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檔案中民族不一致,組織部怎麼認定

2023-03-11 04:45:07 字數 958 閱讀 4811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認真做好乾部出生日期管理工作的通知。

組通字[2006]41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組織部和人民**人事廳(局)、公安廳(局),**和國家機關各部委、各人民團體組織人事部門,部分國有重要骨幹企業黨組(黨委):

《關於辦理幹部退(離)休等手續時認定出生日期問題的通知》(組通字[1990]24號)下發後,為各級組織人事部門辦理幹部更改出生日期事宜提供了政策依據,對保證幹部日常管理特別是退(離)休工作的正常順利進行發揮了積極作用。隨著幹部隊伍的新老交替和領導班子的年輕化,現在幹部隊伍中絕大多數同志是建國以後出生的,具有規範的幹部檔案和戶籍登記,一般不存在因歷史原因造成出生日期遺忘或記載不準確的問題。經研究決定,停止執行《關於辦理幹部退(離)休等手續時認定出生日期問題的通知》,今後不再辦理審批更改幹部的出生日期。

現就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一、各級組織人事部門要認真做好乾部出生日期的管理工作。在辦理幹部錄用、任免等事項時,要對幹部的出生日期進行認真核對,確保無誤。對個別幹部的出生日期,檔案記載與戶籍登記不一致的,應當以幹部檔案和戶籍檔案中最先記載的出生日期為依據。

二、各地公安機關戶政管理部門要認真履行職責,嚴格戶籍與居民身份證的登記、核對和管理工作。對利用職務之便擅自為幹部變更出生日期或出具虛假證明的,要嚴肅處理。

三、幹部的出生日期是客觀存在的自然情況,幹部個人不得隨意更改。今後凡幹部本人要求確定或更改出生日期的,均不再辦理。

四、本通知自下發之日起執行。過去的有關規定,凡與本通知精神不符的,即行廢止。

中共**組織部。

人事部公安部。

2023年10月15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幹部檔案年齡、身份證年齡不一致,這種情況在前些年管理不嚴格的時候是比較常見的,幹部年齡如果相互之間有矛盾,那麼組織部門會進行認定,一般政策是以檔案中最早記載年齡的資料為準,最早記載年齡的資料記載的是哪一年出去的就是哪一年出生的。

卡西歐手錶指標和時間不一致怎麼調

卡西歐手邊可能很多朋友都不陌生,是日本一家生產電子儀器 電子計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但是很多有卡西歐手錶的朋友在一段時間沒戴手錶後,就會發現手錶的指標和數字時鐘不一致的情況,這種情況指標和數字一般是電池電量不足導致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磁場影響和撞擊導致指標錯位 那麼卡西歐運動手錶指標和時間不對怎麼調呢...

如果遇到跟領導意見不一致怎麼辦?

第一招,冷靜,少說。一定要冷靜下來,不能帶有情緒。當然也不能因為對方是上級,就唯唯諾諾。而是要就事論事,不要當著很多人的面頂撞上級,這是起碼的尊重。第二招,反思,多做。自己多問自己幾遍,自己聽懂上級的意見了嗎?他為什麼要作出這樣的判斷呢?什麼原因呢?如果結果是未知的,沒有實踐能夠反對那就先老老實實的...

為什麼if中動詞時態不一致,if後可接那三種時態

有例句沒?如果是if條件狀語從句的話,如if you give me one billion dollars i ll return the president to you 如果你們給我十億美圓,我就把 還給你們。這裡頭就是一般將來時表條件成立後將會發生什麼事。當然條件if條件狀語從句還有情態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