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用的像筆是的,是冰的 能去掉嗎

2023-03-11 02:50:06 字數 5514 閱讀 8480

1樓:說說說你愛他

為什不能呀,又不是什麼大情況,只是有些。

較為麻煩而已,不過現在已經不算了,至從美*太 櫻 子 的出現後,我就沒再長了,一轉眼大半年都過去了,挺讓人難忘的。

2樓:

我是吃的花青宜葡萄子,現在已經好多了,至少斑的問題沒了。

3樓:自欺欺人的寵妃

斑在臉部什麼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用romasin 杏仁酸吧,臺灣的感覺好不錯。有4個濃度。

急 幾天前做的祛斑是用筆點的,很涼的有零下180多度,點完了給我敷一層膏狀中藥**,昨天揭膜了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我院諮詢,祛斑最有效快捷的方法是選擇鐳射去除,鐳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鐳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鐳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鐳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鐳射去色素斑**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

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

6樓:耘也褞粵

是 的啊,關 鍵是 角質層 肯定被 薄了呢,

點斑筆真的能去斑嗎

7樓:群星獨者

點斑筆可以祛斑,但效果有限,一些劣質的祛斑筆對人的臉部**傷害會很大。

醫學上比較建議的祛斑方法是多注意防曬,以及通過適當方式排解壓力。

去斑,即通過防曬等方式去掉臉上或身上的斑。斑的形成,主要有內部因素:壓力、內分泌失調、新陳代謝緩慢、使用錯誤的化妝品,外部因素:不良的生活習慣、日照紫外線等因素導致的。

祛斑筆只能說治標不治本。

擴充套件資料

祛斑飲食建議如下:

1、獼猴桃。

它被稱為是水果的「金礦」,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礦物質,獨特的食物纖維讓它成為美容聖品。

2、黃豆。黃豆對於女性來說是一種保養神器,因為它富含的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是抗衰老的好幫手,同時還能防止黑色素沉澱在**上,經常服用黃豆漿或者食用黃豆都是美白抗衰老的好方法。

祛斑不當容易引起如下***:

1、加重黑色素的沉積:

快速祛斑法,雖然能起到快速祛斑的效果,但是在破壞性的情況下出現的**結果,所以我們也要注意**的修復能力。聞長銓介紹由於表皮細胞層大面積受損,其自身修復和防紫外線的功能受到影響,因此可能使病情加重。

2、**乾燥、乾裂:

這種方式因為是對**的表皮層做的處理,這時需要把角質層剝落,這樣做的話,很容易造成當**遇到冷環境時,**水分流失,血管收縮,血流緩慢或瘀紫。**失去溫養,造成**緊繃起皺甚至乾裂感染潰爛。同時加速了**的衰老程序。

3、**變薄出現紅血絲:

剛才已經提到這種方法是先將**的表皮細胞剝落。這樣**當然會變的薄脆,那麼毛細血管就會顯示突出。當遇熱和運動或情緒激動時,血管擴張,血流加速,故使面部發紅。

這就是我們常見的紅血絲。

4、**變得敏感:

因為**變得薄脆,所以本不是敏感性肌膚,也有可能變得敏感起來。這是因為當表皮細胞層被剝脫後,使血管擴張或破裂。由此產生了**紅疹瘙癢和脫屑,細菌感染者容易潰爛,甚至可致**癌。

8樓:珀茜慰曼

能祛bai

斑的好方法:

du1.茄子祛斑。

茄zhi子是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見的dao蔬果,用它來專去除色斑是非屬常方便的。這主要是因為茄子中含有維生素p,可以達到軟化微細血管的功效。同時也含有維生素c,可以抑制酪氨酸酶,它使一種對於**有很好美白淡斑作用,大家可以將它用榨汁機榨汁之後,當**日常使用。

2.檸檬水祛斑。

相信大家對於檸檬這種水果一定不會陌生。不僅因為它酸酸甜甜的口感十分美味,更因為它是被許多美容護膚達人推崇為具有美白效果的水果。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與其他有益於**的成分,這些成分更是美白淡斑必備的。

100克檸檬中含有的維生素c可是達到50毫克,其佔比是非常高的。

每天堅持喝檸檬水,相信離白皙無暇的肌膚一定不會太遠。

9樓:鹿野小花

對**損傷比較大,同事有做的很長時間都紅紅的。不過最終去掉了就是受罪。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色斑的處理方式,一個是用鐳射打掉另一種方式,用點斑筆進行點點的目的是為了遮蓋。

11樓:半遮面之歌

眾所周知肌膚出現斑點是黑色素的異常導致肌膚某處出現問題,隨著數量的增多會殺跌斑點的回顏色越來越深答且會不斷的繁衍。而點斑技術的出現能夠很好的將面部的黑色素進行淡化和**,所以使用這種方法對於面部的問題還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不過這種方法對於雀斑問題的使用者比較的適用,所以使用之前需要辨別自己是那種斑才可有用。

12樓:可以叫我表哥

點斑筆可以祛斑。

點斑筆採用了物理的等離子體微放電技術,能在版幾毫秒的瞬間氣(炭)化皮權膚不良斑點使之永久消失,不會出血、不打麻藥、自動消毒、不損傷真皮組織,微創操作,能夠和美容院或醫院裡現在使用的二氧化碳鐳射美容機一樣地去除**表面的不良斑點,但比二氧化碳鐳射美容機節能100倍!體積縮小100倍。

點斑筆具有操作簡單、攜帶方便、安全可靠、無須保養、無需耗材的特點,能有效去除色素痣、老人斑、疣、猴子等,並適用於室外作業,對小範圍傷口的止血和感染的微創處理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熱心網友。

不好用·~那都是假的!

斑是不能**的,美白能讓斑顯得淡!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請楚沒事過,我呿 班甪的一箇中葤的,枚 鈦櫻 茲 哦。

15樓:美太櫻子

祛斑可復以試試以下辦法:

1.每天吃一片制維生。

bai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du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zhi臉,一段時dao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點斑筆真的能去斑嗎?不能這個要是去斑就是那個點斑筆裡有激素。

17樓:001珀茜薇曼

能夠有效祛斑的好方法:

桑葉祛斑法。

桑葉富含抑制「酪氨酸酶」 的活性成分,可內以幫助肌膚減少容黑色素的產生,同時,桑葉可以滋潤肌膚,給予一定的營養。

方法步驟:取幹桑葉幾片,用沸水浸泡後變成桑葉茶,將茶塗於臉部,長期堅持可以達到淡化斑點的作用。

西紅柿祛斑法。

西紅柿富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細菌的作用,豐富的抗氧化劑可以防止自由基對肌膚的破壞。同時,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方法步驟:將一個西紅柿洗淨後搗爛,而後敷於臉部,20分鐘後即可洗淨。也可以每天通過吃西紅柿來達到祛斑的功效哦!

等離子祛斑筆祛斑會有疤痕嗎

18樓:平凡安靜日子

點的那種的吧,我是沒敢去甪的,因為我**。

19樓:

看你自身修復功能咋樣了~ 每個人體質不同嘛畢竟,你班多不多?

20樓:向日葵劉星宇

最好不要亂用,到時候毀容就後悔莫及。

冷凍祛斑後有黑印可以用祛斑霜嗎

21樓:念德宇

冷凍祛斑後的黑印是可以用祛斑霜的(前提條件:**代謝已經正常)

因為斑點而採用冷凍的辦法**,會導致色素沉著。這個情況可以先服用天然維生素c片,1次3片,1日3次,維生素e片,1次3片,1日3次,外塗純天然美白護膚品。

祛斑建議使用專業溫和的祛斑護膚品,肌膚更新週期28天,斑點淡化一般在2個月以上,平時注意睡眠,保持良好的心態 飲食上注意補充膠原蛋白和維生素,多吃含維c的美白食物,如:番茄、奇異果、檸檬,草莓等蔬果。

22樓:昝孤鮃

為廣大的女同胞分享一些祛斑的小偏方:

黑牽牛米適量,雞蛋清適量。

將2者調勻,備用,在臨睡前將調好的黑牽牛粉,塗抹在臉上,晨起洗去。本方既可除雀斑,又能保護**。

旋復花若干。

將族復花檢去雜物,去除梗葉,篩淨泥土,研成細粉備用,用時洗臉。本方適用於雀斑,亦可使**潤澤、駐顏。

消斑養顏茶。

川七5克,西洋參10克,珍珠粉3克,白茯苓15克,玫瑰花5朵,紅棗(去核)15克。將上述藥材洗淨後置於杯中,加入1000毫升的沸水後蓋緊杯蓋,沖泡約20分鐘後即可飲用,可每日飲1劑,在飯後飲用。消斑養顏茶具有化斑美顏的功效,可長期飲用。

珍珠粉牛奶**。

取珍珠粉克,麵粉2匙,牛奶、蜂蜜各適量。將珍珠粉、麵粉放入乾淨的容器內,加入牛奶和蜂蜜,攪拌調勻。

於每晚臨睡前潔面後,把調好的珍珠粉牛奶**均勻地敷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可滋潤美白肌膚。

蘋果醋蘋果醋中的醋酸使其成為強力的漂白劑,這有助於**黃褐斑,因為它可以幫助**更光滑、更有光澤。把一份蘋果醋和一份水等量混合,將此溶液塗在斑點上,並待其自然風乾,用溫水沖洗乾淨,輕輕拍幹**,每天使用一次。

土豆**。用土豆也能祛斑,土豆皮削掉,搗碎成泥,然後敷在臉上,等20分鐘後洗淨,兩天一次,堅持使用可以淡化臉上的色斑,讓你的**變白皙。

大米黃瓜粥。

100g大米,300g黃瓜搭配熬粥,將黃瓜去皮洗淨切片、生薑洗淨拍碎、鍋內煮水1000ml,將米放進去大火燒開,轉小火將米煮爛,放入黃瓜片,煮到湯稠,加入少許食鹽調味即可。一天兩次,不僅可以消除雀斑,還可以增白**,重要的是能排毒養顏哦。

誰知道祛斑筆那個牌子的好?就是點一下可以暫時遮斑的那種。

23樓:從欣德

givenchy的。

嬌韻詩的柔焦筆。

還有ysl的明彩筆,最後一個名氣比較響口碑也好。

24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針對斑的**最好的方法是採用複合彩光嫩膚進行**的,複合彩光嫩膚是從光子嫩膚技術上全新升級的一項光子、鐳射整合技術,是專門針對亞洲人的特殊膚質,結合美容科技,運用光能動力三超技術,多效複合的一項光療\美膚技術,將特定的寬光譜強脈衝光深入**深層,分解色素團和色素細胞,閉合異常的毛細血管,能徹底祛除色斑。

25樓:花臂壯漢

切斑全面。

彩光毫無損傷地穿透**,並被**組織中的色素團及其血管內的血紅蛋白優先選擇性吸收,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對祛除臉部的黑、黃色斑、雀斑、老年斑、妊娠斑、炎症後色素沉著和紅血絲有極好的效果。讓臉部真正像剝了殼的雞蛋般光滑白皙。

臉上的斑真能去掉嗎,臉上的斑真的能完全去掉麼

臉上的斑很難去掉,先弄明白關鍵問題,就是你的膚質是不是容易長斑的那種?祛斑之後你有沒有對你的膚質進行正確保養?不要誤認為把斑去掉了就萬事大吉,可能你長的就是這種死皮賴臉的活性斑。有一點你要注意,如果活性斑長在臉上超過3年以上,就會慢慢轉為真皮斑,越久越難去掉。1 做好清潔卸妝 很多經常化妝的女性面部...

黛芙薇爾能去真皮斑嗎,去掉真皮斑的小妙招

我花了好幾千了,都沒一點效果,你還是別用了 可以的,去年的時候去沒的,現在有一年了,臉上還是乾淨乾淨的 能的,我的班已經沒了,挺好的 不能,我用了三個週期一點用都沒 在用著啊,斑已經淡了些,用了兩個月多點了 去掉真皮斑的小妙招 黛芙薇爾真的能祛斑嗎 我正好前段時間對著電腦有了不少班,就是使的這個給去...

去掉日斑有什麼有效的辦法嗎 哪些祛斑祕方對面板沒有傷害

雀斑和色斑的區別 雀斑是一種較為常見的色素斑,好發於女性,皮損多為直徑1 2mm 淡黃色或黃褐色的斑點,呈圓形 卵圓形或不規則形,通常對稱性發生於面部,偶爾也可出現在頸部 肩部及手背。雀斑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色素沉著病,過度的日光照射或紫外線照射可誘發本病或加劇病情。色斑屬於色素障礙性 病,與 黏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