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求助,希望大師幫我算算命!感激不盡!

2023-03-11 04:50:04 字數 1481 閱讀 6106

1樓:80後奮鬥男

我一看以上的答案,就知道電腦算的結果真是害人不淺啊,我算的結果是這三年你都不順,因為你22衝運了!

2樓:與六兔

沒有免費的午餐!!

你可以去河北周易研究會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恐怕沒有真正會算命的。

請求大師幫忙算命

4樓:泣晚竹卿釵

991年農曆7月24日丑時生。

本命屬羊,路旁土命。五行;日主天干為木,生於秋季。

[乙亥][中等]雖處死地,卻坐下為正印劫財幫身,故有枯木逢春之象。男命乙亥主得賢妻;女命乙亥主得貴夫,而且對夫忠誠。女命乙亥非常漂亮。

您的骨重為:

兩。命書如下。

初年運蹇事難謀,漸有財源如水流;

到得中年衣食旺,那時名利一齊收。詳情。加。

與你一一道來。加。前。

先。謝謝。

請各位大師幫我算命,

5樓:匿名使用者

性別:男公曆:2023年1月9日,2023年。

幹提出:易仇農曆年己丑癸丑癸丑1勝京杭大運河:中國新的休閒乙酉甲申癸未。

你的角色性格分析:

●非常高的人才,人才當然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年齡,但打很容易一蹶不振。有多重性格,有時是一個博愛,但有時它是一個情緒化的守財奴。

●機智,銳利的智慧,判斷力,可親可愛的個性,優雅和迷人的社會。應抑制的暴脾氣和不屈不撓的個性。目標的持續性和執行的幾個技能,一定會成功的。可在不犧牲家庭生活交流的社交生活。

你的八字命盤的批量關閉:

◎人際關係:可以幫兄弟或同事。

◎一定要多注意身體,適度的體育鍛煉,以增強體質。

◎多藝多能性,充分性,良好的藝術,繪畫,**,書法。

◎孤獨的生活,流量和情感的發展是良好的佛教,宗教感情的歸屬感,命理培養的5例患者的心臟。

◎食品和服裝,食品,衣物和大量擔心。

◎兒童個性的長相和自己一樣,可以繼承自己的事業。

◎祖先的祝福,來自小康家庭,一個幸福的童年,平安符籙。

◎性情剛直不阿,不怕權貴,貧賤不能移,富貴不能從。

◎孩子晚了,孩子聰明非凡的職業生涯顯達,但在很多意見,家長和孩子都是不同的。

■男人的衣服呂大量的財富聚生命的尊重早年留出麻煩,家長不能做任何事情,肉依靠夫婦少和順,孩子們看到下旬初的訂單的房間。

■家庭緣薄遠離家成功的近昂貴的上官,父母很難的時候,氣質,挫折,20開,四,五蓬勃發展,齊富在他的晚年。

■適合的職業:商業,技術人員,****,學者,飲食,加工。避免使用木製類。

■應該注意的是,經驗:18歲的年齡23歲以下,31歲,40歲,7歲。

6樓:天使浪子情

元通利貞算命人工親算的 準確還免費,去吧。

會算命的大師麻煩您幫我一下,感謝您!

大師傅請進幫我算算命運吧,請那位大師傅幫我算一下本人的命運

王先生您好,您的姓名經過分析,結果如下 請那位大師傅幫我算一下本人的命運 出生 公元1988年8月8日2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八年六月廿六日丑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7日15 42 中氣 處暑 8月23日6 14 生辰八字 戊辰年 庚申月 乙未日 丁丑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

有大師可以幫我算算命嗎?看看我是不是童子命

你的書寫形式視為農曆。己卯年。丁卯月。丙戌日。戊戌時。城頭土命。日主丙火。生於春季。此命不是童子命。而是犯了墓庫運。雙墓庫,命局中且是合而不衝。墓庫大多怕合,而喜逢刑衝。墓庫運是,算命的一種說法,指的是一種運勢,走這種人會遭受惡劣的境地,就像被困在幽閉的空間裡,但一旦找到那扇門衝出去就會海闊天空 不...

算命我陽曆中午1點半出生,請大師幫我算算事業壽辰姻緣

看得出 你是對自己沒什麼信心才會來問這種問題 不怕告訴你 我不相信這些東西!人!只要努力!別懶惰!大膽!自信!就什麼都好解決了!請大師幫我算命男1984年三月初一中午十一點半到十二點之間出生 性別 男 農曆 一九八四年三月初一日午時 當月節氣 清明 4月4日22 31 中氣 穀雨 4月20日5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