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乘藝考都是高職嗎?藝考空乘專業都考什麼

2023-05-12 18:10:07 字數 2437 閱讀 8937

1樓:

對,基本上都是高職的多。

2樓:nice橙子學姐

親,您好,我是橙子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馬上回復給您哦。

提問。我想諮詢一個男生學空乘以後的工資大概在多少。

親,您好!一般來說不建議學空乘,因為如果是本科,很多都是掛在別的學院下面,因為乘務,在國家的政策裡,是不允許設本科的,而這樣做,就使這些本科乘務在大學裡,學習大量的不是乘務的東西,為啥這樣,我就不用多說了,而且有些乘務學院會要求按軍事化學習,把你按在學校裡,不會讓你像正常大學生一樣,有大把的自由時間,去幹自己想幹的,沒課也得上自習,過得和高中一樣。學習乘務,這個專業的技能門檻低,是個人都能學,當然啦,你的外貌條件,和形體條件不夠是學不了的,如果你學了這個,最後又不想或者因為一些不可抗拒的原因,沒法從事這份工作了,你再去幹別的工作,是不好乾的,因為你沒有專業技能,懂我的意思吧?

就是你會的別人也能會,而別人會的你不一定會。這樣對以後的發展會有障礙。

提問。嗯嗯那學了過後的工資待遇呢。

同大多數工作都是一樣的,空姐的薪資也是和出行的次數掛鉤的,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多勞多得,而且國內的航線和國際航線也是不同的,這也好理解,飛國際線必須有紮實的語言功底,相應的工資也會高不少。一般來說,國內航空公司給空姐的底薪只有2000多元,其餘的工資全靠飛,平均下來每飛行一小時,就可以拿到10美元,有些航空公司會到12美元每小時,最後算下來,只要一週能飛30個小時,一個月下來工資就可以破萬了。

相對來說,收入還是非常可觀的。

提問。正常情況下國內航班男生呢。

男生和女生的待遇是一樣的哦。

提問。哦哦好的吧。

嗯呢,祝您生活愉快,萬事順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胡說八道什麼,空乘藝考有本科呀。

藝考空乘專業都考什麼?

4樓:環球青藤

空乘藝考考試內容一般來說分為四項:

1.形體觀察:形體比例好,五官端正;牙齒整齊;頸部頎長舒展;肩膀對稱,軀幹有正常的生理曲度,挺胸,腰有力,臀豐而不下墜;雙腿修長挺直,線條流暢,兩腿並直後縫隙小;手型好,肘部曲度不宜過大;**光潔有彈性;

2.口試:思維敏捷、感情真摯,體現青年人積極、健康向上的精神風貌。語言表達流暢,口齒清晰,普通話標準,英文發音準確,富有表現力和感染力;

3.行走表現:步態自然大方,有節奏感,富有朝氣;造型有韻味,能把握人體的均衡性,有良好的身體表現能力;

4.才藝:內容表達準確,能深刻地理解作品;準確地把握節奏,有韻味,有良好的內在感覺,較強的藝術表現力;身體動作靈活、協調。

藝考空乘有什麼要求

5樓:時代空乘

1、空乘藝考身高要求:男生175-185cm 女生163-175cm

2、空乘藝考身體狀況要求:每眼矯正視力正常,無色盲、色弱。 五官端正、氣質佳;無明顯斑點、疤痕等。

面部表情自然、善於表達、口齒清楚、聽力正常。體型勻稱,無o、x型腿,動作協調。無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無狐臭、傳染病等。

3、空乘藝考成績要求:文化課成績在180-480之間。

空乘藝考考試內容一般來說分為四項,分別是:形體觀察、口試、行走表現和才藝。形體觀察主要測量身高、體重、三圍尺寸、肩寬、體差等。

口試考察考生的思維敏捷度,需要體現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行走表現一般要求步態自然大方、有節奏感、有良好的表現能力。才藝則主要考察考生的藝術表現力。

點選測試空乘藝考報名條件】

您有藝考的打算的話,可以諮詢一下時代空乘。時代空乘是國內知名品牌教育培訓基地,時代教育集團是國內知名教育品牌培訓基地,專業從事民航業人才培養,專注高中生空乘藝考培訓。

十多年來時代空乘培訓學校為中國民航大學、中國民用航空飛行學院、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等航空院校輸送近千名優質空乘空保生源。?

6樓:abc生活攻略

在報考空乘專業的時候,一般都需要滿足以下幾個條件和要求。首先是年齡,一般在招生的時候,會要求學生滿足16-22週歲,如果是有預科招生計劃,考生的年齡可以相應放寬。

其次是學歷,一般預科招生院校針對的是初中畢業生,其他招生院校一般是高中生,職高,技校,中專生等都可以報考。但具體要求還是要以招生簡章為準。

對於學生的身高體重也是有要求的,我們一般看到的空姐、空少都是又高又瘦的。這是因為在招生時,一般女生身高要求在160-175cm左右,男生則一般會在172-185cm左右。體重也會有專門的計算公式,一般來說超重是不會被錄取的。

空乘專業在招生的時候,對於儀表是很看重的,一般會要求在面部,手部,頸部,小腿及以下不能有明顯的疤痕。不能有傳染病,久治不愈的**病等。

更多關於藝考空乘有什麼要求,進入:?zd

關於空乘藝考的問題,關於空乘藝考的問題

劉海要紮上去的,頭髮要求前不及眉 後不及肩 旁不及耳 穿生活裝略正式些的即可,既符合考試要求又要適合學生青春活力的服裝 稍微好一些的空乘院校基本上都是空乘專科,但是本科的院校這幾個老牌的鄭航和南昌航空大學都還是就業不錯的 包括廈門理工學院的空乘是跟廈航有合作的等等。樓上所說的中國民航大學和中國民航飛...

空乘藝考需要培訓什麼?想當空乘需要藝考嗎

禮儀 形體 面試技巧 空乘基本知識 口才交際 職業規劃 心理諮詢等。大部分參加空乘藝考的學生,在高三這一年利用寒暑假到空乘培訓學校參加空乘集訓,空乘專業需要學習的課程主要有化妝 舞蹈才藝 禮儀 臺步 普通話 英語口語 形體 體能等。空乘化妝課 空乘空乘妝以淡妝為主,簡約 清麗 素雅,具有鮮鮮明的立體...

空乘藝考考什麼,空乘藝考通過率高嗎,是大部分都能過麼?

形體來展示,自我介紹,才藝自表演。空乘藝考考試內容一般來說分為四項 1.形體觀察 形體比例好,五官端正 牙齒整齊 頸部頎長舒展 肩膀對稱,軀幹有正常的生理曲度,挺胸,腰有力,臀豐而不下墜 雙腿修長挺直,線條流暢,兩腿並直後縫隙小 手型好,肘部曲度不宜過大 光潔有彈性 2.口試 思維敏捷 感情真摯,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