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進不了安全模式 無限重啟?

2023-01-25 07:10:12 字數 5016 閱讀 7640

1樓:36加一度

windows7系統無法進入安全模式,就是作業系統嚴重損壞,沒有什麼簡單的辦法,只能重灌系統了。

2樓:數碼科技老金

電腦重啟的原因有很多: 1、有可能是bios的設定問題,進入bios裡恢復預設設定或把主機板的電池拿出來,等5分鐘在裝進去即可。2、如果發生重啟前**了應用程式軟體或執行程式軟體時發生重啟,則可能是程式軟體引起的重啟,一般將程式軟體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如果故障依舊,則說明程式軟體本身有錯誤,不能使用。

3、如果懷疑感染病毒,可以在安全模式中用防毒軟體查殺舉好病毒,如果重啟故障排除,則是病毒造成的重啟故障。 4、如果電腦在進行熱插拔某裝置時出現重啟,可按第3項解決。 5、檢查記憶體,記憶體質量不過關、散熱不良、超頻、不同品牌的記憶體混插及cas值設定過低等都可引起電腦重啟,可用替換法測試正槐鉛記憶體,並將bios中對記憶體引數進行相明哪應調整。

6、檢查主機板,主機板老化、電容失效或爆漿、主機板與機箱背板發生短路等均可引發重啟,可將主機板從機箱取出檢查或測試,接著檢查cpu風扇散熱片的底部矽膠是否變幹,如果變幹,將cpu風扇上的矽膠清理乾淨,然後重新塗上好的矽膠即可。接著檢查cpu的風扇轉動,及cpu的溫度是否正常。 7、是否設定了系統預設自動重啟: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中的設定/將系統失敗中的「自動重新啟動」前的勾去掉,然後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即可。 8、供電系統不穩定,也可造成重啟故障的發生,可以考慮配置一臺帶穩壓功能的ups後備電源。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3樓:普通人阿港

你好,系統崩潰了,只能重新安裝系巧猛橡統,可以用win7系統光碟或者系統u盤進行安裝新的系孝旁統!希望本次可知襲以幫助您!

4樓:鵬哥解疑難

開機不斷點選f8鍵磨裂前,進入系統操作選單(如果是win8,,win10系統,在看見開機畫面後長按源巖電源鍵關機,短時間內重複三次左右可以進入winre ,但有的使用者可能需要瞎清直接斷開電源。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

5樓:桔梗花開

出現宴橋這種錯誤一般都是電腦的開機引匯出現了嚴重的檔案丟失,或者是檔案損壞而出現的一種現象,所以我們最好的解決方法呢,就是直接虛禪重新安裝系統,因晌譽猛為排查這個損壞檔案的話是比較費時費力的。

6樓:軒轅炫師

1、u盤啟動,進pe ,備份系統盤內資料。

2、(恢復)重做操談宴正作系統。

(必須要防毒的話,祥虧先含悔把硬碟取出,在其他機器上進行防毒)

7樓:創想

系統損壞了,如果有原版安裝盤可以重新引導安裝修復系統。如果不行就需要格式化c,重新安裝系統了。

8樓:帳號已登出

不知道,建議重灌系統。這種情況多數就是引導壞掉了。

win7進不了安全模式無限重啟?

9樓:鵬哥解疑難

開機不斷點選f8鍵,進入系統操作選單(如果是win8,,win10系統,在看見開機畫面後長按電源鍵關機,短時間內重複三次左右可以進入winre ,但有的使用者可能需要直接斷開電源。這樣開機後應該能出現高階恢復的介面了),選「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重啟電腦,看能否解決。

10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錯誤是系統子系統錯誤,或者重要系統檔案丟失。

一般是安全軟體誤殺了系統檔案,或者題主手賤刪掉了某個系統檔案導致的。

斷掉電源,再試試能不能進安全模式,開機不停按f8,少數機子是按f2或f10或f12。

一般重啟3次就會進win10恢復模式了。使用系統還原就能解決問題。

如果沒辦法進,那可以通過u盤pe進入系統,查詢一下到底少了那個檔案——這可能難度比較高。

我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一般都直接重做系統了。

11樓:桔梗花開

電腦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無線重啟的話,有可能是你的硬碟損壞了,導致了重要的資料檔案丟失,首先我們要從軟體的方面來處理,也就是說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如果不能夠解決就應該考慮更換硬碟了。

12樓:36加一度

windows7系統如果無法正常進入安全模式,肯定是作業系統嚴重損壞,沒有什麼辦法,只能重灌系統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重新安裝系統才可以的,有可能 的話在安裝系統之前還需要格式化硬碟。

求救win7 電腦無限重啟選安全模式也進不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可能是系統檔案損壞了,系統啟動中崩潰,最近是否安裝了什麼軟體。

解決方法:開機按f8,一直點。

進入安全模式,如果能進去,把你最近安裝的軟體刪除,或者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

如果進不去,就只能重做系統了(可以用優啟把c盤檔案拷出來)

【搜尋引擎】專業團隊為您解答!

~答題不易,如果有別的問題可以通過下方的【向我求助】進行進一步諮詢,謝謝您的理解!

~及時採納你也將**到在提問時被預扣的5財富值。

~如果特別滿意也可以【追加懸賞】對我進行鼓勵~

~你的【採納】是我們無限的動力!

w7進不去系統無限重啟

15樓:匿名使用者

1、重啟電腦,一顯示就按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回車即可。

2、如果「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不能解決問題,就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用360之類的軟體修復下系統檔案,並查殺病毒和木馬程式。

3、如不能修復,可以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系統還原。

4、以上方法都不行,建議如下操作:

臺式主機:1)斷電,開啟機箱,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2)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3)拔掉電源線,摳掉主機板紐扣電池,等待三分鐘,重新裝回主機板。

膝上型電腦:

1)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開啟記憶體後蓋,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2)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長按開機鍵30秒不要鬆手。

3)如故障依舊,只能重灌系統。

win7旗艦版無法進系統,反覆啟動自動修復,安全模式也進不了! 5

16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電腦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時,將會自動檢查、修復。如果沒法自動修復,將會有提示,選擇「不傳送」或關閉對話方塊。

2、檢查電腦是否插有其他的裝置(如:手機、u盤、數碼相機、新增的硬體等)。如果插有,則先移除,然後重啟電腦。

3、既然與裝置硬體無關,不妨點選【檢視診斷和修復的詳細資訊】,檢視一下修復的歷史記錄,或許會有一些幫助。

在「診斷和修復詳細資訊」裡邊確實看到了一條關於檔案損壞的記錄。經過網上搜尋,該檔案是磁碟陣列卡的驅動檔案,而電腦本身也用不著,於是決定把它刪除。

4、關閉「診斷和修復詳細資訊」的會話框,之後點選最下方的【檢視系統還原和支援的高階選項】。

5、在「系統恢復選項」對話方塊裡邊保持預設的選擇,點選【下一步】,輸入管理員賬號、密碼進行登入。

6、選擇「命令提示符」,將會開啟cmd命令提示符視窗。

7、使用cmd命令刪除檔案時,將會使用到「del」命令。在使用該命令遇到疑惑時,輸入「del /?後按下回車鍵即可獲取幫助資訊。

8、在cmd視窗裡邊輸入「del /p 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並按下回車鍵,在確認無誤後,輸入「y」按回車鍵則刪除該檔案。

(刪除該路徑下損壞的檔案,使用確認提示主要是防止誤刪)

9、關閉「cmd」命令視窗,點選【重新啟動】,電腦成功進入系統。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可能就是硬碟壞了,我建議你換一個新硬碟,在重灌系統。

win7,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之後,一直 迴圈重啟,進不了安全模式怎麼辦?

18樓:網友

1.試下徹底斷電後,再啟動電腦 f8 是否能進入安全模式--看有系統沒有什麼提示。

2.用pe系統u盤啟動電腦,在pe系統下對引導進行修復一下;

3.如果採用的是原版系統u盤安裝的系統,和現系統是一樣的原版系統源,可以直接插入原版u盤啟動電腦--對系統進行修復。

4.重新安裝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試過的話,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20樓:海靜柏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重啟,進不去安全模式

21樓:慎鶴問幼

安全模式進不去就無解了。

可以檢查下是否供電不足導致的。

再有硬體溫度過高也會導致這種情況。

22樓:完千慶雨旋

系統崩潰了,把c,d都格式化了,再做系統。如果gh6st版的還不行,就用安裝版的。

我的電腦開機win7進不去桌面不斷地重啟 ,安全模式也進不去,除了重灌系統,還能怎麼解決?急死人啦?

23樓:雲遮霧繞

我的也出過類似的問題、沒有其他辦法了,只能重灌系統才能解決問題。如果重灌不行的話,硬體有問題了哦,例如硬碟問題,記憶體問題等。

2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可以重啟按f8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入系統試試。

25樓:超級無敵曉峰

你好。建議你將電池取下稍等一會再開機試試。

26樓:老康說故事

用系統光碟進行修復!!或者是使用者u盤啟動盤進行修復!!

27樓:貴致學

關機後,等五分鐘以上,拔出記憶體條,重新插回,看是否正常;

如不行,更換記憶體再試。

估計記憶體故障的可能性較大。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cpu過熱,還是重灌系統徹底解決問題好,防止再出現此種情況。

w7系統按f8進不了安全模式,Win7系統按F8鍵無法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

你的 是進入了b os設定模式,按鍵盤上的 esc 鍵退出重啟。進安全模式,不是開機就按f8,需等到電腦自檢結束,系統還未啟動時,按f8鍵,才能進入安全模式。你按早了,這個介面是選擇啟動裝置的介面,可以在這裡直接回車然後,立馬按f8,就會出現安全模式的選單了,你可以試試吧。1.開機時按ctrl鍵 當...

電腦重病毒了,進入不了安全模式,也進不了系統

用dos版kv試試復 電腦迷每 期光碟制都帶 支usb啟動也可 bai去網上找找 有這樣的防毒du軟體 zhi 不行再重灌 其實要是病毒中到這dao種程度重灌最合算 修復好了毛病也會很多 機器還很慢 有重要檔案的話 找個光碟pe匯出來就好了 您可以按ctrl alt delete鍵開啟工作管理員,在...

高分求助 win7上不了網,win7系統無法上網

619 指定的埠未連線。重新啟動計算機,以確保所有最近所作的配置更改都能生效。628 連線被關閉。如果是撥號連線,請重撥。如果持續得到該訊息,請減小調變解調器的初始速度,並關閉調變解調器的高階特性。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與系統管理員聯絡。如果是虛擬專用網路 vpn 連線,訪問可能因遠端訪問策略或其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