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機藍屏,連進安全模式也一樣藍屏

2023-03-10 22:50:06 字數 4930 閱讀 7828

1樓:萌寶兔

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看下你電腦的藍屏**是什麼,才能更好的分析。

1。電腦中存有病毒(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防毒一掃描查殺)如果殺到木馬或病毒後,應立即重啟, 重啟電腦後,來到「隔離|恢復」,徹底刪除,木馬和病毒!

6。顯示卡或記憶體cpu,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

7。記憶體cpu過熱,散熱性不好!(開機時間不要太長,關機散熱)

9。如果還是不行,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

10。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全盤防毒!

11。玩遊戲藍屏,一般就是系統不支援這款遊戲!(更換遊戲版本或換xp系統)

12。**的遊戲,**器,輸入法,**工具,瀏覽器,驅動,等等的程式不穩定!(使用騰訊電腦管家解除安裝重灌或升級至最新版本)!

祝樓主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自行加過記憶體?如果加過建議拿掉一根。

沒有加過記憶體,請等到機器徹底散熱完畢後再進行正常啟動。

如果多種方法都是藍屏,要考慮主機板的問題了。

3樓:惜緣丶憂傷

清理灰塵,看看是不是散熱風扇壞了。

電腦進入安全模式也藍屏

4樓:新酷數碼

不管是普通進入系統還是進入 系統安全 模式都 藍屏 。有時用著電腦正用著忽然藍屏。記憶體原因引起的藍屏,實在太多了,下面我就跟大家 說說 電腦安全 模式藍屏的解決 方法。

電腦進入安全模式也藍屏

一般來說此由此係統配置檔案出引起的電腦藍屏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可以試一下,在開機時按f8,在出現的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中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您的起作用的最近設定)]此項回車就 自動重啟 電腦了。然後再嘗試是否能正常的進入系統?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還試一下。

有時因為系統原因也說不準。

硬碟壞道引起的藍屏故障表現形式:不管是正常啟動系統還是其他方法啟動系統,都會不停的磁碟自檢,一直自檢,這個自檢需要很久,壞道過多時就永遠自檢下去。壞道少時可能自檢比較少。

有的時候就會出現藍屏的情況。解決方法:暫無解決,只能換硬碟才行。

一般來說,當電腦分辨過高時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比如說 顯示器 只有14寸的,卻調到21寸顯示器的解析度,不黑屏藍屏才怪。這時不管是正常的啟動系統,還是使用安全模式都會出現這種情況,解決方法就是在開機時按f8進入到windows高階選項選單,在高階選項選單中找到[啟用vga模式]並回車選擇進入。

正常的進入系統之後,就和普通的操作方法是一樣的,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屬性,開啟[顯示屬性]程式視窗,找到並單擊切換到[設定]選項卡中,在螢幕解析度這裡選擇自己合適的解析度之後確定,再重啟動電腦即可。

1. win7電腦藍屏安全模式進不去。

2. 如何解決windows進入系統安全模式時藍屏。

3. win7電腦藍屏最常見七個的解決辦法。

4. 電腦突然閃藍屏如何修復。

5. 電腦藍屏怎麼辦?幾個常見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電腦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但是一進系統就藍屏,請問誰知道怎麼解決?

5樓:山水阿銳

您好,建議您先給電腦全面的清理灰塵,並更換主機板電池看看。

能進入安全模式說明藍屏前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建議在安全模式解除安裝你安裝的軟體、補丁(控制面板中勾選顯示更新),如果不能解除安裝或解除安裝無效,還原系統,如果你說的還原不了,就只有重灌系統了,如果重灌不了,到維修的地方幫助你。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藍屏,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將出事前**的不合適東西全部解除安裝)。

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使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的方法:

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點選「恢復我的計算機到一個較早的時間」,按下一步,你會看到日期頁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還原點,你選擇後,點選下一步還原(win7還原系統,在控制面板然後裝置和安全子選項然後備份和還原子選項)。

6樓:森and晶

1;電腦沒有很好的散熱,或者時間長沒有清理裡面的灰塵。

2;不要修復系統盤裡面的漏洞,系統漏洞不需要你去修復,越修復越完蛋。

3;不要隨便刪除某軟體,如果真想刪除就解除安裝掉,不解除安裝就會有殘留的軟體在裡面,導致系統變得很慢很卡,甚至藍頻。

4;溫度過高也會導致藍頻,你用手觸碰一下外面試試,如果熱就是散熱不好,保持良好的溫度就可以,用風扇吹著電腦就行。或者去清理灰塵。

5;不要去觸控電腦內部的硬體,那些都是有壽命的都是晶片組合而成的。

6;不要看一些不道德電影,會導致隨時藍頻,或者過後藍頻的現象,如果出現藍頻後沒有重新做系統,對電腦是不好的,最好重灌系統。

7;所有的軟體遊俠系統都是在硬碟裡面的,因此係統除了問題也會對硬碟造成創傷,時間一久最終會導致硬碟壞道很多最後報廢。

7樓:數碼諮詢大師

您好,藍屏一般處理辦法:一、重啟電腦:在當前狀態或按主機重啟鍵重啟電腦,或先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重新開機,如果不再出現錯誤提示並且能夠正常進入系統操作,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二、修復系統: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系統會自動修復登錄檔,並回憶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並根據懷疑是某個應用軟體(或驅動程式)導致問題產生,將其解除安裝,然後正常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安裝有安全軟體,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等等類似安全軟體進行電腦清理、優化加速(去除多餘的開機自啟動程式、整理硬碟碎片等等)和全盤木馬、病毒查殺。

三、重灌系統: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以排除硬體故障的可能(注:如果c盤有重要資料則事先需要進行備份)。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的為克隆安裝,其方法又分:硬碟安裝、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

希望我的對您有用,謝謝。

8樓:愛笑的靈雨

電腦多中毒破壞啟動檔案驅動檔案。或驅動安裝錯不相容。處理方法 1.可重灌系統2.進安全摸式刪除所有驅動。並把啟動選項的程式都關閉。

9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模式和正常模式主要區別是安全模式會不載入大部分硬體驅動和系統執行的服務,按問題描述,可能是某個驅動或服務有問題導致藍屏,建議備份資料後重灌系統。

10樓:yy看娛樂

電腦開機後顯示英文。

win7進安全模式藍屏

11樓:海天盛

放一下電在開機。如下參考:

1.第一次關機操作,還要拔掉電源介面上的插頭。其他裝置的接線也被拔掉,方便我們後續的操作。

2.然後拆開箱體的外蓋,即可看到箱體內部的五金件。

3.然後在主機板中找到電池,它的形狀類似於一枚硬幣。

4.一般的主機板電池槽有一個彈性卡主電池,按下彈性卡可拾取電池。

5.然後取出主機板電池,就能夠看到主機板電池槽。

6、拆完電池,等一會再把電池安裝回去。分清電池正負極。如果電池沒電就更換一個新的上去。蓋上主機蓋板,然後接好裝置的線開機。

12樓:公羊浩慨受瑾

停止錯誤編號:0x0000007b

說明文字:inaccessi-ble-boot-device

通常原因:初始化i/o系統(通常是指引導裝置或檔案系統)失敗。

解決方法:引導扇區病毒通常會導致這種停止錯誤。是用反病毒軟體的最新版本,檢查計算機上是否有存在病毒。

如果找到病毒,則必須執行必要的不找把他從計算機上清除掉,請參閱反病毒軟體文件瞭解如何執行這些步驟。

卸下所有新近安裝的硬體(ram,介面卡,調變解調器等等).

核對microsoft硬體相容性列表以確保所有的硬體和驅動程式都與windows相容。

如果使用的適scsi介面卡,可以從硬體**商除獲得最新windows驅動程式,禁用scsi裝置的同步協商,檢查該scsi鏈是否終結,並核對這些裝置的scsi

id,如果無法確定如何執行能夠這些步驟,可參考硬體裝置的文件。

如果你用的是ide裝置,將板上的ide埠定義為唯一的主埠。核對ide裝置的主/從/唯一設定。卸掉除硬碟之外的所有ide裝置。如果無法確認如何執行這些不找,可參考硬體文件。

如果計算機已使用ntfs檔案系統格式化,可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在該系統分割槽上執行chkdsk

/f/r命令。如果由於錯誤而無法啟動系統,那麼使用命令控制檯,並執行chkdsk

/r命令。執行chkdsk

/f命令以確定檔案系統是否損壞。如果windows不能執行chkdsk命令,將驅動器移動到其他執行windows的計算機上,然後從這臺計算機上對該驅動器執行chkdsk命令。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藍屏一般都是中毒所致,病毒破壞了系統檔案,不讓你進安全模式防毒,希望對你有幫助。

14樓:love桃紙

藍屏肯定是系統問題,具體不清楚,我給你找幾個藍屏問題原因及處理方法。

地址。

15樓:

藍屏有好多種原因的以下試試看吧:

1:看一下你電腦有沒有中病毒。

2:檢查一下你的顯示卡和記憶體及基本硬體。

電腦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但是一進系統就藍屏,請問誰知道怎麼解決?

win7正常開機藍屏只能進除錯模式安全模式和最

c盤如果沒有關鍵資料的話直接重灌吧 做個usb啟動盤,進系統,進行備份。電腦開機藍屏了,用安全模式,最近一次正確配置都進不去怎麼辦啊?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33366 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

win7開機進不繫統,也進不去安全模式,一直出現開機動畫,然

方法一 1 重新啟動windows 7,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執行。2 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3 按alt ctrl del片刻以後出現系統資源管理...

win7電腦藍屏無法開機 求方法!!!

重灌一下系統試試,可能是記憶體出問題。看看是否是顯示卡或者記憶體鬆了。win7的電腦藍屏打不開 有圖 安全模式也無法啟動,求高手解答 很高抄興為您解答 錯誤分析 windows在啟bai動du過程中無法訪zhi問系統分割槽或。win7是一bai個穩定,自我du修復能力強大的系統,除非發zhi生災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