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 LENOVO主機板支援什麼cpu

2023-03-10 21:45:08 字數 4029 閱讀 8265

1樓:匿名使用者

e8500支援。

主機板是g41,2gddr3記憶體,集顯。

換這個cpu對你臺機來說作用不大,何況聯想g41主機板普遍不能超頻。

優先更換記憶體,再考慮cpu,因為你臺機不能超頻,e5800,e8500都浪費,e7600又偏貴。

現在** e5800=50元,e7600=90元 e8500=130元。

ddr3 2g 1600=120元(全新150元)個人覺得e5800比較適合(都白菜價了),e8500可能會太熱,另外我用著e8500 @

2樓:nice美麗角色

您好,聯想 lenovo主機板支援雙核心,雙執行緒,45 奈米,相當的不錯呢。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3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為了簡便快捷的解決您的疑惑,問題需要專業的工程師後臺查詢有關內部資料,然後通過機器資訊解決問題,建議您直接查詢聯想官方社群:

4樓:匿名使用者

1 g41 是支援e8500的,但是e8500這個cpu落後太多了,雖然是雙核心775針的頂配了,但是cpu效能還是落後的。

2 如果您銀子預算充足,推薦購買 q9505s 這個cpu,某寶**180左右,閒魚約150 ,可以試試這個,四核心四執行緒,效能比e8500要好很多,這個不用去看電源功率。

3 如果您銀子預算一般,建議看看電腦電源功率,如果電源額定功率高於250w,推薦更換q9505這個cpu,**也就是70來塊錢,比e8500貴30來塊,效能要強悍很多咯。

4 q9505s是q9505的省電版本cpu,效能比q9505要低百分之10左右。

5 當然還q9400s q9400可以試試哦,都是四核心的。

6 q9550 q9650 q9550s 等就別試了,**太貴了。

聯想cpu型號排名

5樓:網友

聯想麼有自己品牌的cpu。如果是同一系列的cpu,他都是使用英特爾的cpu,i9>i7>i5>i3,注意,是同一代。

聯想筆記本可以換cpu和主機板嗎?

6樓:太平洋電腦網

筆記本的cpu、顯示卡都是直接焊在主機板上的。不能像桌上型電腦那樣,只要介面相容,可以隨意更換。

但也不是完全不能換,你自己去購買相容的cpu,找修電腦的(要找做過這活,手藝可以的)幫你把原來的cpu拆下來,再把新的cpu焊上去。這個有點風險,而且費用也不便宜。

本本的主機板有對應的外殼模具,不是什麼膝上型電腦主機板都能裝進你的筆記本外殼裡的,尺寸、卡子、介面位置、螺絲位置往往是不一樣的。要換隻能換同系列筆記本的主機板,但是膝上型電腦的主機板對外是不零售的。和cpu一樣,你只能從其他機器上拆下來,或者上**淘淘。

而且換主機板,cpu、顯示卡都得再焊上去。

所以,筆記本換cpu、主機板這種事情,除非是維修,不管是銷售方還是廠商都不會跟著你去折騰的,而且這中間還牽扯到日後保修的問題。

你應該換個思路,不是換配件,而是整機換。

要麼找銷售方,要求貼錢換高配的機器,因為你已經拆封,而且又不是質量問題,對方肯不肯看你人品了。

要麼直接掛二手市場,稍微降點價出掉機器,再重新買你需要的筆記本。

無論哪個方案,都比你換cpu、主機板來得省事。

聯想電腦用的是什麼主機板

7樓:匿名使用者

1,聯想桌上型電腦全部的主機板都是由四家公司生產的,分別是qdi、技嘉、微星和精英。 qdi其實就是聯想自家的主機板,2,通常用在商用電腦上,看看主機板就知道了,pcb上寫著lenovo的。 其餘三家廠商的主機板基本上都是用在家用電腦上的,也是很容易分辨,3,一般來說pcb是藍色的話就是技嘉的,紅色就是微星的,紫色就是精英的。

什麼是聯想處理器

8樓:蒼狼_白鹿

沒有「聯想處理器」這種東西。

目前電腦處理器的廠商,有英特爾公司和amd公司。

英特爾公司的處理器有如下幾個系列:

奔騰雙核,賽揚雙核:是比較低端的處理器,只能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使用;

酷睿i3:是中端的處理器,可以理解為精簡版的酷睿i5,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外,可以玩網路遊戲或大型單機遊戲;

酷睿i5:是高階的處理器,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外,可以玩大型網路遊戲,大型單機遊戲,並且可以開較高的遊戲效果;

酷睿i7:是發燒級處理器,常用的網路應用都可以,還能最高效果執行發燒級大型遊戲。

amd公司的處理器有如下幾個系列:

閃龍系列:單核心、雙核心(低端),只能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使用;

速龍系列:雙核心、三核心、四核心、多核心(中端),滿足上網、辦公、看電影外,可以玩網路遊戲或大型單機遊戲;

羿龍系列:雙核心、三核心、四核心、六核心(高階),發燒級處理器,常用的網路應用都可以,還能最高效果執行發燒級大型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少了是因為系統的問題(xp或win7 32位的只能用到3g),而且集顯又用去了,所以只有,相容性這個東西其實你是試不出來的,但是隻能達到d3 1066的實際使用效果,bios只管實際的硬體檢測,才不過你什麼系統呢,所以顯示4g

至於你要加的顯示卡,難啊,因為你的cpu太差勁了,品牌機的通病啊,雖然雙核,雖然主頻,但是連5200+都不如,所以獨顯配個hd5550或gt240就差不多了,要d5的,512m就夠了,不要追求1g,沒啥實際效果,尤其是個這樣的cpu,價錢500上下,牌子a卡就藍寶石或迪蘭恆進二選一,n卡就索泰或影馳二選一,其他的就不要考慮了,說了這麼多,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不生產處理器的,它的機器全是代工廠代工,採用inter和amd處理器的,聯想處理器只是廣告宣傳的一種手段。

11樓:星星的你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聯想不生產處理器的。聯想的電腦用的是其他品牌的處理器。

希望能幫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 核心元件 稱cpu 有了處理器 電腦才能執行 !比如v32

聯想電腦的主機板是什麼牌子的

13樓:盒子木木闖天涯

聯想電腦的主機板主要有四種,分別是qdi、技嘉、微星和精英。

一、qdi就是以前的聯想主機板,隸屬於聯想集團的qdi事業部,是中國內地最大的主機板**商。2023年初聯想集團把qdi事業部分離出來,成立了獨立子公司,科迪亞這個品牌便應運而生。

二、技嘉。技嘉科技創立於2023年,是中國臺灣的電腦硬體生產商之一,以主機板、顯示卡產品為主力。技嘉專注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質量服務的強化,得以在業界豎立起無以撼動的地位。

三、微星。微星成立於2023年8月,英文品牌名稱:micro-star。 總部位於中國臺灣新北市中和區。 是全球前五大主機板廠商之一和第一大顯示卡生產商。

四、精英。精英電腦股份****成立於2023年。精英電腦公司是世界上最大電腦主機板製造生產商之一,在全球it領域內以令人刮目相看的速度成長。在產品產量方面,精英是世界上最大主機板生產商。

在全球pc市場享有長期盛譽,現已成長為全球最大的主機板設計製造兼銷售**商,現在除可移動臺式電腦產品外,精英公司還上有膝上型電腦生產線,客戶端產品,圖形卡,lcd一體機,資訊化家電產品一系列的生產線。

14樓:

聯想全部的主機板都是由四家公司生產的,分別是qdi、技嘉、微星和精英。

qdi其實版就是聯想自家的主機板,權通常用在商用電腦上,看看主機板就知道了,pcb上寫著lenovo的。

其餘三家廠商的主機板基本上都是用在家用電腦上的,也是很容易分辨,一般來說pcb是藍色的話就是技嘉的,紅色就是微星的,紫色就是精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牌子,別的工廠代工的,說句不好聽話,三線的板子都比聯想的好。

16樓:棍強

聯想牌的,換過很多工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主機板都是由聯想生產的,並且是聯想原裝主機板。

聯想tilapiacrb主機板支援什麼型號記憶體條

聯想 tilapia crb主機板支援2g記憶體。聯想 tilapia crb這款電腦的cpu是x4 645的,是四核的cpu了,介面是am3的,如果想換cpu,也可以直接換am3的cpu,如 amd 速龍ii x4 640 盒 amd 速龍ii x4 640 盒 插槽型別 socket am3 c...

聯想tilapiacrb主機板支援雙通道不

您好,臺式copy機可以進行硬體的升級,但由於硬體之間的匹配與相容性,建議您到聯想服務站進行相關硬體升級的諮詢。lenovo服務網點地址詳細資訊查詢 http support1.lenovo.lenovo wsi station servicestation default.aspx 桌上型電腦聯想...

g41主機板支援多大記憶體,聯想 g41主機板支援記憶體是多少

g41主機板支援ddr2和ddr3兩種規格的記憶體,但市面上g41晶片的主機板支援三代記憶體的比較少,一般都是二代的,ddr2最大支援8gb,ddr3最大支援4gb。擴充套件資料g41高速晶片組還能帶來優化的3d圖形效能,並支援 microsoft directx 10 shader model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