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裝電腦,電腦怎麼安裝

2023-03-23 03:00:05 字數 2519 閱讀 6742

1樓:酒吧ktv案例分享

用系統光碟來安裝,方便。

2樓:四眼看動漫

如果是小白自己動手就免了吧,去屍體店找奸商吧。

電腦怎麼安裝

電腦怎麼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對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來說,已經非常重要了……學習、工作、玩遊戲放鬆身心,每一樣都離不開電腦。

對於很多人來說,電腦就是一種工具……他們買的電腦是品牌機,到手的時候就是整機;他們使用電腦的時候,就是對電腦安裝的軟硬體進行應用,一旦電腦出現問題,就找售後解決……

但是,還有很多人,他們所使用的電腦是組裝的,……具體來說,是自己組裝的……

對這些人來說,他們對於電腦的應用顯然要比前一類人更加高階……

但是,對這些人來說,他們應用電腦的過程,對於自身能力的要求也更高……

在安裝電腦這個方面,他們需要具備更高階的技術和能力。

安裝電腦,分為硬體安裝與軟體安裝兩大類。

具體來說,電腦的安裝步驟如下:

1、將cpu與記憶體安裝到主機板上。

由於cpu與記憶體是需要安裝到主機板的插槽上的,如果主機板裝進機箱,再安裝這些配件就會比較費力氣,因此安裝這兩種配件時,應該在主機板尚未裝進機箱時進行……

需要注意的是……cpu散熱器的安裝,也要一併完成……如果記憶體也有散熱器,也要一併安裝到位。

2、將電源裝進機箱。

3、將主機板裝進機箱。

4、將顯示卡以及其他板卡安裝到位。

這個步驟分為兩步:

1、板卡安裝到主機板的對應插槽上。

2、板卡的擋板要在機箱的對應位置上固定好。

5、安裝硬碟、光碟機等其他裝置進機箱。

如果硬碟是介面的硬碟,可以在第一步裡與cpu和記憶體一併安裝。

6、接線……將電源線、訊號線接好……

這樣一來,電腦的硬體安裝就完畢了。

至於軟體安裝,就是安裝windows作業系統,以及安裝應用軟體……這就沒有什麼需要說的了……直接安裝提示安裝即可……

電腦怎麼安裝啊?

4樓:榮儉謇君

其實很簡單的就像組裝積木一樣,首先把主辦固定到機箱中,然後上cpu、cpu風扇、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然後在接電源線,挺簡單的,只是在插跳線的時候注意點別插錯了就成了,因為不同的主機板可能不太一樣,建議你去電腦成看人家裝一次差不多就會了。

5樓:龍有福沈胭

(1)給主機板加電,進入bios進行初始設定,(建議load

default值)。

(2)首先安裝作業系統。如果是win2000&winxp系統,剛在作業系統安裝完後安裝最新的補丁。

(3)將主機板所附帶的驅動程式cd放入光碟機中,系統自動彈出驅動程式安裝視窗,請按順序安裝主機板的驅動程式。(如:intel的inf驅動和iaa應用程式加速器或者via的4in1

drivers)

(4)安裝最新的directx。(一般情況下都是越新越好,目前最新版本為。

(5)安裝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如:nvidia的detonator

xpdrivers或者ati的catalyst

radeon

reference

drivers)

(6)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

(7)如果主機板帶有raid晶片,則安裝raid晶片的驅動程式。(注意:如果安裝的作業系統為win2000&winxp,這個步驟必須提前到安裝作業系統時進行,按"f6"鍵來進行安裝驅動。

否則系統會因為找不raid晶片上的硬碟而終斷安裝程式。)

(8)安裝其它裝置的驅動程式(網絡卡,modem,如果音效卡和modem有衝突的話,應該把音效卡的驅動刪除後再安裝modem的驅動程式)。

(9)安裝應用軟體。

(10)確定系統已經穩定執行後再次進入bios設定具體引數,以使其能夠更好地,更穩定地工作。

6樓:茆傅香佘汝

電腦是由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光碟機、電源、機箱、顯示器所組成。硬體要自己裝的話我看就不要了,接錯一個都很有可能會燒掉的。

想看電腦**就上太平洋網查一下當地的**,以免奸商割掉你的肉。

電腦裝系統就用個ghost(克隆)版來安裝,適合初學者用。

7樓:毋恕延月

你只要把以前裝的那個卸了。找到以前所裝的目錄把相應的資料夾也刪掉。再重灌一下就行了。

8樓:厙翰飛諸齊

包括硬安裝和軟安裝。硬安裝是指計算機硬體以及外圍裝置的組裝,安裝的順序為:主機電源-驅動器-記憶體條-cpu-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連線電源。一般順序不是固定的,怎麼方便就怎麼裝。

軟安裝就是安裝作業系統和應用軟體。

怎麼安裝電腦,電腦怎麼安裝

電腦怎麼安裝 首先要 一個系統映象,比如以往的windows7系統映象或者是以前的xp系統映象,映象檔案一般都很大,尤其是win7有兩個多g,系統映象格式一般為iso格式。之後,還需要用虛擬光碟機來載入,可以在網上搜尋一款虛擬光碟機來完成載入操作,請根據具體軟體的說明來載入映象。載入過後需要回到資源管理...

電腦自動安裝軟體怎麼解決,電腦總是自動安裝軟體,怎麼辦?

什麼情況,電腦怎麼可能自動安裝軟體啊,只是現在很多軟體都有坑,你在安裝時不注意,這些軟體都附帶安裝一些其他軟體的,要想解決這個問題,只能在安裝軟體的時候,注意點,把那些不必要的選項去掉就成了。電腦總是自動安裝軟體,怎麼辦?50 方法 步驟1 1 首先清bai理系統啟動項,有du一些軟體時 zhi通過...

蘋果電腦安裝軟體,mac電腦怎麼安裝軟體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蘋果電腦軟體安裝的幾種方式,學會了安裝軟體不求人!mac電腦怎麼安裝軟體 5 根據提示,將安裝好的軟體拖到旁邊的資料夾,這樣軟體就安裝好了 蘋果筆記本軟體怎麼安裝?蘋果筆記本安裝方法 有三種方式 一種是安裝包,在mac os雙擊後按要求安裝就可以 還有一種是壓縮包,借用工具解壓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