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類裡的什麼專業是模特專業呢?

2023-03-11 04:05:05 字數 1709 閱讀 9597

1樓:趙宇飛zyf初心

可以報考表演和服裝表演。

表演考試一般分為自我介紹,泳裝展示,才藝展示。要求展示者大方,自信。

服裝表演初試內容為。

1、形體測試:測定身高、體重、三圍尺寸(請自備泳裝)

2、自備服裝表演走臺,模特技巧(步態、轉身、造型、樂感等);3、身體協調性測試(舞蹈、健美操任選一,時間不超過2分鐘,考生自備**磁帶、光碟、道具)

複試內容為。

1、規定服裝表演走臺(女生服裝由學校提供,男生由考生自備正裝)

2、口試。可以通過形體訓練,從實際出發有針對地練習一段時間,就會練就出一個健美的形體姿態。另外,人的頭面部姿態是表達人類豐富情感的重要方式,通過形體訓練,對性使它能有正確的姿勢與表現,以便充實頭面部姿勢和神態的美。

人的形象美需要其外在表現和內在修養和諧統一,利用芭蕾、舞蹈、體操舒展的動作訓練了人體的優雅姿態,而且也傳播了它們高雅的藝術精髓,培養了人的內涵修養,使人的精神和形體之美達到統一,有助於提高練習者現代氣質和高雅風度。

2樓:fly勇敢的心

藝考類裡的服裝表演專業,其實就是模特專業。如果明年參加高考的話,可以去模特培訓學校,有考前培訓的學校,應該去學習一下模特相關的專業技能,這樣對於藝考這個專業很有幫助,在就是文化要高一些。

現在藝考類的服裝表演專業院校,北京服裝學院很不錯,但是錄取的人數很少的,還是自己要多努力一下,找考前培訓學校一定要慎重選擇,要找一家正規的專業的。

初試內容為:

形體測試:測定身高、體重、三圍尺寸(請自備泳裝);

自備服裝表演走臺,模特技巧(步態、轉身、造型、樂感等);

身體協調性測試(舞蹈、健美操任選一,時間不超過2分鐘,考生自備**磁帶、光碟、道具) 。

複試內容為。

規定服裝表演走臺(女生服裝由學校提供,男生由考生自備正裝);口試。

3樓:帳號已登出

北京城市學院服裝表演專業介紹。

4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藝考,是指各大院校的**學院,美術學院,或者藝術系等進行的專業招生考試。考試合格者獲得專業合格證,持此證書參加高考,高考成績出來以後,各學校再擇優錄取。藝考包含美術、**、舞蹈、傳媒四大類。

藝考的報考條件也是因專業和院校的不同存在不同要求,有身高、五官和視力要求等等,具體可參考報考院校的招生簡章。

5樓:匿名使用者

模特類招生的院校不少的,需要面試身材,對話,知識問答等。你可以上網搜尋些模特專業考試問題。服裝設計與工程表演方向也是屬於這個專業的。

6樓:雷不囧

藝術類考試裡主要分為播音主持及表演。

你想當模特的話,可以去報考表演。表演考試一般分為自我介紹,泳裝展示,才藝展示。要求展示者大方,自信,當然要長得好看。

這個考試只要有點關係,一般都可以過的,但是高考的文化分一定要高。表演考試的分數和高考分數一般都是要經過每個學校專門的算分方程式綜合計算才能被學校錄取的。每個學校的演算法都不一樣。

所以,如果你已經比較有自信能過藝考,就多花點心思準備高考吧~我是你的前輩哦~哈。

關於藝考 有沒有專業爵士舞的,藝考舞蹈專業可以考爵士舞嗎?

爵士舞一般只是藝考,考舞蹈專業中的一種。不管你練的什麼舞,首先基本功必須得紮實,因為第一輪就是看這個,衣著一定要得體,不要過於濃妝豔抹。然後二輪的舞蹈展示,就你自己編排了,一定要有閃光點,不需要很高的難度。老師是看你的肢體表達能力。其實現在考舞蹈的藝體生,大多數都練了民族舞的,然後再練其餘舞種。如果...

空乘藝考都是高職嗎?藝考空乘專業都考什麼

對,基本上都是高職的多。親,您好,我是橙子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馬上回復給您哦。提問。我想諮詢一個男生學空乘以後的工資大概在多少。親,您好!一般來說不建議學空乘,因為如果是本科,很多都是掛在別的學院下面,因為乘務,在國家的政策裡,是不允許設本科的,而這樣做,就使...

考英語類研究生有哪些專業呢英語專業的研究生到底要考哪些科目

大的方向有兩類,一個是外國語言文學,這個主要以研究西方文學為重點 一個是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這個以研究英語語言運用等理論為重點。需要考科目有四門 公共課政治,二外 如法語,日語,俄語,德語,看你二外學的什麼了,從中選擇一種擅長的就行了 兩門專業課 一門側重基礎,題型與專八的型別但難度各有不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