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排球隊的一號和十一號的個人資料?

2023-03-11 02:50:08 字數 2137 閱讀 8163

1樓:手機使用者

姓名: 木村沙織 (saori) 國家/地區: 日本 性別:

女 出生日期: 1986-08-19 身高: 184cm 體重:

67kg 大項:排球 場上位置:主攻手 人物簡介 今年22歲的木村沙織出生在中國上海,加入日本國家隊已經有五年時間。

她在2023年雅典奧運會之時就已經被教練柳本晶隨隊帶去雅典觀戰和學習,那時的她技術還不成熟。從2023年開始,她被多次提拔上場。木村沙織曾打過很多個位置,如主攻、接應、副攻、二傳和自由人這些她都嘗試過,但最終確定下來打主攻。

木村沙織擁有特別鄰家女孩式的清純而溫暖人心的微笑,而這個大姑娘的魅力正在漸漸散發出來。 運動成績及榮譽 2023年亞洲女排錦標賽冠軍隊主力,並獲得最佳發球獎。

日本女排1號球員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女排一號球員叫慄原慧,樣子很像日本男子兵乓有·球員水谷凖,真像兩姐弟。

日本女排1號,12號隊員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號慄原惠 12號木村紗織。

4樓:匿名使用者

12號 木村沙織 1號 慄原惠。

日本排球女運動員12號叫什麼?

5樓:事情是這樣滴

木村 紗織(saori cute)

身長:185cm

體重:68kg

血型:o型。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妹妹(木村 美里/自由人)扣球高度:298cm

攔網高度:293cm

出生地:日本國埼玉縣八潮市,幼少時因父親工作的緣故經常往來於東京與大阪之間。小學二年級時加入了秋川jvc俱樂部,她的排球生涯也由此開始。

出身校:成德學園2023年08月19日出身,全日本女子國家隊成員,東レ?ア俱樂部所屬。

場上位置:主攻/接應/副攻/舉球手/自由人,享有「全日本萬能美少女」之稱。

日本女排12號的資料,

6樓:有思想的活下去

日本女排12號的姓名木村紗織。

木村紗織(kimura saori),2023年8月19日 [1] 出生於日本埼玉縣八潮市,日本著名排球運動員,在上高中時開始在排球方面嶄露頭角,後曾連續5年連續入選全日本女子國家隊成員,並且4年入圍最終12人名單。曾參加2023年雅典奧運會並有優異表現,在當時引起廣泛關注,於2023年退役。

7樓:冠一虞澤惠

12號是有純正中國血統出生於上海的木村紗織。

8樓:手機使用者

日本@12號 木村 沙織kimura saori 生日:

19 身高:米 體重:

65公斤 負責位置:主攻/接應 扣球高度:2.

98米 攔網高度:米 http:

日本女排12號的**。

9樓:前田優

12號姓名:木村 紗織 暱稱:saori 出身年月:

2023年08月19曰 身長:184cm 體重:68kg 扣球高度:

298cm 出身地:曰本國東京都八王子市 出身校:成德學園2023年08月19曰出身,全曰本女子國家隊成員,東レアロ俱樂部所屬。

場上位置:主攻/接應/副攻/舉球手/自由人,享有「全曰本萬能美少女」之稱。 木村出身於中國上海市,之後全家入籍曰本國崎玉縣八潮市,之後又轉入東京都生活。

血液型:o型,家庭成員:父親,母親,妹妹(木村 美里/自由人)。

身長184cm,體重66kg,扣球高度298cm,攔網高度293cm

〖日本排球隊;12號隊員叫什麼名字?

10樓:安曼華宋雲

日本@12號。

木村沙織kimura

saori生日:

身高:米。體重:65公斤。

負責位置:主攻/接應。

扣球高度:米。

攔網高度:米。

2023年一月三十一號生的女兒命運

大運方面 年輕時運勢極佳,無論學業 事業都能順利進展,並且獲得相當不錯的評價,個人聲望及財利收入也能同時兼得,可以說是少年得志的典型。中年之後運勢逐漸趨緩,雖然沒有年輕時的風光大運,但也能穩定地維持原有成就,倒也能夠享有平穩安泰的生活。晚年以後,運勢持平,只要能夠控制收支平衡,則可望獲得舒適穩固的退...

排球隊員中為什麼有個人穿的衣服和別人不一樣如題謝謝了

那是自由人。bai用來替補副du攻接一傳。但是zhi個別球隊也用來替dao補主攻。例如04年的中國內隊,副攻劉亞男的 容一傳很好,不需要被自由人替下,留在後排接三輪一傳,而兩點主攻王麗娜一傳只能自保,所以被自由人替下,只接一輪一傳。自由人制度是各國女排出現了高大副攻,例如中國197的趙蕊蕊,俄羅斯2...

馬王堆漢墓一號墓和三號墓的帛畫概況如何

一號墓的帛畫為 t 字形。其畫面完整,形象清晰,自上而下分段描繪天上 人間和地下的景象。三號墓出土的一幅帛畫與一號墓中那幅帛畫的尺寸 形制 內容都相近。馬王堆漢墓一號墓和三號墓的帛畫描繪了什麼?這兩幅帛畫以有序的層次,展示了漢初人們觀念中的宇宙圖景。取自遠古神話的大量形象和按照現實描繪的人與物,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