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 有個約會 作文,某某,我想和你有個約會作文?

2023-03-10 21:35:06 字數 3917 閱讀 8172

1樓:呆蛙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某某,我想和你有個約會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現在的疫情可能分會高點。比如「春天,我想和你有個約會」「櫻花,我想和你有個約會」「藍天,我想和你有個約會」等等。

3樓:易經小白

宇宙,我想和你有個約會。

古詩文,我想和你有個約會。

多想想應該能想到不少吧。

4樓:深山的鹿

可以是你的偶像,邁克傑克遜,可以是某一個你崇拜的古人,李白,可以是某一個時分,春天,也可以是某一種植物,動物,昆蟲,世間萬物。

5樓:曠安歌

中小學生一些學習的機會主要就是幾想你要想和誰,然後流行一些地方做的事情。

6樓:己語夢

鴨馬得!鴨馬得!!鴨馬得!!!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名著中的人物如:孫悟空,豬八戒,諸葛亮,魯濱遜等。

我和有個約會徵文

作文 我與——有個約會

我與什麼有個約會作文

8樓:孤獨藍天

我與秋天有個約會。

秋天帶著淡淡的,旋轉的光輪來了,在金黃的土地上播下了無限愛的種子。

秋天的落葉,像那樣金黃的顏色。被風兒輕輕地一吹,就飄飄悠悠地落在了地上。為秋天鋪上一條金燦燦的地毯,渲染出了秋天獨有的寧靜、憂傷的氣氛。

紅楓點燃了秋天,秋天到了,山上山下,無不是紅楓在表達自己心中的喜悅。你瞧,它們的小臉蛋都漲得彤彤紅,彷彿在盼望,盼望著自己被摘下。它們在幻想,幻想自己被愛動手的小孩子帶回家,精心製成一枚火紅的楓葉書籤,讓自己的魅力永遠留在這秋日。

秋風吹過,帶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秋風吹過,送來怡人的甜蜜的果香。秋風掃過,溦儲存松果的小松鼠帶去陣陣清涼;秋風撫摸著小兔子,減少它第一次離開母兔的慌張。

秋雨瀟瀟,在屋簷下光上一串水晶做的珠簾。雨花輕快地拍打著地面,漾起層層漣漪。秋天乾淨而溫暖的雨珠帶給我一種心靈的震撼,那是一種美,美得透明,美得純潔,秋天給我的一種無聲的美,靜謐的美。

詩人劉禹錫曾在《秋日》一詩中寫道:自古逢秋悲寂廖,我言秋日勝春朝。這種悲、寂、廖、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呢?

在乾淨而溫暖的秋季,我與秋天有個約會,就在向日葵盛開的金色土地上。

9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憂愁爬滿腦海,煩躁稱霸思緒,焦慮佔據心房時,你是否會和我一樣,前去趕赴與快樂的約會呢?聽花開的聲音。

一路踩著泥土的清香,靈魂著迷似的飄向湖邊。在那兒,朵朵野花正在盡情吐露芬芳,圈圈漣漪正載著憂愁遠去,偶然飛舞過眼前的小昆蟲,好奇地打量著周圍的角角落落。不遠處,幾株含苞待放的睡蓮靜靜臥在水中,宛若睡美人正盼望著王子的模樣,油油嫩嫩的草兒一直鋪到了遼遠的盡頭。

腳步停在一朵睡蓮邊,那是一朵多麼嬌嫩的花兒呀,讓人忍不住去摸一摸,吻一吻,雙手虔誠地覆在睡蓮粉色的臉上,屏住呼吸,動了動了!睡蓮在緩緩笑顏,搖了搖了!睡蓮在淺淺地點頭,開了開了!

睡蓮在柔和地舒展了腰肢……

夢想帶著靈魂一起飛翔,生命會將焦慮打倒,此時,你怎能不被陶醉?聞陽光的味道。

作文,我和 什麼有個約會

10樓:淺誯灬緈諨

春天噓!小聲點兒!把耳朵湊過來!告訴你: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呢!

這時,我一下子興奮起來,無時無刻不盼望著這快樂的時刻到來。

當田野裡的小草剛剛探出頭來,我便明白,這是春天告訴我:看,我正在為約會佈置場地呢!這時,我也會帶上鏟子,水桶,去種上幾棵樹。

當漫山遍野開滿了金燦燦,紅彤彤的野花時,我又明白,這是春天在呼喚著:"朋友們,夥伴們,快走出你們的房門,踏進鬆軟的土地,投入大自然的懷抱!別忘了,我們的約會已經到了"!

這時,我們便迫不及待地來到門外。

春風把我們送到了一片美麗的世外桃源。在此,沒有城市裡的渲嘯,沒有大人們沒完沒了的束縛。我們張開臂膀自由地馳騁在這片樂土上,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讓它們永遠也別想回來;把所有的快樂都寫進心中,讓它們永遠也別想走開。

此刻,大家可以心情地唱著歌,跳著舞。

風兒吹著小樹的枝葉,嘩啦嘩啦地響,片片嫩綠的樹葉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象在為我們的舞蹈奏著動聽的背景**,又象是為我們快樂的心情鼓掌!微風吹著小花,小草,它們不停地點著頭,為我們的舞蹈打出了高分呢!

啊,春天裡的約會,多好啊!我想,在這個時候,我是否也該做點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師要求模仿文章寫的話最好了,你只需要選一個比較好的話題,比如道德倫理方面的,談得深入老師就會打高分,關鍵是不要寫老師討厭的話題。就算你一定要寫也可以,但是必須要寫得暢快淋漓讓老師無可挑剔,如果文筆不達標的話強烈建議你不要作無謂的嘗試。

我和(什麼)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快樂有個約會 作文

12樓:海天狗

生活中總是有人說:「今天考試發揮失常了,老師又要批評我了,我媽又該不高興了。」「昨天打材料的時候打錯了一個關鍵地方,害公司損失了一大筆資金,老闆一定炒我魷魚了。

」他們都把快樂的鑰匙放在了別人的口袋裡,顯然,他們都打不開自己快樂的大門,顯然,他們都與快樂擦肩而過了。

然而,換個思維方式,結果就不一樣了,如果第一個人想:「這次考試正好暴露了我這方面的不足,弄懂了以後就不會再錯了。」而第二個人也可以這樣想:

「正好我老婆嫌我這份工作沒有發展,可以趁這個機會跳槽了。」這樣的話,他們就把快樂的鑰匙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就會與快樂不期而遇了。

快樂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當你費盡心思的找尋它的時候,它卻與你捉迷藏,躲在你的身後,而你卻只會向前拼命的追趕,其實,只要你回一下頭,就會找到它了。當你經歷千辛萬苦,找到所謂的快樂的時候,你會發現那種快樂只是空有華麗的外殼,那只是自己給自己的一點安慰罷了。當你放下屠刀決定不再追趕它了,決定從此過上安逸的生活,那時,快樂就會蹦到你的面前,露出相見恨晚的神色,這是你便真正擁有了快樂,立地成佛了。

現在的我依然是個拼命追尋快樂的人,也找到過許多快樂的空殼,可我依舊孤單,我希望一路上都有快樂做伴,我期待我歲月的背囊被歡笑填滿,我等待著有一天快樂站在我的面前,笑著對我說:「兄弟,讓你久等了。」

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就是這個道理吧,在我爬山涉水的找尋之後,疲憊的我正要放棄,它出現了,在這一切之後。

我會微笑的挽著她的手臂,任陽光把我們的影子拉長,任清風吹蕩我們的頭髮,任我們把歡笑灑滿大地,像落葉一樣金黃,像雪花一樣銀白,像彩虹一樣絢麗。

我會自豪地說:

13樓:海海海海

每當憂愁爬滿思緒,焦慮佔據心房時,你是否會和我一樣,前去趕赴與快樂的約會呢?

我和快樂有個約會,我們約定,在人生道路上攜手同行,將這一路長途點綴得香花瀰漫。人生,像一場戲,快樂就是演員;人生,像一杯酒,快樂就是酒精。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我與許多東西結下了緣。

它們都像我的朋友一樣,與我同行。但是,惟獨只有她,我和快樂有個約會。

快樂,像一個頑皮的精靈,在我的周圍徘徊。也許,快樂不能單獨存在,她喜歡寄生在人類的心靈,與他約會。

當我走過美麗的花叢時,我並沒有隨意地折毀它,因為鮮花與會使我快樂,在我苦悶煩惱的時候,為我送上一縷醉人的溫馨。

當我走過草叢時,我並沒有踐踏它們,而是繞道而走。那麼小草也會使我快樂,為我送上一抹新綠。

是的,我和快樂有個約會。我們約會時,我的心中沒有一絲陰影,用快樂的眼光去衡量周圍的每一件事物——沒有沮喪、不公正、仇恨。我們約會時,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朋友的誤解瞬時灰飛湮滅;失敗的陰影馬上化為虛有;眼前的煩惱也暫時非到九霄雲外……

有了快樂——這位與我約會的密友,什麼困難也不怕。有了她的支援,我一定會獲得成功!

我愛快樂,我和她有個約會,共同享受生活的犀利。我和快樂有個約會,那是心靈的約會,是愉悅的約會。

快樂,是一個多麼可愛的字眼啊!我與快樂有個約會。

我和xx有個約會 1000作文 XX是名人

牛頓 愛因斯坦 雪萊 李白 杜甫。等等。可以寫科學家 文學家。我與xx作文600 名人 10 書法是傳頌了我國文學的博大精深,書法就是中華人民文化的歷史。從古到今有古文 篆書 隸書 楷書。書法是一門有著濃郁的東方情調的十分誘人的民族藝術。它把造化與心靈相結合,變具體為抽象,化物態為情思,具有獨特的審...

高中作文我和詩歌有個約會數,高中作文我和詩歌有個約會800字數

我和詩歌有個約會 四季變幻,斗轉星移。萬物都在變化。不變的是藏在我心中的那份情愫。第一次與你邂逅,我便深深地愛上了你。一句 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就把懵懂的我帶入了宛如童話一般的世界。我想象著,在初春的清晨,雄雞啼破了拂曉,我望著窗外繽紛的落花,心中就產生了一種奇妙的感覺。彷彿我們之間有著很深的緣...

我想和你談戀愛和我想和你談個戀愛有什麼區別

我想和你談戀愛是非你不可,因為是你,所以想談戀愛 而我想和你談個戀愛是隻是單純的想談戀愛,可能對你會有一點好感,但並不是非你不可。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談戀愛的道德要求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