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態硬碟哪個品牌好用些?不易壞,噪音小?

2023-03-11 05:05:05 字數 2289 閱讀 9359

1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全沒有嗓音,品牌好的應該是英特爾 海盜船的。中檔的是浦科特 鎂光。低端的就不推薦了。

2樓:泡芙愛檸檬

最好的 是希捷 西數 日立 由好到壞也是這個順序 、分別說說特點 希捷 是技術最好的 東西比較高階 各種技術各種強 外觀也相對美觀些。

西數 東西比較皮實 能用的住 當然 這也是相對的 其實希捷也很好。

日立 比較普通 比較均衡 也很好。

建議還是希捷。

3樓:瑤月

固態硬碟哪個品牌好用些?不易壞,噪音小?

固態硬碟不會有噪音的。

today, when i again stand in the position of the year when not tested, only slightly painful, said lu is a typical autumn climate, we easily in this season with old youth

4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個人認為比較好些,我用了三年了 還沒有什麼問題。

固態硬碟什麼品牌質量最好?

固態硬碟,好不好? 50

5樓:作文

你好知友!

.首先,不存在固態硬碟好不好的問題,固態硬碟毋庸置疑比機械硬碟更具優勢,只是以往**較貴,現在固態硬碟降價很多,已進入人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條件許可的話,能換或再加個固態硬碟肯定是極好的,另外,固態硬碟好不好,還要你的主機板了,如果你的主機板只支援sataii,就沒必要去加固態硬碟的,速度提升有限,有點得不償失,如果主機板支援sataiii,再搞一塊固態硬碟肯定是極好的,盈通h61戰警版引數。

sata介面:4×sata ii 介面 這種主機板勸你別考慮固態硬碟了,價效比不高,提升的速度很有限的,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點選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回答】按鈕。你的採納是我們回答的動力。

6樓:顏秀榮佼綢

看你想做什麼了,固態硬碟速度快,體積小重力輕,省電,不怕震動,但是缺點是容量小,壽命短,**超級高,如果你只是普通電腦,根本不需要固態硬碟。

7樓:匿名使用者

好 讀取載入非常快 系統裝在固態盤裡面的話 效果最明顯。

8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要比機械硬碟好的。**也比較貴。

秋葉系統 好用,安裝速度快,而且非常流暢。

9樓:霧霾漫天

好處很多,是因為技術革新嗎。

缺點就是太小了,一塊128g的錢比機械硬碟1t的還貴,128g能存什麼東西呢?當然了,有錢買大的固態硬碟除外。

10樓:網友

相比機械硬碟資料更安全 不易損壞 讀寫速度高 **也較高。

11樓:nice童鞋

用了一年浦科特m5,128g的,感覺不錯,玩遊戲載入很快,開機也是非常快,程式都是秒開。

12樓:我在火星看日出

電腦該不該用固態硬碟。

13樓:陳雄軍

不管是筆記本還是桌上型電腦,固態硬碟已經成為標配,購買固態硬碟時,產品的質量、效能、**等因素是必須考慮的 在買電腦的時候都會選擇120g的固態硬碟,很多人會問我120g夠不夠,其實是夠了的,因為固態硬碟主要是安裝系統,這樣的話在開機的時候會。

固態硬碟到底哪個牌子好

14樓:網友

三星,金士頓,西部資料,東芝,浦科特,英特爾,這些都可以,主要看顆粒和主控,以及他們的傳輸速度,一般介面的固態傳輸速度要快於普通sata3介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固態硬碟品牌是英特爾的:

個人使用的話,一般知名品牌都不太差(如 三星,金士頓,威剛,東芝)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固態硬碟的質量便不能不提英特爾的大名,在企業級固態硬碟領域英特爾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2/7英特爾生產的高效能固態硬碟,無論是速度還是質量都足以傲視群雄。

3/7三星固態硬碟與英特爾專注於為企業使用者服務不同,三星則是民用固態硬碟的老大。

4/7三星evo系列固態硬碟無論是750,850,還是最新的960,一上市便廣受好評。

5/7東芝固態硬碟的質量無疑是響噹噹的,只是知道它的人並不如一些流行品牌那樣多。

6/7東芝固態硬碟的一個最大優點就是安靜,而且發熱量小。

固態硬碟和sas硬碟相比,哪個更好

ssd是固態硬碟hdd是機械硬碟。sata是目前硬碟最常見的埠,此外還有m2埠的ssd。sas是另一種介面了,我看你應該是小白,sas硬碟你是接觸不到的,它多見於伺服器。對於家用而言,主機板上必有sata口,資金不充裕或者對速度沒有特別高要求,單碟hdd就可以了,而且已經蠻快了。如果希望開機極速,更...

電腦固態硬碟和機械硬碟哪個更好?

當然是固態硬碟好呀,新產物,未來的主流儲存趨勢。固態的技術也越來越完善了。英特爾 金士頓 美光 三星都有固態硬碟,而且都挺好用的。固態硬碟 solid state drives 又稱固盤,是用固態電子儲存晶片陣列而製成的硬碟,由控制單元和儲存單元組成。在介面的規範和定義 功能及使用方法上與普通硬碟相...

固態硬碟哪個牌子價效比高,哪個牌子的固態硬碟價效比高?

1 三星 效能 5 1 品牌 5 售後 5 三星是半導體儲存產業的領軍代表,在固態硬碟方面,三星能夠自研主控和快閃記憶體,效能也不錯,市場份額一直很高,但是三星的固態硬碟 也是所有品牌中較高的,價效比很低。2 intel 效能 4 2 品牌 5 售後 5 intel的售價也不低,但是比三星算是低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