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下怎麼安裝XP

2023-03-11 02:45:05 字數 920 閱讀 3953

1樓:閒雲野鶴

第一可以用vm來虛擬一個xp,沒光碟機可以用映象來裝。

想裝在另外一個分割槽,可以安裝一個虛擬光碟機,把xp光碟映象載入,直接在2000下安裝,安裝的時候使用全新安裝,裝在和2000不同的分割槽,注意,在windows介面下有一個選擇,讓我自己來選擇windows分割槽。

裝好了之後,進入xp,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恢復故障,把2000改為首選啟動,預設時間可以自己調解短一點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很。下下來xp,解壓,在2000下直接執行setup安裝xp,安裝時選擇全新安裝。

裝完xp後,在「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高階,然後點有啟動的那一行的設定,在預設啟動的下拉框中選擇不是xp的那個,這樣就可以預設從2000啟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2000下,使用ghost,windows xp系統通用映象安裝盤安裝xp.安裝後,在系統屬性的高階選項內開啟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再選擇windows2000為系統的作業系統。設定時間好時間。

這樣就能如你所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做個雙系統吧,將xp安裝在d盤。

直接在win2000下安裝xp.

如何安裝windows2000

用windows2000的電腦能否執行xp

5樓:無逸行人

當然能,但必須用正版。卡也許是cpu慢或記憶體不足。

6樓:諶金林

那是沒得問題的!如果執行打軟體卡的話,你的記憶體條容量太小!可以考慮擴充套件記憶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硬體支援,裝什麼系統都是可以的。

怎麼樣安裝XP和WIN2000SEVER雙系統啊?

裝個虛擬機器vmware,在虛擬機器中裝win2000.xp 2及多系統的安裝方式 及64位windows xp的安裝過程 at 39257700 3800066918t 20000034c 有一個方法我弄過,是在winxp下裝dos71硬碟安裝版,再裝win2000,用xp下的 ntldr 和 n...

win7下安裝xp雙系統,進入pe安裝xp後再啟動還是進入w

計算機 屬性 高階系統設定 高階 啟動和故障恢復 設定 預設作業系統 確定你在pe下已經安裝好xp後重啟進入你剛裝好的xp載入完驅動軟體什麼的 進入xp桌面後用一個系統引導修復工具 比如nt6啟動選單自動修復工具 就可以把win7 的系統引導項修復回來 這樣就可以實現雙系統了,本人這樣做了很多次。我...

如何在win7系統下安裝xp系統

試試這個 使用xp的安裝光碟,從光碟啟動來進行安裝 從光碟啟動 1 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計算機。2 在機器啟動時,按f12鍵,選擇第二項cd,rom 3 當螢幕上出現 請按任意鍵從光碟啟動 或 please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時,請立即按鍵盤上任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