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帶怎麼安裝?

2023-03-10 23:20:05 字數 2657 閱讀 9589

1樓:知道大大師人物

安裝碳帶及條碼紙時,按照印表機內的安裝指示圖即可。

注意:碳帶安裝時,要分清碳帶的繞向,千萬不能裝反,否則會損害印表機的元件,安裝時須將碳帶推到底。

條碼紙安裝時,要將「條碼紙擋片」和「擋紙片」擋好,條碼紙要從「壓紙/反射片」下穿過,條。

安裝條碼紙和碳帶時,注意不要劃傷列印頭。比如戒指,工具等物品。條碼紙和碳帶勿粘有泥沙,灰塵雜物等。

當條碼紙被捲入列印頭下面的滾筒中時,千萬不能用刀片來劃開條碼紙,以免損傷滾筒。只可以用手慢慢反向轉動滾筒將條碼紙撤出。

安裝完條碼紙和碳帶後,一定要合上鐵外蓋。

印表機裡面的碳帶怎麼裝?

2樓:匿名使用者

碳帶安裝方法如下:

(1) 開啟印表機上蓋,露出卷支倉。

(2) 按下在印表機兩側的釋放鈕,開啟列印頭摸組。

(3) 向上開啟列印頭摸組露出碳帶**端。

(4) 拆開碳帶包裝,取出碳帶和空卷芯。

(5) 將碳帶前端少量連線到空卷芯上。

(6) 將碳帶安裝到碳帶**端(先卡左端在壓入右端)(7) 關上列印頭摸組在將空卷芯在碳帶**端(先卡左端在壓入右端)。

(8) 轉動列印頭摸組左端的齒輪,確定碳帶卷緊。

(9) 同時向下按壓列印頭摸組兩側,直到聽到「咔噠」一聲。完成。

碳帶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碳帶是列印時非常重要的材料,一般來說,碳帶的好壞,除了決定列印頭的壽命還關係到列印的效果。良好的碳帶,能夠保護列印頭,產生的效果可以準確的附著在紙張上面,不容易擴散,也不容易脫落。碳帶就其材料分類,可以簡單的分為以下四種:

臘基碳帶:以臘和碳黑(假設為黑色碳帶)為主要材料,作為塗層材料的產品。臘基碳帶是最經 濟便宜的碳帶,主要用於一般紙張的列印,使用臘基碳帶必須注意的是與紙張的配合,臘基碳帶使用用於表面手感上略有凹凸的材質,比較不適用於表面光滑如鏡的材料譬如pet材質的產品。

樹脂碳帶:能夠抗溶劑抗高溫等等,用於化學產品包裝,或者必須耐高溫,用於電器發熱部位的,或者必須列印在特殊的pet等化學成品上。

半脂半臘碳帶(混合型碳帶):即以臘和樹脂混合為主要材料,作為塗層材料的產品。混合的比例則隨著需要而改變,主要用於表面比較光滑的材料,一般對於表面要求比較嚴格的產品適合使用,譬如普通消耗性產品的標示,其表現就是結合上列兩種碳帶的優點而製成。

水洗布碳帶:卓越的耐刮擦、耐塗抹、耐酒精等化學特效能,經過洗滌後,仍可保持影象清晰,連續列印時,無粘附水洗標的情形。

4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碳帶作為一種耗材產品對於列印裝置也同樣很重要。準確的說,碳帶的好壞將決定你使用的印表機列印頭的壽命長短和列印出來的效果。如果你想要節省成本且列印的效果能達到自己的要求,就不要吝嗇自己的錢包,需要去購買好的碳帶,因為好的碳帶能更好的保護列印頭,產生的效果可以準確的附著在紙張上面,不容易擴散,也不容易脫落。

其實市面上常見的碳帶型別有三種,分別是蠟基碳帶,數脂基碳帶,混合基碳帶。蠟基碳帶主要是以蠟和炭黑為主要材料,從碳帶**上來說,蠟基碳帶是最經濟便宜的碳帶,它主要是用於一般的紙張列印。但是你在使用蠟基碳帶的時候必須要注意與紙張的配合。

它很適用於表面手感上略有凹凸的材質,不適合用於表面光滑如鏡的材料譬如pet材質的產品,這種碳帶型別的產品在市場上約佔70%的份額,一般用於列印麥頭等大型紙張標籤常用產品。

其次是一種混合基碳帶,它的製作材料主要是以蠟和樹脂混合而成,作為塗層材料的產品。其混合比列則隨著需求而進行改變,**相對來說比較適中。主要是用於表面比較光滑的材料,它對表面的有比較嚴格的產品適合使用,可用於覆啞膜的材料。

最後一種碳帶型別是樹脂基碳帶,它主要是用於作為化學產品包裝,如果你需要的產品是耐高溫,一般用於電器的發熱部位的,或者是必須列印在特殊的pet等化學成品上的,一般都是使用樹脂碳帶,因為這種型別的碳帶,其樹脂成分能夠達到耐高溫,耐擦,耐酒精等等的要求。不過這種碳帶將相對來說**比較昂貴,一般沒有特殊的要求,不介意買這種型別的碳帶。

碳帶的規格有基本寬頻:30、40、50、60、70、80、90、110(mm)。基本長度有:

100、300(m)。而且碳帶還可以根據不同的要求切割成各種非常用規格的碳帶,能夠滿足你的一切所需。

我們將碳帶買回來後,一定要切忌不要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也不要放在潮溼陰冷的環境中,這些都會損壞碳帶,影響到列印的效果。購買時要根據自己的要求選購出**合適的碳帶,切勿被商家忽悠,買了**昂貴卻不划算的碳帶。最好在購買前能夠了解相關的資料,並且與商家進行良好的溝通。

企業如果有采購需求可以去科力普省心購,企業辦公用品採購專屬平臺,品類齊全,**比京東還要便宜。

碳帶是什麼

條碼印表機碳帶怎麼安裝條碼印表機碳帶安裝方法

不同品牌的條碼印表機安裝方法有些差別,分為 軸和 軸,通常情況下 軸在下面,軸上有卡口,對準機器上的位置卡住即可。不同的條碼印表機碳帶的安裝方式都大同小異,一般在機器的外殼上會有 教你怎麼安裝。新聯付dm08二維掃描平臺可以掃描大部分條碼。條形碼碳帶是什麼 條碼印表機碳帶色帶如何安裝 碳帶是用來列印...

碳帶排行榜,碳帶,碳帶什麼牌子好

碳帶的牌子不是很多,進口的可以選擇理光碳帶,國產的就需要看是什麼材質的碳帶了。不同的有不同的 好壞差別比較大。ttr材質相對會比較好。福州尚宸條碼 條碼印表機是熱敏的好還是碳帶的好?介紹幾款熱敏的和碳帶的?謝謝!熱敏和碳帶各有各的優點 熱敏條碼印表機顧名思義只能列印熱敏紙,列印效果比不上使用碳帶的熱...

碳帶怎麼檢驗,有什麼標準嘛,條碼碳帶的混合基與標準臘基怎樣區分

要根據你的需求檢驗,其實每一種碳帶解決的需求是不同的,比如水洗碳帶是專門列印水洗標籤的。再如普通蠟基碳帶就是經濟型列印,但列印的效果就不能要求太高了,比如耐刮性就不會很好,但也會因為不同的牌子有一些不同。碳帶有哪些規格,應該如何選擇 選哪種材質的碳帶具體要看需要列印的標籤材質,一般常見的對應 銅版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