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應該夫妻工作分隔兩地怎麼辦?

2023-04-27 17:05:07 字數 5850 閱讀 6141

1樓:匿名使用者

把異地變成朝夕相處。

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一人辭掉工作,或者在附近上班。

剛剛結婚的夫妻 ,一定不能分居兩地工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分隔兩地耐不住寂寞怎麼辦?這樣的距離對新婚的人來說肯定接受不了,還是回去和他一起吧,愛情那回事就那麼的脆弱。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最好你們不要分開因為你們在一起不是很長時間分開久了會把感情便淡。

5樓:刀刀

你們的問題後來怎麼解決的呢?現在我遇到了同樣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為了家庭不要工作了。

7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新婚夫婦剛結婚就兩地分開打工,面對這樣的境況無論是妻子還是丈夫都是不願發生的,從心靈的默契到身體的契合,他們的幸福生活才剛剛開始,殘酷的現實就要硬生生把他們拉開,然而再不願分開,也得一起理智面對,因為他們都知道:沒有經濟基礎做後盾,再多的愛也經受不住生活的摧殘。

懷著對彼此的依戀,憧憬著美好的未來,夫妻相互祝福著去為生活打拼。每一個短暫別離後的相聚,相思之苦化為濃濃的甜蜜浸潤著夫妻的生活。常言道:

小別勝新婚」,小小的別離更能增進夫妻的情感,提高夫妻生活的幸福指數。

然而若是長久的分離,再好的感情不及時維護也會出現裂痕,再強烈的思念也會被生活中的瑣碎磨沒了,特別是遇到生活和工作中的溝溝坎坎時,看到人家夫妻相互攙扶,比翼雙飛,孤獨和落寞便會油然而生。所以面對這樣的情況,小夫妻要常聯絡,多溝通,多瞭解對方的心境,給予心靈上的安慰和溫暖,讓無形的紐帶把兩顆心緊緊相連。

當然在條件允許的時候,夫妻還是不要分開吧,人生苦短,兩個人相遇相知相愛不容易,儘量多疼愛對方一點,且行且珍惜吧!

8樓:縹緲錄

剛剛結婚的夫妻不要去異地工作,分居兩地對你們兩個人的感情是不利的,是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你要做出一個選擇。如果你覺得事業重要,那犧牲的肯定就是家庭了,不可能兩全其美的。

異地分居會使兩個人產生很大的隔膜,兩個人總也見不到面,那麼兩個人的感情就不會那麼深厚了。況且你的老公根本不同意你這樣做,所以你不能為了你自己而去做出這樣的選擇,畢竟你們兩個已經結婚了,也要聽聽他的意見的。本身他就不願意,可是你還是一意孤行,那麼這段婚姻的結局肯定不會太好的。

雖然你是個好強的人,但是找工作還是要找本地的工作,千萬不要跟他去分居。如果分居,你們兩個人溝通就是一個很大的困難了。本身兩個人每天都是要上班的,然後回到家裡又看不到彼此,那麼定會十分的沮喪的。

分居時間長了,兩個人彼此間的信任感就沒有了,因為彼此之間就會變得非常的陌生,不瞭解了。那麼對方在那面做了些什麼,自己完全不知道的,也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所以就會有很大的疑慮,就會懷疑這個,懷疑那個的,尤其是性格比較敏感的人更是這樣的。雖然說距離產生美,但是距離也會使你們兩個變成熟悉的陌生人。

婚姻當中包含著很多的責任與義務,所以遇到問題的兩個人一定要協商解決,對方沒有同意,那麼就不要去做了,因為你這樣做了是深深的傷害了他的。所以有些時候不要太過自私了,也要想想對方的感受,這樣你們的婚姻才能更加的長久。

9樓:兔小豆

你們兩個剛剛結婚,他一定不希望你們兩個兩地分居,建議你們在一個地方找工作,或者是在你這裡找工作,或者是回去在他所在的地方找工作。

因為兩地分居不僅僅對於你們以後的婚姻生活有所危害,也會對你們的感情岌岌可危,因為有的時候如果是你們兩個在一起,那麼很輕鬆就解決了,比如一個吻就可以解決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們兩地分居工作,那麼哪怕是打100個**也解決不了這件事情。

這就是異地戀與不是異地戀之間的區別,異地戀是很痛苦的,更何況你們已經結婚的夫妻,你們這樣是最容易離婚的。

結婚後,兩地分居的婚姻如何相處?

10樓:網友

男人和女人要經常團聚,畢竟人既有心理又有生理需求,心理需求雖然可以通過**或者手機解決,但是生理需求唯有通過團聚來解決,即使有條件要團聚,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團聚,婚姻的基礎需要經常鞏固,否則就會年久失修,上層建築不是搖搖欲墜就是分崩離析。

11樓:今天是夏至

兩地分居是最容易出現婚變的,應該定期的進行一個見面,哪怕說去**吃一頓飯也好,網上有一個呼吸燈,只要觸控,另外一個就有反應。

12樓:大花是你嗎

1.保持密切聯絡使得不會存在陌生感。

2.要實時交流與溝通,讓對方知道你的狀態,從而共深入的瞭解彼此。

3.存在異議的時候任何一方都要學會適當讓步與妥協 ,相體諒,就多一份理解,少一分爭吵。

13樓:知竹常樂

兩地分居的婚姻可以儘量的減少了兩地分居的可能性,一方可以放棄自己的工作,把另一方在同一個地方工作生活。如果必須兩地的話,那麼兩個人就要經常多聯絡,多關心對方,同時多給對方製造一些小驚喜。

14樓:網友

結婚後兩地分居的婚姻可以說是相當困難的,因為畢竟兩個人不能生活在一起,可能也或多或少的有一些不方便,因為這種婚姻湊合下來是非常的困難,這就需要互相的擔當,互相的理解,才能讓兩地分居的婚姻圓滿。

15樓:cxx微笑

結婚後,如果你和你的愛人兩地分居,那麼你們應該培養一些共同的愛好,經常找一些共同的話題來聊天。在平時工作以外的休息時間。可以去對方的所在地生活幾天。培養感情。

16樓:凌友卉

如果是兩地分居的話,你會發現他們的感情會越來越大,而且有一方付出的特別多,也會心存很多的怨念,所以這樣的婚姻維繫起來真的是非常難,有的甚至走向了瓦解。

17樓:網友

結婚後,兩地分居的婚姻,始終不適合,終需要一方做出犧牲,放棄自己原有的工作,移居到另一半的所在地。

18樓:東方木孑

結婚後,兩地分居的婚姻,需要經常的溝通和交流,彼此的雙方要互相關心,互相體貼,還要彼此的互相信任,只有這樣兩個人的婚姻才能維持得更加好。

19樓:機巨集盛

結婚後兩地分居,婚姻如何相處的,如果距離近的話就選擇來如果距離遠的話就選擇大禮拜小禮拜回跑。再有可能的話,你們就要在一塊工作就好多了。

20樓:皮晰晰

如果想好好相處也不是沒有辦法,男的掙的錢每個月主動打給女方,這樣就能夠平安的相處下去,也不會有啥矛盾的!

21樓:月半彎

結婚後兩地分居的婚姻如何相處?這就要求兩個人對婚姻的忠誠和責任。兩個人分居久了也會出現感情上的冷淡,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調在一起結束分居的生活,對兩個人的感情是有好處的。

22樓:書玉石

你好,結婚後兩地分居的婚姻是需要互相信任的,這樣小別勝新婚,才能讓生活更加幸福美滿的。

23樓:依惜筠

結婚後,兩地分居的婚姻肯定要每一天都要跟對方聊天,而且要經常溝通感情,這樣才會讓感情很好的繼續下去。

24樓:網友

結婚以後兩地分居的婚姻, 就要互相的心疼,互相的理解, 兩個人抽出自己的時間,去看望對方。

25樓:夏夏的文件鋪子

結婚後,分居兩地的婚姻需要兩個人經常溝通和聯絡,這樣能夠保持兩個的共同語言。最好有時間就要多聚聚才好。

26樓:簡單鉛筆

平時要多跟對方聯絡,放假的時候可以去找他,多些理解包容,不要總是抱怨。

27樓:帳號已登出

兩地分居的婚姻是很恐怖的 建議一方付出去找另一方在一起才叫真正的婚姻。

28樓:神猴國

雖然人兩地分居,但心不能分居兩處,有時間就要往一塊跑,要多溝通,多聯絡,多上一塊去,那樣才是正辦,那樣才會相互之間的感情更加的深刻。

夫妻分居兩地怎麼辦

29樓:你即來

1、分散注意力。夫妻雙方分散對對方思念的注意力,把注意力多轉移在事業和學習上。力求在自己的事業中有所成就,來填補自己內心的孤獨之感。

2、多看書,多學習,讓自己在尋求知識中領略人生的樂趣。

3、多增加自己的業餘愛好,如:繪畫、攝影、寫作、烹飪、養花、養魚等。豐富多彩的生活,會給獨居生活帶來很大的充實。

4、相愛至深的夫妻,兩地分居,應該保持非常頻繁的聯絡,特別是現在網路、通訊發展的這樣快,聯絡是非常方便的。可以每天上網聊天,有時間給對方發個手機簡訊等。這些都是感情的紐帶,是愛的橋樑。

這樣可以釋放惦念,消除彼此的寂寞,可以共同分擔對方的快樂和苦惱。

5、兩地分居的夫妻,在節假日一定要相聚在一起。要多陪愛人出去玩玩,吃點美味佳餚,多做些家務,讓夫妻雙方共同享受生活的快樂,給下一次相聚留下更多的期待。

無論是因為學業還是工作事業而夫妻長期兩地分居,有真愛就能夠堅守到底,也許有人會說,既然真愛為什麼不選擇在一地,這是天真的想法,也是愛的純浪漫主義,真愛不意味著一定要某一方面徹底放棄工作事業,而且並不是所有的夫妻都有足夠的現實資本來選擇放棄工作事業,積極的做法是讓愛成為動力,為儘早在一地努力拼搏,平時主動創造一切可能的機會重逢,重逢是充分享受愛的。銷魂與幸福。

分開時利用一切可能的取系方式進行溝通,夫妻不能沒有溝通,不能一天沒有溝通,沒有溝通即使天天在一起同樣會面臨情感的危機,溝通能抵消困分離而帶來的痛,溝通也許不能完全解決「性」的問題,但性的根本仍在心理上,有了良好的愛的溝通,性的壓力會得到部分緩解,而且在你們重逢時,你們能享受的也許是天天在一起的夫妻所不能達到地境界與完美,在通訊和交通如此發達的今天,如果處理得好,分居兩地的夫妻也許能比在一地的夫妻更能享受夫妻情,更能增進夫妻愛,關鍵的關鍵是你們是否真愛,是否願意為了這份真愛而去付出去努力,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即使是分居兩地,所謂的婚外情第三者插足也是不可能的事。

夫妻一直分居兩地,該怎麼辦?

30樓:青雲上仙

夫妻一直分居兩地,見一次面不容易,對於雙方之間的感情影響還是很大的,特別是長年分居兩地,會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慢慢變淡,甚至會發生一些矛盾,最終造成不可調和的結果,很可能會讓兩個人之間形同陌路,最終讓婚姻土崩瓦解,所以夫妻兩人分居兩地,無論為了工作還是學習,都不是長久之計,只能作為一時的權宜之計,如果還想要婚姻和諧,還是應該想辦法改變這樣的狀況,今天跟來了解一下夫妻一直分居兩地該怎麼辦。?

夫妻分居兩地,跟夫妻同處一地一樣在平常的生活當中都應該保持溝通,只不過因為距離的原因,兩個人面對面溝通是不太容易的,不過現在通訊業發達,可以通過**,**等方式來保持兩個人的溝通,這可以解決兩個人溝通不暢的難題。?

如果兩個人不想一直分居下去,還是應該儘早改變這種狀況,不要等到兩個人出現了矛盾或是感情已經變淡很多才想著去改變,因為兩個人的感情生變往往是在兩個人感情逐漸變淡的時候,所以在兩地分居期間應該多團聚,還應該儘早改變這一狀況,適當的時候,一方需要做出讓步和犧牲。?

其實無論是夫妻兩地分居或是同居一處,都應該保持良好的心態,因為一個人的心態會影響到一個人的情緒,夫妻雙方如果有一人的心態不好,又是處在夫妻分居兩地這樣的狀況,會讓思想上揹負著很大的負擔,影響到兩人之間的感情,也影響到家庭的穩定和諧,只有在保持良好狀態的情況下,又能夠儘早解決這一問題,才能夠真正的讓婚姻維繫下去。

夫妻分隔兩地,感情會變淡嗎,為了生活夫妻分隔兩地,這樣感情會變淡嗎?

不一定會變淡的 看兩人經營感情的能力的 是否經常性的溝通交流的。這是世道,難說。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為了生活夫妻分隔兩地,這樣感情會變淡嗎?其實我感覺短期兩地分隔會促使感情更好,如果長期就不好了 這樣會讓彼此都習慣沒有對方的存在 以至於感情變淡 兩個人不在一起,不管是物質還是生理都沒法得到滿足,時間長...

剛和老婆結婚就分居兩地,結婚後長期兩地分居,女人都可以接受嗎?

小別勝新婚,我覺得這樣也挺好的,不過如果你能一個月回去兩次就好了。每次回去都好好陪她,她會理解的,女人一旦認定一個男人會跟他一輩子的。可以的話最好儘量在一個城市,而且我認為分隔兩地最好不要超過半年,女人本來就是沒有安全感的,思念一個人真的是很痛苦,如果是我,我寧願辛苦點少賺點錢也要跟老公在一起。既然...

分隔兩地的夫妻,高情商的男人會為妻子做什麼事情?

給妻子送上每天的問候,和妻子 聽妻子說出自己心裡的委屈,在妻子的生日給妻子送上自己的禮物。分隔兩地的夫妻,因為不能生活在一起,所以就需要精神上的撫慰,每天給妻子送上問候,誇一誇妻子,在 中聽聽妻子發內心的牢騷,特殊的節假日給妻子送上禮物,這些都是高情商男人應該具備的。高情商的男人,會給妻子送禮物,每...