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夫妻應該坦誠相待嗎?

2023-03-11 07:00:06 字數 1436 閱讀 1095

1樓:無人駕校

夫妻在任何時候都應該坦誠相見。因為夫妻就像一個整體,他是由兩個人組成的,是相互依靠相互扶持,誰也離不開誰,但是兩人又分別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他有自己的空間,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思想性格,愛好,如果兩個人不坦誠相見的話,那麼何談整體而言。人們都說合二為一,其實合二為1的最高境界就是同呼吸共命運。

這個世界上作為關係最緊密的一種關係,夫妻之間的感情,可以說他超越了很多血緣上的親情。因為人生路上你的父母,你的子女可能跟你在一起的時間都不是最長的,但是作為夫妻的而言的話,你們兩個人一塊走下去的時間可能會很長很長,所以如果你們做不到坦誠相見的話,兩人的相處會是很痛苦的。一生中的摯愛和知己,他們的基礎就是能做到坦誠相見,這樣他們兩個人才會攜手到老,而不至於雙方同床異夢。

所以如果你選擇了你的配偶就等於選擇了你最信任的人, 也就是你把你的背後交給了對方。坦誠相見是兩個人信任的基礎,如果想要夫妻生活能夠和諧幸福的話,坦誠相見是基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夫妻之間應該坦誠相待,如果彼此不信任,那就早晚會出現問題。

如果兩人在一起,就得有起碼的信任感,否則兩人在一起真的很累,彼此給對方空間,如果有所改變,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效果,一切自在人心,如果你想越來越好,你就會朝這樣的方向發展,給有沒有管束沒有必要的聯絡,那全在自己的自覺。

夫妻兩人最重要的是信任,但千萬不要拿對方的信任,成為你踐踏對方尊嚴的理由。有些男人嘴裡口口聲聲有多愛你,但卻在外面有個小三小四,把你欺騙的體無完膚。你信任他,他卻視你為傻瓜;你把他眾星捧月的圍繞著,他卻視你為手中囊物,認為你是離不開他的那一個。

有時候,我們過於信任一個人,對方卻在做著傷害我們的事情,所以,在信任的面前,有時我們真的很無奈。不是我們疏於信任對方,有時候被揭穿後的真相更傷人,那種屢次信任的背後,有時候是很深的一道傷疤,把你欺騙的捶胸頓足。

3樓:胖胖美龍

結婚後夫妻應該坦誠相待。結婚後的兩個人是情感互相依託的關係,是彼此非常信任的伴侶,一定要坦誠相待,要經常溝通和交流,將內心的苦悶和失落告訴你的那個他,他會及時解除你心中的疑慮。當你覺得對方所做的事情欠妥時,也要直接告訴對方,告別他你內心的真實想法,以免發生誤會。

夫妻之間只有坦誠相待才能感情更加長久!

愛情必須坦誠相待嗎,愛情需要坦誠相待嗎?

相愛容易相處難 愛情需要真誠 只是每個人都會有過去 對方不想提起的過往就不追究了 從今以後坦誠相待幸福下半生 愛情當然是坦誠相待,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包括婚後的每個人,但這和但誠相待不矛盾,比如你要加班到很晚,你要和他報個平安說要加班。比如你去找小美眉你卻說自己要加班,這不叫私人空間,也不叫坦...

夫妻之間是否應該互相坦誠相待還是相互保留自己的私人祕密空間

有時過份的坦誠也許會讓雙方覺得沒什麼自由,但祕密太多,就可能會讓人心不安,整天疑神疑鬼,心神恍惚,產生隔膜,產生距離,令雙方越走越遠!有些事要坦誠,有些是私人祕密,最好不要問 夫妻之間是坦誠相待好呢還是各有自己的隱私好呢?依我拙見,坦誠相待跟保留自己的隱私二者不矛盾。坦誠相待是在處理關乎夫妻雙方的事...

情侶之間應該坦誠相待,但是你覺得應該注意些什麼

情侶之間要有一種真誠的態度來相互對待,對方只有這樣才能夠讓你們兩個人感覺到愛情的甜蜜,兩個人應當注意以下三點 愛情本身就是需要兩個人共同來經營的,如果單純的去靠一方經營那也是不可以的,兩人之間應當用比較坦誠的態度來對待對方,這樣的話也能夠讓你們在愛情的道路上能夠走得更遠,這就是愛情,因為坦誠相待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