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價員學習廣聯達的問題

2023-03-10 23:25:05 字數 927 閱讀 99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無論你基礎怎麼樣,在樣的時候就想到學習廣聯達說明你的學習意識比較好,比很多即將畢業的學生都要強些。

結合我自己的經歷,給你以下建議:

在校的時候還是以基礎課程為主,因為在學校沒有機會接觸到獨立的工程,不經過幾個工程預算是不可能學熟的,你多看施工圖和鋼筋圖,把圖紙搞懂,以後畢業了,再進入單位工作,再學習預算,預算先從手算開始,早期不要學習軟體,手算才是基礎,大約經過兩個工程後,你熟悉了施工圖和定額的計算規則,就可以去參加廣聯達培訓班了,不建議你自學,自學有很多東西弄不懂,軟體也有很多功能你不知道,再說廣聯達培訓班也是免費的,每個月都有。

做造價就是要堅持,不要愁自己要學習的路太長,長說明你還有路可走,很多人回顧自己走過的路唏噓不已,工作會有的,學習的機會也會有的。

2樓:michael_崔

我就是學造價的,廣聯達這個軟體需要加密狗才可以執行的。正版的加密狗幾百到上千元,所以自己學習用買個盜版的加密狗就可以,大概100之內(我買的60),絕對不影響使用。以後到了公司,公司都有,不用你操心。

買狗的時候都會給你兩張光碟,一張是安裝光碟,一張是教學**,很全,一看就懂。其實廣聯達這個軟體並不複雜,關鍵是你能否看懂圖上的每一個細節。廣聯達有三個軟體,圖形算量軟體,鋼筋抽樣軟體,計價軟體。

我給你說的順序也是你學習的順序。自己下面下點功夫,不用上培訓班。軟體算起來非常省力,你不會再想手算了。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樓:

找些專業做預算的師傅帶,前期你可以免費幫忙,自己有點經驗了,再提待遇問題。在58同城發些免費暑期工的帖子試試。

4樓:擾龍星文

浙江 造價資訊每一期上都會刊登軟體的基本運用,以及操作中遇到的問題。從軟體安裝到運用,很系統也很權威,建議你可以蒐集一下。網路上可以找找電子版的,兩個相互對照,進步更快。

造價員考試問題

根據中國建設工程造價管理協會 造價員管理部門 釋出的 全國建設工程造價員管理暫行辦法 對造價員報名條件規定 一 工程造價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 不含普通高中和職業高中學歷 二 其它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從事工程造價工作滿一年 工程造價專業大專及其以上應屆畢業生可申請免試 工程造價基礎知識 依照這個報名條...

工程造價員職責任務,工程造價員的職責

職責和任務 供參考 1 編制各工程的材料總計劃,包括材料的規格 型號 材質。在材料總計劃中,主材應按部位編制,耗材按工程編制。2 負責編制工程的施工圖預 結算及工料分析,編審工程分包 勞務層的結算。3 編制每月工程進度預算及材料調差 根據材料員提供市場 或財務提供實際 並及時上報有關部門審批。4 稽...

造價員考試要考哪幾門課程,造價員考試需要考哪幾門?

第一科目 工程造價基礎知識 二 建設專案管理 三 建設工程合同管理 四 工程造價的構成 五 工程造價計價方法和依據 六 決策和設計階段工程造價的確定與控制 七 建設專案招投標與合同價款的確定 八 工程施工階段工程造價的控制與調整 九 竣工決算的編制與保修費用的處理 十 有關造價管理檔案選編 第二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