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最快安卓手機?目前網速最快的手機

2023-03-11 05:00:05 字數 2071 閱讀 847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全視曲面屏,一體成型的設計。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3.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功能。

4.支援虹膜識別技術。"

2樓:狀折

看你選什麼品牌吧,三星s8,華為p10,小米6都可以的,都是各自品牌的旗艦機。

3樓:綏稜一中一十三

要的是均衡,高效能處理器很可能會給電量帶來很大的壓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配置了,還有網路,你準備買什麼價位的。

5樓:網友

有很多都很快,看你喜歡什麼牌子給你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谷歌5 我不想黑小米。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快只有更快的。

8樓:要是非夢

魅族mx4應該是最快的了。

目前網速最快的手機

9樓:嘀嗒

中國的網速到底有多快? 全球手機網速排行榜。

國內哪款手機執行速度最快?

10樓:陸游手機數碼專家

華為mate40 pro吧。 這款手機效能沒得說。華為mate40 pro搭載海思麒麟9000高階雙模5g旗艦晶片,5nm工藝製程,cpu主頻:

1*a77 + 3*a77 + 4*a55 2.

05ghz,內建24核arm mali-g78 gpu晶片,整合巴龍5000 5g基帶晶片,覆蓋11個5g頻段。 非常的強大。效能可以說一騎絕塵。

效能逆天的處理器+頂級儲存。

11樓:張霖娟

哪一款手機的執行速度最快,其實不存在這個問題,主要是看手機的配置,手機的cpu越高,自然執行速度就會越快。必要的時候,手機也需要用自帶的軟體清理一下里面的快取,現在建議買8+256配置的手機,未必要買5g手機,已經可以保證執行暢通無阻了,這個配置的手機,已經功率很大了。

12樓:閒聊的空間

目前來看,國產機裡面,華為和小米其實都可以。

華為旗下還有榮耀其實也不錯,現在也獨立出去了。

小米旗下的紅米系列也可以。

基本的操作都很流暢。

一般不玩手遊的話,基本功能都挺好的。

13樓:wandering_來日方長

對於國產的手機,尤其是新機器,越高階的相對越快,但是新機器差異不是那麼明顯。一般旗艦機器都很快,和蘋果比也不遜色,甚至超過,只不過國產機器沒有蘋果機器耐用(2年以後效能優化方面)。

14樓:記錄c生活

**的應該都可以吧,推薦小米和華為,最好買旗艦機。一分錢一分貨。

15樓:胡

誰會去買許多手機一部一部試呢?要速度快就看配置了,比如華為mate40採用了最高配的麒麟9000cpu,當然執行速度快。其他品牌的採用驍龍888cpu的當然執行速度也快。

16樓:網友

那哪款手機執行速度最快?我個人認為我們國內的華為手機就很不錯,執行速度快,還經濟實惠。

17樓:是沒網了

在國內華為手機的執行速度最快,**也很親民。

18樓:天涯飄

一般配置越好,執行速度越快的。

19樓:小小知道百事通

應該是華為和小米,然後oppo和vivo

20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的哪款手機執行速度最快?應該還是算是華為手機了吧?

網速最快的手機排名

手機提速哪個軟體最快

目前世界上最快的網速是多少 目前最快網速是多少?

在2017年一季度 網際網路發展狀況 報告中就顯示,全球寬頻平均網速現在為。而在這其中,韓國依然以每秒28.6m的速度再次高居榜首。中國的網速平均為,雖然高於的全球平均水平,但卻排在了第74位。作為最早接觸網路的機構,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其內部隱秘網路 能源科學網的網速高達91gbps,相當於...

華為magic是目前充電速度最快的手機嗎

應該是的,30分鐘充90 10分鐘充40 好像沒有更快的了。華為magic是當前充電速度最快的手機嗎 是的。據稱榮耀magic在30分鐘能充進90 的電量,是世界上充電最快的商用手機 榮耀magicmagic的一大亮點就是charge閃充。作為榮耀magic的一個殺手鐗,它採用了同樣由華為2012實...

汽車的速度目前最快是多少邁,最快的汽車時速可以達到多少?

美國精神號 有多種名字 採用噴氣式引擎,在美國鹽湖城的戈壁上跑出了1222km h的成績,超過音速!這個速度估計能幹掉很多飛機了 1.6公里 1英里 距離內的陸上行駛最高速度為每小時1227.985公里,是英國的安迪 格林於1977年10月在美國內華達州的黑巖沙漠上創造的,他駕駛的是一輛理查德 格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