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是什麼牌子?

2023-03-11 06:00:05 字數 782 閱讀 7305

1樓:閒閒談娛樂

佳能。

是日本的一家全球領先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從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將自己的業務全球化並擴充套件到各個領域。

佳能的中國事業始於上個世紀70年代末。從最初的技術合作到獨資建廠再到成立銷售公司,經歷了多種經營模式的探索。2023年3月,佳能(中國)****成立,全面負責佳能在中國市場銷售的各項工作。

經過多年努力,目前已經基本建成5大區域總部。

佳能企業榮譽

2023年7月,《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釋出,佳能在"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中排行第317位。

2023年7月,《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釋出,佳能位列345位。

2023年8月,美國智慧財產權所有者協會(ipo)公佈了2023年美國實用新型專利授予機構的300強名單,佳能名列第3。

2023年10月,2019福布斯全球數字經濟100強榜位列41位。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佳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佳能的英文名。主要產品有:相機、攝像機、影印機、印表機、同時是一家鏡頭生產大商。

mcqueen是什麼牌子,MCQ是什麼牌子,貴不貴

是著名的已掛掉的英國時尚教父,鬼才設計師alexander mcqueen建立的時裝品牌。現此品牌已由麥昆的得意門生sarah burton繼承設計,他的大膽設計和大氣剪裁,再次為mcqueen博取世人的掌聲,不錯,mcqueen帶走了屬於他自己的堅持和才華,但是留給我們sarah這個大大的驚喜和禮...

bonny是什麼牌子,bonny是什麼牌子?

參考一下 justforyou是什麼牌子 這個品牌創立於丹麥的only,憑藉其鮮明的個性設計以及極具標識性的北歐流行風,風靡全球26個國家。only是歐洲著名的國際時裝公司丹麥bestseller擁有的四個著名品牌之一。憑藉鮮明的個性設計與極具標識性的北歐流行風,迅速拓展到了全球26個國家。1996...

mm是什麼牌子,compaq是什麼牌子?

應該是木村井紅,日本的潮牌,他家包包很不錯,也便宜 有品牌的logo是mm,是什麼潮牌?木村井泓。木村井泓是街包品牌,創立於1971年,2002年正式推出成名之作環保廣告布潮流街包系列。木村井泓擅長把濃郁的色彩鋪張與靈動的線條呈現於手袋 服裝 鞋等各類作品中。東京武藏野研發團隊將甜美 可愛 俏皮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