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的大病險交了11年能退多少錢

2023-03-10 21:45:06 字數 5516 閱讀 8617

1樓:匿名使用者

能退出很少一部分餘額。

退保手續包括:被保人身份證,合同原件,保險公司合作銀行帳戶(被保人),退保申請書到當地中國人壽分公司服務中心申請即可解決。

退保無手續費用,只是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這時,你看到第n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你應該領取多少的結果。

一般時間越長,損失就越小,畢竟都交了,而且也擁有了這份保障,建議你謹慎退掉。

另外,提前退保,你所交的保費肯定是拿不回來完的。

因此,肯定不划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保的是什麼。

每年如果1200的保的醫療,意外額度很高,那很划算啊。

如果是儲蓄1200的存的實在太少了,不過保險儲蓄就是用時間換錢麼,交滿期一般都能還本還能賺一點。

說實話如果家裡不差這1200的話還是不退保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退的錢數為保單的現金價值,你可以看一下保單上所對應年數的現金價值,那就是所退的金額,不過可能還會少,我看過我爸爸的一張保單,年交1310,到二十年時一共交兩萬多,可保單價值為2000多,我爸想退不敢退,說什麼也得交完再說,退了就虧死了!不過您的保單價值可能會高一些,您仔細一看就知道了。

說實話,30年,一般人耗不起!

我交中國平安保險兩年了,現在退保能退多少錢?

4樓:啦啦隊地方

如果只交了兩年保險,那麼只能退回保單的現金價值,一般只有幾百元。

社會在不斷進步,社會中的各行各業也在迅速發展,因為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來越重視自己的身體健康,保險行業也迅速崛起。購買保險確實可以保證我們的老年生活,也可以保障自己家庭的生活水平不出現問題。但是近些年保險公司數量已經達到上百家,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特色的保險產品,在這種情況下有許多人無法在種類繁多的保險產品中作出選擇。

有的時候會選擇錯誤的保險,從而導致自己財產受到損失。

一、只能退幾百元。

首先我們要明白,無論是平安集團旗下的平安保險,還是其他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在購買以後如果想要退保,只能退回保單的現金價值。而保單的現金價值隨著年限的增長會不斷提高,在繳納完保險金額的最後一年,總繳納金額會和保單**一致。因此如果只繳那兩年,根本不可能退回很多錢,大多數只會退回幾百元,因此大家在購買保險時一定要慎重考慮,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險。

否則一定會損失大量財產,從而影響到自己的家庭。

二、要合理退保。

當然保險可以隨時進行退保行為,因此大家一定要選擇恰當的時機進行退保。保險公司非常人性化,在顧客購買保險時會給予顧客15天的猶豫期。如果顧客覺得該款保險並不適合自己,購買之後很有可能對自己的生活造成影響。

就可以向保險公司提出退保要求,會全額進行退保。如果已經購買保險兩三年後發現保險並不適合自己,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一直繳納保險,直到繳納完所有保險金額後選擇退保也可以全額退還。

5樓:斯蒂芬斯

差不多能夠退保90%左右,因為需要一定的手續費,而且在這兩年中,我們也受到了一定的保護。

6樓:百保君蘇薇姐姐

您好,你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查詢中,儘快給您答覆。

您好,壽險產品退保是退現金價值的,這個對您來說是不划算的。

現金價值計算公式:投保人已經繳納的保費-保險公司在該保單上耗費的運營費用-保險公司因該保險向保險業務員支付的佣金-保單生效期間對應的保費-保單工本費+剩餘保費的利息。

具體能退多少錢,這個就是需要保險公司來計算的。

提問我買了泰康保險,交了四年,現在要退保,怎麼能損失降到最低?

提問每年交3000多。

當時被保險人忽悠買的,現在很猶豫。

建議您可以再看下您的保單詳情,再決定是否要退保。

我們現在也有一對一保險專家服務,可以免費協助您解讀您的保單,您看需要嗎。

提問大概能退多少?

這個是現金價值的計算公司,這個具體能退多少錢,這個我們無法計算的,需要保險公司來計算的。

提問就是不懂保險,又不想交了。

回答明白您的意思,所以我們可以協助您解讀保單,看下您的保險是後續有返還,還是可以領取生存保險金等,然後您再決定是不是要退。因為您現在退保肯定是不划算的,畢竟您已經交了4年,如果退的話,退一兩千塊也是有可能的。

提問買的是泰康全心全意a款兩全保險。

被保險人在本合同保險期間屆滿時仍然生存,我們按您累計已交納的本合同和附加合同保險費數額(不計息)向生存保險金受益人給付生存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7樓:王祿

大概只可以退幾百塊錢,如果你是出現了違約的狀況,他們只會退還你很少一部分費用的。

8樓:雙魚愛仕達

現在退的錢並不是很多,現金價值那一欄的金額,就是你可以退的錢。

如果我把平安萬能險10年期交滿,那能退多少錢?

9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在合約未到期的情況下,中途退保只能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而保單的現金價值是根據投保人繳納的保費金額、保費年限,以及保險型別來具體計算的,並沒有固定的金額。有很多人對自己購買的保險都是一知半解,總覺得保費交完之後就能夠退還自己繳納的所有保費了,其實並不是這樣。

不管我們購買的是哪一款保險,除非中間需要保險公司理賠,不然只能等到合同期滿才能進行操作。平安萬能險也同樣如此,我們需要先檢視一下保障期限,例如大部分萬能險保障都是終生的,這也就代表被保人在世期間這份保單無需進行任何操作,等被保人身,故之後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中途退保並不划算,因為只能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很多人繳納了10萬元保費,最終只能退回5萬元,而且退還保費之後合同終止,被保人不再受到保障。所以繳完保費之後再退保,簡直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如果考慮清楚後確實想要退保,可以先到保險公司諮詢自己的保單現金價值是多少,在當初簽訂的保險合同上,也有針對保單現金價值的說明。

如果能夠接受,直接去保險公司提交退保申請書,在上面寫明自己退保的原因。保險公司會對這份退保申請書進行稽核,沒問題的情況下,財務把剩餘的保費退還到投保人的銀行卡中。其實大部分萬能險都不划算,雖說保障範圍很多,但每一種保障都不全面,而且**相比較,其他保險更貴。

所以我們在購買保險時一定要看清楚,尤其是保障範圍、免賠條例、合約期限等等。千萬不要著急購買,畢竟關係到我們的切身利益。

10樓:凡間

據瞭解這款產品不是說能退多少錢的問題,主要是給您一些保障,你把十年的費都交了,還是同樣按照保險合同給到您相應的保障哈。

如果在保單生效的時間裡,發生有重大疾病是可以提前在醫院提取出來醫治的如果不是重大疾病的話,可以憑醫生開的診斷書一次性領取一個補貼賠償金的更多3條

11樓:巨集盛

可以退80%左右,因為自己在和對方購買保險的時候就已經簽署了相應的合同,所以這個時候肯定會有一些違約金。

12樓:結婚發的

大概可以退30%左右,這也要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判斷,一定要及時諮詢客服,這樣才能夠得到一個明確的結果。

13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要根據你購買時候投入的資金有關係,而且一般在退保的時候也需要扣除手續費用,大概是在10%左右。

14樓:小阿星

需要根據具體的實際情況來決定,還有就是應該和工作人員進行協商,一般是不會連本帶利的全退還。

我交中國平安保險兩年了,今年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15樓:財富實驗室

我交中國平安保險兩年了,今年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交了平安保險想要退保,能退多少錢要根據投保的保險型別、保險合同具體規定來確定,還要根據已投保的保險時間,下面我們就來具體分析一下投保兩年到底能退多少錢。

1、投保人壽型保險

投保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以上的定期壽險、養老保險、萬能保險以及分紅保險等,兩年已經過了猶豫期了,所以此時保險公司可以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以及未領取的生存利益和紅利。根據《保險法》規定,已繳足2年以上保費的,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未繳足2年保費的,退保需扣除手續費。而保單的現金價值,一般是逐年增加的,退保時間越早,損失越大,退到的錢還可以多一點。

另外,大部分長期壽險產品第一年度的保單現金價值極少,甚至為零。在一般情況下,首年退保手續費基本相當於所繳保險費的90%,現金價值只有所繳保費的12%;第二年度的保單現金價值為所繳保險費的20%左右;第五年的保單現金價值是所繳保費的30%左右。

建議投保人壽保險,如果不是特別需要退保的,還是不要退保,退保之後不僅現金價值降低遭受損失,而且還會失去保障,當風險真的到來的時候卻又沒有保險保障。

2、保險人過錯導致退保

特別的,如果是因為保險公司或銀行的銷售人員有過錯,存在欺瞞或銷售誤導的行為,而你恰巧在交了兩年後發現了,可以向銀保監會投訴。據《保險法》規定,人壽保險應在5年內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否則失效。

正常情況下保險公司都會嚴格按照合同約定履行,但如果是因為工作人員違規銷售,只要處理成功合同是可以視為無效,最終也能拿到全額退款的。但是如果因為自己的個人疏忽,買到不能全額退保的理財保險,或是不夠全額退保年限,就需要自己承擔損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了平安保險已經交了兩年的錢了、現在想退保、可以退多少錢、不知道能退多少錢?

在保險合同的裡面有現金價值表,現在退保往往只會退回保單的現金價值,能退多少看保單中的現金價值。

我們退保時會面臨兩種情況,一種是猶豫期內退保,一種是猶豫期後退保。

猶豫期內退保,損失非常小。

如果購買的保險在猶豫期內,這時意識到自己買的保險不合適,皆大歡喜,想退就退。

因為大多產品在條款中有規定:猶豫期內退保,一般扣除工本費或直接不扣費。也就是說,猶豫期內退保,幾乎是沒啥大經濟損失的。

但注意!有的產品猶豫期是10天,有的產品是15天。具體產品具體分析,以條款為準。

猶豫期後退保,損失非常大。

其實大部分人考慮到退保時,就已經過了猶豫期了。

這種情況退保的話,一般就只能拿回來這份保單的現金價值了。

所謂現金價值,是指保險公司運營每一個保險產品,都是有成本的。

現金價值=已繳納保費_保險公司運營成本+已交保費產生的利息。

如果投保人中途退保,尤其是在前兩三年退保,投保人將承擔大部分的經濟損失。像長期險,前幾年的現金價值都不高,退保只能拿回一點點錢。

17樓:金融解惑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如果你的保險交了兩年的話,現在寧鄉中途退保的話,那就只能退回你本金,都是你保單上面所顯示的現金價值。

比如你是交了兩年嗎,然後你現在只能退回你保單上面顯示第二年度後面所顯示的現金價值。

中途退保的話,即使損失的還是比較大的,因為黃廣現金價值比你當初交的保費要低很多的。

提問那用什麼辦法能儘量損失少一些呢。

這樣的話,你的損失就比較熟一點小提問。

你的意思我繼續交唄。

愛玩笑呢!你是保險公司派來的吧!

一直交完多好呀。

這邊只是個人建議,如果你想現在退的話也可以退。

但是損失得需要你自己承擔的。

平安保險平安福交了2年能退多少,平安保險平安福交了二年,一萬一仠多一年,現在不想交了能退多少錢

老師 你保單的現金價值,退不划算損失大 只能退第二年的現金價值,損失很多 您好!退保只能退很少的現金價值,建議您不要退保。看你保單上的現金價值 看保險單上的現金價值 這個退的話只能退現金價值的 沒有多少錢的,保障型別的產品現金價值很低 看當年的現金價值 交幾年都可以退,只是退了損失很多 為什麼要退呢...

我上的是平安保險,一年交四千大病險,交十年能返回多少錢

你好,大病險都是屬於保障型的險種,不是分紅的,具體也要看什麼險種,如果交十年以後,你最多可以拿合同中的現金價值,如果單純的就是健康險的話,是不返錢的,除非你沒有生病到期了,以後會把本金返還給你。這個問題去當地櫃面瞭解更詳細 是什麼險種是萬能險嗎 大病險是保疾病的不是分紅險,如果想終止合同,返還合同書...

平安保險的平安福已經交了兩年,第三年剛交了幾天,如果退保怎麼算

如果打算退保,肯定會最先想到,可以退多少錢,有沒有辦法多退點?攻略送上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 全額退保 通常只有這幾種情況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購買保險是有個猶豫期的,猶豫期內退保的話,保費可以全退,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猶豫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