好像180吧。

不知道現在漲沒漲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大學旁邊的旅店住吧 比較便宜實惠 找本書 上攜程。

好好了解了解哈爾濱!

哈爾濱旅遊攻略?

5樓:匿名使用者

a冬天bai來東北旅遊防寒保暖是首要的!du1、羽絨服zhi建議購買1000元+不要相信dao網上幾百元的扛不住冷回。

2、褲子(一定要防水、答防風)

3、棉鞋鞋墊一定要厚。

4、保暖內衣加熱馬甲(這個是防寒神器)

5、棉帽手套(最好防水)

6、暖寶寶(貼上防止凍宕機)

省錢小貼士:南方遊客防寒裝備沒必要買,大多數都可以租,因為回去也穿不上!!

t寶上就能租,店鋪名字:哈爾濱旅遊防寒冬裝租售 注意,搜店鋪哦abcd

6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旅遊資訊網有最全的旅遊攻略哈爾濱旅遊。

哈爾濱旅遊攻略(**)

7樓:老周漲知識

哈爾濱,簡稱「哈」,別稱「冰城」。極富俄羅斯風情的城市面貌和冬日的冰雪美景無疑是吸引遊人前來哈爾濱遊玩的兩大重要原因。豐富且特殊的歷史歷程給這個城市留下了俄式、巴洛克式、拜占庭式等各類風格的西式建築,因此許多人稱之為「東方莫斯科」。

哈爾濱最具特色的就是她充滿歐式風情的街景,散落在城市中的西式建築群散發著落魄貴族般的大氣與憂鬱。你來哈爾濱定要去**大街、果戈裡看那些精緻的文藝復興和俄式風格建築,但更不能錯過的是老道外的「中華巴洛克」建築街區,那裡保留著大量的中國傳統院落。

「冰雪」似乎成了哈爾濱的代名詞。隆冬時節特有的冰雪大世界和太陽島上的雪博會讓許多人心馳神往。冰雪大世界,可以欣賞世界最高、最長、最大的冰雪景觀。

大滑梯、攀冰岩、迷宮、雪地足球等冰上專案深受喜愛,到了晚上冰雕旁五顏六色的燈開放時,如同置身一個冰燈的童話世界。最特別的是,冰雪大世界裡的冰都取自松花江。若你十二月到哈爾濱,可以親臨松花江,看看採冰工人是如何將冰一塊塊運出的。

哈爾濱位於東三省境內,自然少不了東北菜館。但哈爾濱菜因歷史原因混入了不少魯菜元素,所以與純正的東北菜有著微妙的差別。不過,這恰巧形成了鍋包肉、醬骨、扒肉等獨特的哈爾濱美食。

來哈爾濱一定要嚐嚐馬迭爾冰棍,它入口即化、甜而不膩,堅持使用傳統工藝製作。也許正是因為百年來味道始終如一,使得它積累了頗高的人氣。需注意的是,馬迭爾冰棍僅在**大街上的馬迭爾冷飲廳有售,此外並無二家。

哈爾濱夏季涼爽,鮮有酷熱天氣,適宜穿著短袖t恤、短褲、短裙等。但早晚有些溫差,建議攜帶長袖備用。夏季也是哈爾濱的雨季,特別是8月,出行最好攜帶雨具。

冬季的哈爾濱氣溫很低,白天氣溫通常在零下幾十度,所以在室外一定要做好防寒措施。為了安全起見,最好儘量避免穿著白色系的衣服,以免遇到危險難以被發現。

哈爾濱一日遊最佳路線

哈爾濱旅遊攻略?

哈爾濱旅遊攻略景點必去

哈爾濱旅遊線路?

8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極地館。

哈爾濱極地館是世界首座極地演藝遊樂園,哈爾濱國際冰雪節四大景區之一,中國唯一一家以娛樂表演 為主題的極地館。 「極地鯨靈炫樂團」完美鉅獻,世界各地著名極地動物明星齊聚哈爾濱極地館,傾力領銜世界頂級的七大主題表演。世界唯一的極地白鯨水下表演,中國第一美女馴養師與白鯨米拉共同演繹了打動世界的夢幻傳奇——海洋之心!

世界首隻誕生於內陸城市的南極小企鵝曼波,是充滿奇思妙想的快樂天使,更是哈爾濱城市旅遊吉祥物。

亞布力滑雪場。

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是國家aaaa級景區,位於尚志市亞布力鎮東南20公里,距哈爾濱市197公里,距牡丹江市90公里,301國道支線直達景區。度假區由長白山脈張廣才嶺的三座山峰組成,即海拔米的主峰大鍋盔山、海拔1100米的二鍋盔山、海拔1000米的三鍋盔山。

求去哈爾濱旅遊的攻略

9樓:加速人生

阿勒錦、冰城、東方莫斯科、東方小巴黎 。 哈爾濱地處中國東北地區、東北亞中心地帶,是中國東北北部政治、經濟、文化中心,被譽為歐亞大陸橋的明珠,是第一條歐亞大陸橋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樞紐。

10樓:愛笑的姐姐

南方遊客冬天來東北旅遊,防寒保暖是首要的!羽絨服不用買,租就行!買回去也沒用,很是浪費!

1、羽絨服建議購買1000元+不要相信網上幾百元的扛不住冷,至少300克以上充絨量,防風防水是首要!

2、褲子(一定要防水、防風)

3、棉鞋鞋墊一定要厚防水。

4、保暖內衣加熱馬甲(這個是防寒神器)

5、棉帽手套(最好防水)

6、暖寶寶(貼上手機防止凍宕機)

t寶店名:任北行防寒裝備出租,全套的都有!

mnmnmmnnm

哈爾濱到泰山旅遊具體路線及相關收費是什麼樣的

哎呀,煩呀。回。答。離開 離開了 安徽愷撒恢復可的鬆感梵蒂岡犯得上 我要從哈爾濱除發到泰山 路線怎麼走啊?1.火車時間太長 你既然飛機和自駕都在備選方案內那就不考慮費用了 但火車是成本最低的 2.開車路線直接去大連然後人和車一起坐船過海到山東在去泰山 回來也一樣 船是晚上的坐一宿吧這樣可遊覽的地方比...

哈爾濱自駕三亞的最佳路線,哈爾濱出發到三亞自駕線路圖

最佳路線?你的最佳是什麼定義?最快?最省錢?我只能給你推薦一個路線 哈爾濱 長春 瀋陽 唐山 天津 滄州 衡水 開封 武漢 長沙 衡陽 桂林 柳州 欽州 北海 湛江 徐聞,然後上輪渡去海口,走海南環島高速去往三亞。途觀全程高速費差不多要兩千多元。油錢麻煩您自己計算,您的車油耗是多少,您自己最清楚。全...

暑假去哈爾濱旅遊有什麼值得的景點

哈爾濱是我國北方極具魅力的冰雪文化名城,因毗鄰俄羅斯,素有 東方莫斯科 之稱,市內建築也多以中西結合為主。尤其是雪夜中的哈爾濱就宛如童話世界般靜謐唯美。那麼哈爾濱三日遊必去景點有哪些呢?聖索菲亞大教堂是哈爾濱刷爆朋友圈的熱門景點,是一座始建於1907年的拜占庭風格的東正教教堂,是哈爾濱的標誌性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