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嶽麓區勞動局在那個地方啊

2023-03-11 04:50:04 字數 1909 閱讀 3615

1樓:裝可愛地蟋蟀

不知道你在哪?

如果是河西,就以榮灣鎮搭車:

高葉塘-長沙市嶽麓區勞動局。

1 直達。從高葉塘出發,乘坐325(高葉塘-省委黨校) ,抵達省委黨校。 千米。

火車站-長沙市嶽麓區勞動局家政服務中心。

1 換乘1次。從火車站出發,乘坐312(火車站-汽車西站) ,在高葉塘站換乘325(高葉塘-省委黨校) ,抵達省委黨校。 千米。

2 換乘1次。從長沙火車站出發,乘坐12(長沙火車站-高葉塘) ,在高葉塘換乘325(高葉塘-省委黨校) ,抵達省委黨校。 千米。

3 換乘1次。從火車站出發,乘坐旅1(火車站-牌樓路口) ,在榮灣鎮換乘325(高葉塘-省委黨校) ,抵達省委黨校。 千米。

4 換乘1次。從火車站出發,乘坐立珊(火車站-中南大學) ,在榮灣鎮換乘325(高葉塘-省委黨校) ,抵達省委黨校。 千米。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勞動局。

只有長沙勞動局。

3樓:雜花香小小文章

您好,我是的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

全國的社會勞動保障服務中心都有一個統一服務**,**號碼為12333,你可以撥打12333投訴。

5、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追查舉報人,對匿名舉報除偵查工作需要外,不準鑑定筆跡。6、向舉報人核查情況時,應在做好保密工作、不暴露舉報人身份的情況下進行。7、在宣傳報道和對舉報有功人員的獎勵工作中,除徵得舉報人的同意外,不得公開舉報人的姓名、單位。

依據我國相關法律的規定,受理案件的機關要對舉報人的資訊進行保密,有必要的情況下要保障報案人的人身安全不受威脅。《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保護公民舉報權利的規定》第三條 檢察機關受理公民舉報和查處舉報案件,必須嚴格保密。1、受理舉報應在固定場所進行,專人接談,無關人員不得接待、旁聽和詢問2、舉報信件的收發、拆閱、登記、轉辦、保管和當面或**舉報的接待、接聽、記錄、錄音等工作,應建立健全責任制,嚴防洩露或遺失舉報材料。

3、對舉報人的姓名、工作單位、家庭住址等有關情況及舉報的內容必須嚴格保密,舉報材料不準私自摘抄和複製。4、嚴禁將舉報材料和舉報人的有關情況透露或轉給被舉報單位、被舉報人。和被舉報單位或被舉報人調查情況時,不得出示舉報材料原件或影印件。

您可以放心投訴。

其他問題也可以進行勞動仲裁的。

長沙縣星沙勞動局**

4樓:生活達人

50 米

街景 大地圖 周邊酒店預訂。

天華路177

長沙縣勞動局暫時沒有介紹資訊。

勞動局主要職責是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劃。

1、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流動就業、涉外就業,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職業技能考核鑑定。

2、實施勞動預備制度和實施職業資格證書制度,綜合管理轄區內各類企業勞動關係協調工作,負責轄區內企業勞動合同鑑證、勞動爭議處理、勞動爭議仲裁工作。

3、依法先使勞動行政監督檢查權,監督檢查轄區內企業勞動法律、法規執**況,組織查處勞動違法案件,處理勞動關係方面的群體性突發事件。

4、負責勞動信訪工作,負責勞動普法工作,綜合管理勞動就業服務中心,承辦勞動局交辦的其他事項。

5、貫徹執行並監督用人單位貫徹執行《中華人民。

5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局早已改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簡稱人社局。

打114查詢一下。

6樓:網友

我在太平洋半谷發了1600多元錢工資,扣了我579元愛心**合法嗎?

請問長沙嶽麓區勞動局**一一

7樓:愛喝粥

全國統一**號碼是:12333。

當地的號碼可以打當地的114查號臺查詢。

長沙市雨花區勞動局在哪,長沙雨花區勞動局投訴電話是多少

回答您這邊是遇到什麼問題呢,親親,您還是可以具體說一下的,我給您再解答哈。如果您方便也可以說說自己的問題,我給您支招。勞動仲裁流程 申請人提交仲裁申請書及其他相關資料 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作出是否受理決定 受理的則將仲裁申請書副本送達被申請人,被申請人提交答辯書 組成仲裁庭 仲裁員迴避 前通知 質證和...

永康市勞動局在那裡,浙江永康勞動局電話是多少

永康市勞動局在永康行政中心二樓和三樓。但是你說的這個問題,應該找勞動局設在行政服務中心的專門受理勞動仲裁方面糾紛的辦事視窗。永康市行政中心和行政服務中心都位於永康五金城對面。勞動人事局在行政中心主樓三樓。社保辦在華豐菜場邊上勞動大樓四樓。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 如果沒有合同能不能告...

深圳勞動局在什麼地方,深圳勞動局地址在哪裡

下一個高德地圖,搜尋深圳勞動局,就會出來路線了。深圳勞動局地址在 深圳勞動局地址在 早改名為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簡稱人社局 你打114 查詢號碼問問,你想找哪個區的人社局 寶龍比亞迪?這裡管制不好,春節沒假放,還要拿員工調休來放假,根本沒把國家政策放在眼裡 深圳市華潤巨集勞務分包 法人代表是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