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勞動局在什麼地方,深圳勞動局地址在哪裡

2021-04-10 10:32:37 字數 5901 閱讀 8426

1樓:獅子座夢心魂

下一個高德地圖,搜尋深圳勞動局,就會出來路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勞動局地址在**

深圳勞動局地址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早改名為: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簡稱人社局

你打114 查詢號碼問問,你想找哪個區的人社局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龍比亞迪?這裡管制不好,春節沒假放,還要拿員工調休來放假,根本沒把國家政策放在眼裡

5樓:韋祖傳

深圳市華潤巨集勞務分包****法人代表是王斌嗎。

深圳市勞動局在**

6樓:子非魚

深圳市bai勞動局(全稱:深圳市勞動和社du會保障局)

地址zhi:深圳深南中路dao1025號新城大廈內

東座福田區勞動局容

7樓:燕子東

深圳深南中路1025號新城大廈東座

請問深圳勞動局在**?

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8005號深圳人才園內。

深圳勞動局的**號碼?

9樓:帥氣的小宇宙

深圳市勞族此動局(即深圳市人力資源衫渣和社會保障局):的**號碼:

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0755-12333單位: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郵編:518040

10樓:筆有千秋業

開啟好搜搜尋,搜尋深圳市勞動局您就可以看到最詳盡的資料,祝您順利!

11樓:kang康慧英

深圳福田深南中路社保保障局**是多少

12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我建議你撥打114平臺進行查詢。客服會客氣的告訴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橫崗小廠上班三個月沒交工資了,想這樣的小廠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們十多人我在深圳市會展中心幹活都六個月了,還不給工資。這事深圳市有人管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勞動保障局 (0755)12333(設立15條免費人工專線)福田區勞動局 (0755)82918291羅湖區勞動局 (0755)25438399南山區勞動局 (0755)26665374鹽田區人力資源尺餘伏局 (陵攜0755)25228431寶安區勞動局 (0755)29990000 / 職介管理中心 27664832 /職介協毀搜會27891366

龍崗區勞動局 (0755)28917172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試用期沒有過,廠裡的領導說要扣800元,請問這個問題如何解決??

17樓:雨

深圳龍崗、天鵝湖畔打工不給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潮北人,我在來

深圳打工,2023年十自月來這個保辯物安公司跡灶脊,春節我清了半個月的假回家,走了一半的路趕到義情背空到半路,一隻空了三個多月後來路開通了,我又反回上班姿滲,一直到現在,過春節一分錢都沒給三個多月呀,我想問一問

19樓:尉布軒轅冰蝶

如果廠裡無理由降工資,可以去勞動局告嗎?急急

20樓:局韋嬴麗華

(0755)25985101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的工資沒拿到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請問勞動局**號碼是什麼

23樓:加v號sos1957氏

你好我還沒有做夠一個月可以走嘛

24樓:yang有弟

17858944929

25樓:為以為愛添福寶

我要辭工他不要批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嗎,我上班**不給工資怎麼辦

27樓:aa你好吧

我離職了!老闆不發工資給我!他說一天又一天都沒有!怎麼辦

關於拖欠工資,深圳勞動局的**是多少

28樓:外星的小人

深圳各勞動局以及各勞動部門****及地址如下:

福田區勞動局

投訴**:(0755)82918291

羅湖區勞動局

南山區勞動局

勞動爭議仲裁科(區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辦公室)

勞動監察中隊

勞動信訪室

鹽田區人力資源局

寶安區勞動局: (0755)29990000 寶安區寶城新安三路65號

新安勞動所: 27812854 寶安區寶城29區文匯花園23棟

西鄉勞動辦: 27796404 寶安區寶城60區寶源路勞動大廈3樓

福永勞動辦: 27395912 寶安區福永街道勞動司法大樓1樓

沙井勞動辦: 27296011 寶安區沙井街道中心區創新路勞動司法大樓

鬆崗勞動辦: 27716729 寶安區鬆崗街道燕羅大道山門段3號勞動司法大樓1樓

公明勞動辦: 27738774 寶安區公明街道廣場路5號

石巖勞動辦: 27610966 寶安區石巖街道勞動管理辦三樓

龍華勞動辦: 27700473 寶安區龍華街道工業西路5號

觀瀾勞動辦: 28021420 寶安區觀瀾街道觀瀾大道288號財政大樓二樓

光明勞動所: 27122240 寶安區光明街道辦事處西區二辦二樓

平湖街道勞動管理站(勞動仲裁辦) 平湖大街528號1-2樓 28846628

坪山街道辦事處勞動管理站 深圳市龍崗區坪山建設路60號

坑梓街道辦事處勞動管理站 深圳市龍崗區坑梓街道人民路2號

擴充套件資料

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分局主要職責是: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劃。

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流動就業、涉外就業;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職業技能考核鑑定;實施勞動預備制度和實施職業資格證書制度。綜合管理轄區內各類企業勞動關係協調工作,負責轄區內企業勞動合同鑑證、勞動爭議處理、勞動爭議仲裁工作;

依法行使勞動行政監督檢查權,監督檢查轄區內企業勞動法律、法規執**況,組織查處勞動違法案件,處理勞動關係方面的群體性突發事件;負責勞動信訪工作;負責勞動普法工作。綜合管理勞動就業服務中心;承辦勞動局交辦的其他事項。

勞動就業服務中心主要任務是:負責轄區內勞動力資源開發利用、城鄉勞動力就業、流動就業的具體服務工作;負責轄區內政策性就業安置、失業職工再就業的服務工作;受委託承辦用工申報、招用外省勞工和招工廣告的核準工作;負責勞務扶貧和勞務合作工作;負責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和職業技能考核鑑定服務工作;負責勞動力市場資訊網路建設工作;負責流動就業統計工作;負責臨時工調配費核繳工作。

29樓:劃破天空的貓

深圳勞動局的**是12333,建議你直接去勞動局反應比較好,必要的還申請勞動仲裁追回工資。

拖欠工資是違法勞動法的,申請勞動仲裁能贏。

根據《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30樓:drh極地綠洲

?這個你要找勞動局上面的勞動監察大隊。**可問114

31樓:律兜諮詢2號

1、拖欠工資的,可以到勞動部門的保障監察大隊投訴,也可直接申請勞動仲裁。首先應該到所在市區的勞動局對你公司進行投訴,勞動監察大隊會對此立案,留下你的基本資料.然後去你公司調查瞭解,事情屬實他們會出面調解,並警告你公司的行為已違反勞動法,遇到拒不執行的公司他們會強制執行.

單位拖欠工資是一個常見的問題,你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解決:

(1).到勞動行政部門舉報(通常是勞動管理監察大隊。

(2).也可以直接申請仲裁(仲裁費用200-300元,如果你勝了全部由公司負擔。

(3).如果對仲裁結果不滿意可以在拿到仲裁書後15天之內到法院起訴。

(4).根據國家規定在仲裁或訴訟的時候,你可以要求除在規定的時間內全額支付勞動者工資報酬外,還需加發相當於工資報酬百分之二十五的經濟補償金。(具體法律根據見參考部分)。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

拖欠工資的法律後果

用人單位應當按照勞動合同約定和國家規定,向勞動者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條第一款 風險影響:

1.勞動者可以解除合約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規定,用人單位對勞動者未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解除勞動合同。

2.支付賠償金

《勞動法》第九十一條:「用人單位有下列侵害勞動者合法權益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其支付勞動者的工資報酬、經濟補償,並可以責令其支付賠償金:

(1)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工資的;

(2)拒不支付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工資報酬的;

(3)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4)解除勞動合同後,未依照本法規定給予勞動者經濟補償的。」 可以看出,無故拖欠職工工資,資方要支付拖欠工資、補償金(25%拖欠工資額),必要時還要支付賠償金(但要以造成實際損害為前提)。

32樓:李建成律師

12333 ,建議到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投訴《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生病半年沒上班,現在去上班公司直接不要我上班,我到底要怎麼做?

3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工廠欠工人的工資不給發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號碼不對 還有龍崗區平地街道號碼是空號

3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拖欠,是工資不對

37樓:小張等等我

快過年了怎麼樣才能拿到工資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工廠12月份的工資都還沒發

39樓:淺笑伊人醉九天

深圳勞動局的**是12333

4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在深圳坪山,深圳地鐵工地幹十天活工資到現在沒給

深圳寶安區勞動局電話多少,深圳勞動局的電話多少

寶安區人力資源局。南山區人力資源局。深圳市寶安區勞動局。您好親,很榮幸為您解答哦親,為您查詢到深圳市寶安區勞動局 號碼是 0755 29990000,您可以看一下哦親親。區勞動局 0755 29990000 寶安區寶城新安三路65號。新安勞動所 27812854 寶安區寶城29區文匯花園23棟。西鄉...

什麼是勞動局,勞動局管的是什麼事?

勞動局包括勞動分局和勞動就業服務中心。勞動分局主要職責貫徹執行國家和省市有關勞動工作的方針政策 法律法規,組織實施市制定的勞動事業發展規劃和年度計劃。綜合管理轄區內城鄉勞動力就業 流動就業 涉外就業 綜合管理轄區內職業技能培訓 職業技能考核鑑定 實施勞動預備制度和實施職業資格證書制度。綜合管理轄區內...

南京勞動局投訴電話,江蘇勞動局電話 號碼?

您好,我是律臨平臺的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您方便的話可以詳細敘述一下遭遇到的法律糾紛是什麼,以便我給您提供恰當的建議和意見。由於諮詢的人數太多,請您稍等一下哈 提問。南京勞動局投訴 12333是全國勞動糾紛 哦,您可以撥打12333進行投訴噠。提問。在漢庭酒店上班 辭職工資不發我。打不通。什麼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