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KW電機需要多大的銅線電纜

2023-03-10 23:30:09 字數 2706 閱讀 1745

1樓:地平線之說

200kw的電動機,380v電壓,當功率因數時,其電流=200÷

國標150平方單根多股銅芯電纜在空氣中敷設。

1,電線電纜用以傳輸電(磁)能,資訊和實現電磁能轉換的線材產品,廣義的電線電纜亦簡稱為電纜,狹義的電纜是指絕緣電纜,它可定義為:由下列部分組成的集合體,一根或多根絕緣線芯,以及它們各自可能具有的包覆層,2、總保護層及外護層,電纜亦可有附加的沒有絕緣的導體。用以傳輸電(磁)能,資訊和實現電磁能轉換的線材產品。

3、廣義的電線電纜亦簡稱為電纜,狹義的電纜是指絕緣電纜。可定義為,由下列部分組成的集合體:一根或多根絕緣線芯,以及它們各自可能具有的包覆層,總保護層及外護層,電纜亦可有附加的沒有絕緣的導體。

2樓:匿名使用者

200kw電機。

在380v是,電流大約是需要多大的銅線電纜,選擇250平方毫米的銅線電纜。

在220v是,電流大約是需要多大的銅線電纜,選擇500平方毫米的銅線電纜。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電機的功率已經知道是200千瓦,只需要知道電壓大小,如果電源電壓是380伏,通過計算,功率除以電壓,能夠得到電流525a,對應選擇的電纜規格就要選擇150平方的,同時要選擇銅芯電纜。如果電壓是220伏,同樣通過代入功率的計算公式,算出來電流能夠達到900安,選擇的電纜規格需要達到200平方,也要選擇銅芯的電纜。

4樓:匿名使用者

200kw電機需要3*240mm2銅線電纜(電壓380v)

220千瓦電機配多大電纜

5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20kw電機可以使用95mm²的銅電纜,或者140mm²的銅電纜。

計算步驟:1、按一個千瓦兩個電流估算55kw電機額定電流約為440a;

2、電纜的規格等級為1、按電纜載流量估算口訣「二點五下乘以九,往上減一順號走。

三十五乘三點五,雙雙成組減點五。」可算出95mm²的電纜其安全電流約為95*5=475a。

3、根據口訣後半部「條件有變加折算,高溫九折銅升級。穿管根數二三四,八七六折滿載流。」如果使用銅電纜,則95mm²就可以了。

4、綜上所述,220kw電機可以使用95mm²的銅電纜,或者140mm²的銅電纜。

諮詢記錄 · 於2022-04-07

220千瓦電機配多大電纜。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220kw電機可以使用95mm²的銅電纜,或者140mm²的銅電纜。計算步驟:

1、按一個千瓦兩個電流估算55kw電機額定電流約為440a;2、電纜的規格等級為1、按電纜載流量估算口訣「二點五下乘以九,往上減一順號走。

三十五乘三點五,雙雙成組減點五。」可算出95mm²的電纜其安全電流約為95*5=根據口訣後半部「條件有變加折算,高溫九折銅升級。

穿管根數二三四,八七六折滿載流。」如果使用銅電纜,則95mm²就可以了。4、綜上所述,220kw電機可以使用95mm²的銅電纜,或者140mm²的銅電纜。

感謝您的諮詢,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到您!您可以點選我的頭像關注我,後續有問題方便再次向我諮詢。如果您覺得我的回覆沒有什麼問題麻煩給個贊結束諮詢哦最後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20千瓦電機配多大電纜

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5-09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1、220kw三相電機,電流440a左右至少需要120平方毫米以上的鎧裝銅芯電纜離控制室200米,電壓降約24v,損耗約18kw未端電壓只有356v,線損率電壓低了點,損耗 過高。

2、如果每天用10小時,一年將損耗電約萬度,得4-5萬錢吧)這麼粗的電纜已經很貴了(200米大概要3-4萬塊錢),再加粗已經不經濟了。不如自己買個315kva變電壓器,用10kv供電,只要很細的電纜就夠了(鋁電纜大於10平方就夠了),損耗最多每年5000度。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80千瓦電機需要配多大的銅芯電纜

7樓:何時明月老師

1、280kw電機用150銅纜。

2、380kw電機用185銅纜。

3、480kw電機用240銅纜。

1、一般來說,小型非同步電機指的就是感應運轉型非同步電機。這種電機不只在啟動時,在運轉時也使用輔助線圈和電容器。雖然啟動轉矩不是很大,但其結構簡單,信賴度高,效率也高。

2、隨負荷的大小,電機的額定轉速也會改變。 3、可以連續運轉。

4、使用於不需要速度制動的應用場合。

5、用e種絕緣等級,而ul型電機則用a種。

6、有感應運轉型單相非同步電機和三相非同步電機兩種。

7、單相電機為感應運轉型非同步電機,效率高,噪聲低。

8、單相非同步電機運轉時,產生和旋轉方向相反的轉矩,因此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改變方向。應在電機完全停止以後,再轉換其旋轉方向。

8樓:濟南科亞電子科技****

你好,三相280kw電機電流i=p/(

用兩根150*3+80*1mm^2的銅芯纜線並聯工作就可以了。(其單根纜線安全載流量約370a,雙根並用約600a)。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用電功率200KW,需要配多大的變壓器

那就用200kva的吧,如果你要的額定功率是200kva要大點的話,最好用落地變壓器315kva的。用架空線直接引變壓器的話最好用120 150的鋼芯鋁絞線。擴充套件資料 變壓器由鐵芯 或磁芯 和線圈組成,線圈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繞組,其中接電源的繞組叫初級線圈,其餘的繞組叫次級線圈。它可以變換交流電...

200KW需要配多大變壓器,總功率200KW該怎麼配電櫃,需要配變壓器嗎?要多大的電線,要陪多大的空開,先謝謝哦。

那就用200kva的吧,如果你要的額定功率是200kva要大點的話,最好用落地變壓器315kva的。用架空線直接引變壓器的話最好用120 150的鋼芯鋁絞線。擴充套件資料 變壓器由鐵芯 或磁芯 和線圈組成,線圈有兩個或兩個以上的繞組,其中接電源的繞組叫初級線圈,其餘的繞組叫次級線圈。它可以變換交流電...

37kw的發電機需要多大功率的發電機組

如果你的發電機裝了變頻啟動的話一般在乘以2就可以了 也就是75 80千瓦的發電機組,如果沒有裝變頻啟動的話也就是要硬啟動則需要至少3 4倍的功率才可以,差不多至少120千瓦的發電機組才夠用。多大功率的柴油發電機組算是大功率的 大功率bai 額定功率1mw以上du,額定電壓690的發電機一般採用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