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什麼時候結婚,八字看自己什麼時候結婚

2023-03-10 23:20:04 字數 2832 閱讀 8063

1樓:勤懷玉

你好!男陰曆2023年9月20日晚10時出生,女陰曆2023年10月2日出生,我兩什麼時候結婚。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看什麼時候結婚這裡有:

3樓:乾萊資訊諮詢

八字看什麼時候結婚的方法如下:

1、看流年衝、合配偶宮斷為結婚年。人出生的那一天有一個天干和地支,這個地支就是這個人的配偶宮。比如今天的干支為為甲子,這個干支中的「子」就是今天出生人的配偶宮。

凡是到了能結婚的年齡,流年又出現衝、合出生日地支的現象,就是動了婚宮,發生的事情多與婚姻有關。如八字裡有合日支的現象,在結婚年齡再逢流年衝日支,多為結婚之年;凡八字裡有衝日支的現象,在結婚年齡再逢流年合日支,多為結婚之年。有時候也會是在流年刑、穿日支的時候出現結婚的情況。

2、日干被配偶星合或者與流年合化成配偶星所屬五行的時候為成婚之期。凡是到了結婚年限,男命出生日的天干與財星相合、女命出生日的天干與官星相合的流年,或者結合大運看出生日的天干與流年合化為配偶星所屬的財或官的流年,多是結婚之期。

八字看自己什麼時候結婚

八字看自己什麼時候結婚

4樓:

摘要。一般來講的話,男命八字中的正財,女命八字中的正官(沒有正財、正官的,將偏財、七殺視為夫、妻星)出現在年柱透幹、地支本氣、旺相或者有力、不被破損的的,一般結婚時間較早,成婚的時間大約在22週歲之前;女命的成婚時間不會低於20歲之前。八字中的夫妻星出現在月柱,透幹或者旺相,有力,不被破損的,一般成婚時間在男命26歲以前,女命在24歲之前;八字中的夫妻星出現在時柱的,多半結婚時間較晚,男命成婚的時間大約在30歲之後,女命的成婚時間在28歲以後。

夫妻星出現在日支或者月支的;男命成婚時間大約在26歲左右,但是不會推遲在30歲之後;女命成婚的時間在24歲左右,但是不會超過28歲之後,這是肯定的。

諮詢記錄 · 於2021-11-10

八字看自己什麼時候結婚。

一般來講的話,男命八字中的正財,女命八字中的正官(沒有正財、正官的,將偏財、七殺視為夫、妻星)出現在年柱透幹、地支本氣、旺相或者有力、不被破損的的,一般結婚時間較早,成婚的時間大約在22週歲之前;女命的成婚時間不會低於20歲之前。八字中的夫妻星出現在月柱,透幹或者旺相,有力,不被破損的,一般成婚時間在男命26歲以前,女命在24歲之前;八字中的夫妻星出現在時柱的,多半結婚時間較晚,男命成婚的時間大約在30歲之後,女命的成婚時間在28歲以後。夫妻星出現在日支或者月支的;男命成婚時間大約在26歲左右,但是不會推遲在30歲之後;女命成婚的時間在24歲左右,但是不會超過28歲之後,這是肯定的。

那我夫妻星是在年柱下啊。

出現在年柱透幹、地支本氣、旺相或者有力、不被破損的的,一般結婚時間較早,成婚的時間大約在22週歲之前;女命的成婚時間不會低於20歲之前。

那我怎麼還沒有物件。

那我怎麼還沒有物件。

地支旺相不被破損的。才是那個時間。

那你能幫我看下嗎。

大資料的命理推算,只能說是大資料的概率。遊戲而已。

那你算什麼。

您好!能夠為您服務是我莫大的榮幸。謝謝您的理解!

八字看何時結婚,如何從八字看結婚時間

如何根據八字看何時結婚

5樓:吃瓜小能手

人的一生會出現很多事情,有的好事,有的壞事,人們把最常見的四種喜事稱為: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結婚作為四大喜之一對人們的意義重大,人海茫茫能與一人相遇就已是巨大的緣分,而締結姻緣更是需要克服巨大的困難。

生命的軌跡在每個人的生辰八字中就可見端倪,那麼如何根據八字看何時結婚呢?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吧。

八字看何時結婚

通過八字看結婚日期在一般情況下,男人的情感期是「正財」、「偏財」,女人的情感期多是「正官」、「偏官」。當它們出現在大運或者流年時,一般就會演繹出一些情感上的事情,特別是在適婚年齡(已婚者多半會出現婚外情感)。當它們出現在天干時,代表情感是由外而來,是公開的;當它們出現在地支時,代表情感屬於內心的,也就是暗戀之類的。

根據八字看什麼時候結婚步驟

主要可以分為以下幾個步驟,擇嫁娶吉日是以女命為主,男命為輔,除結婚流年不能與男女雙方年份相沖外,首取女方大利月,小利月,避開妨翁姑,妨父母,妨夫身,妨女身等兇月,其次在大利月,小利月中根據通書選取嫁娶吉日,再根據男女雙方八字(以雙方年份為主,八字為輔)排除眾多凶煞,最後篩選出來的嫁娶吉日,才可以說是結婚的吉利日子。

結婚之喜的年限通常是在這樣幾種情況下發生:

主要是四種情況:

第一,日干逢合,特別是男命逢與財合、女命逢與官合的時候;

第二,日干在八字裡逢爭合狀態,大運和流年的天干又出現與日干相同的時候;

第三,八字裡的字和大運、流年的天干形成兩幹相合,男命有合化財之象、女命有合化官之象者;

第四,日支在八字裡無合,逢大運或流年地支與之相合,特別男命遇地支財星與日支合,女命地支官星與日支合的年份,這樣的年份就很適合結婚。

八字看結婚時間,如何從八字看結婚時間

怎樣從八字中 看具體何時結婚

怎麼看八字什麼時候結婚,八字怎麼看自己什麼時候結婚

怎麼知道自己八字,怎麼看自己八字 怎麼測自己八字

怎麼看自己八字 怎麼測自己八字 1 生辰八字天干地支。想要得出生辰八字,首先要確定自己出生的年 月 日 時。所謂的生辰八字,就是由人的年干支 月干支 日干支 時干支組成的八個字,又稱為年柱 月柱 日柱和時柱。每一柱都是由天干和地支組成。十天干分別是 甲 乙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壬 癸。十二地支分...

合婚看結婚日期,八字合婚看結婚日期

辛酉月為新人結婚 大利月 下列沒有不利您新娘 丙寅 虎 的 衝日刑日害日 2013年9月份恭候您新人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供您參考 2013年9月01日農曆07月 小 26土日星期日 衝鼠 甲子 煞北 周堂日 時陽 玉宇 鳴犬 2013年9月05日農曆08月 大 01火日星期四 衝龍 戊辰 煞北 司命日...

男人什麼時候買房,男人八字什麼時候買房

於準購房者來說,買房大可不必關係房價走勢,只要自己有需求就可以買房。一方面房價是漲是跌誰也說不準 一方面,剛需買房更多是自住,只要 配套 戶型各方面都基本滿足就足以。沒有固定的說法,因人而議,一般在30左右,需要買房和經濟允許的條件下都可以購房。看八字買房適合樓層 八字身弱什麼時候結婚 首先要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